急急急!單口相聲搞笑得短的!各路大俠靚女幫幫忙

時間 2022-10-12 10:25:06

1樓:授疑又質理

咱們啊每天的生活上都要注意!

注意什麼呢!行路要安全!自己應當注意!

昂!交通法規都曉過,在生活上呢!咱們時時放火夜夜防賊!昂!

早上嘿我們這邊居民區大雜院!或者人群裡頭,沒事!不行!

應當要注意要注意壞人!時時刻刻要注意,你出門也這樣,上電車!

上汽車,摸摸兜!外衣都別擱錢!有錢擱在裡面兜!

這賊看上你了,買東西,一掏掏一大把錢其實買幾塊錢東西!

圍一大堆人,小偷的腦袋不寫字」小偷〃咱一看這是小偷,

他不寫咱看不出來,一掏錢他看見了,襖!你走了他跟上了.

不定哪是一碰你,稍微一碰你挨著你,得,你錢沒了!這手快極了!

小偷偷東西什麼樣的拿?

沒事他想辦法看房子應該有是換房子跑四樓來換房子!

四樓,襖沒換房子啊!那!找錯了!

打四樓下三樓二樓誰門口擱東西你門口晾著鞋!衣服他捎走了!

就這個這應當都得注意!特別住著兒門簾!知道嗎?

住宅不是人群也不是大雜院小平房!

就是這個門面鋪,沒乾買賣,住戶就這個!也沒院子!

洗點衣服諒點衣服就要拴繩子!搭到馬路邊上門口上!

你說那衣裳時常的丟啊!

誰看著這不是院子,院裡行不關大門人群裡頭不要緊你擱平台!

小偷偷東西他上不來是不!在門連這晾著衣服!

街坊這老大娘雖說老大娘歲數不大三十多歲吧三十多歲!

大嫂子咱們稱之大嫂子!晾幾件衣服門口又怕丟!

也不能老是看著還得做飯呢!還得上屋裡做飯幹別的活,讓孩子看著吧,

孩子又太小,5歲.這麼點小孩你說傻吧又不傻,機靈又不太機靈!

也沒上過學小孩還不夠學齡呢!

小虎啊,在門口玩會看著啊!咱晾著衣裳呢!看小偷別偷了去~!

看誰那它你喊我啊!哎!別動啊你哪也別去啊!就站門口站著啊!

有事你招呼我啊,招呼我!這老娘們屋裡幹活去了!小孩就站著,小孩嗎!

反正就看著這幾件衣裳,門口站著也不動攤老實!

四歲五歲來著不夠淘氣的時候,七八歲討人嫌他不老實,五六歲他老實,

這樣站著!你說傻又不傻,這樣站著看著! 小偷過來了,奧,這好地方!

幾歲了?小孩一瞧,戶,5歲,叫嗎?小虎! 小虎,你認識我嗎?不認識!

不認識,咱兩在一起玩,行不!我叫逗你玩,姓逗,逗你玩!記住了嗎?

小虎,答應,哎!叫我啊叫我,我姓逗,叫逗你玩,叫我啊! 逗你玩!哎對!

小虎!哎!叫我! 逗你玩!哎,對對!小虎!哎,叫我! 逗你玩.好,太好了!

叫了幾句!把褂子帶下來了!媽媽,他拿咱褂子啦!屋裡幹活!誰啊?

逗你玩.好好看著.又把這褲子拽下來了,媽媽他拿咱褲子.誰啊?逗你玩!

這孩子一會我揍你,好好看著!別喊!賊一瞧把褥單子拿出來了!

媽媽他拿咱被臥面子了.誰啊?逗你玩!這孩子你老不老實我揍你!

呆會出來一瞧!還在這站著,要,咱的衣服呢?拿走了~!誰拿走了?逗你玩!還逗你玩呢

馬三立的逗你玩

2樓:折翼老天使

3分鐘的...馬三立的很多

我建議你聽聽郭德綱的《醜娘娘》 很長,13回.大概5個小時吧 分著聽 很有意思

求搞笑的單口相聲段子,急用,求乙個搞笑的單口相聲段子,急用!!!

劉大師的 珍珠翡翠白玉湯 短一點的單口相聲段子,要搞笑一點的,不能超過200字,聯歡會急用。 元氣一號 1 馬三立單口相聲 找糖 的詞 這個電影院哪,電影院開片啦,電影院哪開片哪,客滿哪,演的什麼 呢?彩色故事片,這彩色故事片什麼名字,咱就不管它了,片名就不管它了,反正是彩色故事片,大家看電影客滿,...

求單口相聲小段短且搞笑,大約在3分鐘左右

相聲文字 追 去年秋天啊有這麼一天,下午五點來鍾,正是下班的時間,馬路上啊車水馬龍 人來人往,交通非常繁忙。在這個路口上,人就更多了,民警同志呢,站在馬路 的乙個木製的指揮檯子上指揮交通,忙的呀手腳不停。正這時候啊,由打路口不遠處的馬路上跑過乙個人來,行人應該走便道啊,他不是,在馬路上跑,來往的車輛...

急求單口相聲的段子(女生),急!!!求一個單口相聲的段子(女生)

傳統單口相聲 賊說話 張壽臣演出本 做賊的有說話的嗎?這個賊上了房,等人睡著了他好偷哇。人家老不睡,他在房上著急啦!我說你們怎麼還不睡呀?睡了我好偷哇!沒有那麼一個。鬧賊,舊社會有這事,現如今可是少啦!少可是少,您睡覺的時候對於門 窗戶可也要留神。您要不留神,丟了東西,您讓我負責我也不負責!張壽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