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人怎麼看待離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

時間 2021-06-28 01:06:59

1樓:野外美食錄

怎樣看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承受的底線是什麼社會壓力很大男女都一樣,多了一份冷漠,少了一份溫暖,就是原配也走不了頭,那後候補的呢?會怎樣誰也不知道,總之人的一生都很苦,別太委屈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人會在意有人不一定在意

3樓:憑忻樂

生過孩子,僅此而已…

4樓:巨蟹小顏

我的想法是對我好的人我不介意,對我三心二意的,滾,生活就是過自己的生活,管別人幹嗎。

5樓:ls問路

怎麼說,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無所謂,其實你經歷過一次婚姻最明白,婚姻不能湊合,所以你要自己考慮,不要自已別人

6樓:全明星演技分析

如果是單身的男人的話 一般的還是接受不了 但是如果這個的男人也是結過婚的 那就是正常的看 可以接受的 畢竟大家的是需要對等 的 採納吧

那麼多的 可以採納吧

7樓:陌歌如顏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把自已看起、這沒什麼、好好精彩做自己、

8樓:baby單車旅行

沒有那麼多,,遇到好人就嫁了吧

9樓:魅影社小蜜桃

他不會介意的,他和你結婚又不是跟孩子

10樓:俟康泰

沒什麼,只要人心好就行

11樓:伊麗莎白奧爾森

肯定不喜歡找這樣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人時會想你,有女人又會糾結你的過去。

13樓:相守這我們的愛

什麼原因離婚,出軌?

一個未婚的男人會在意你是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看彼此的感情,感情在

什麼都不重要

沒有感情

沒事情也要有事情

還是關注彼此的關係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5樓:讓風來聆聽吧

大多數會冷靜處理這麼現實的問題,真愛你的包容心強的不會在意的!

16樓:花花世界何必當真

應該不會,我就是離婚在嫁我老公的,他沒有結婚過的,

17樓:毒蟹子咬人了

現在不會,等你們結婚後他在意的很,而且他很後悔當時的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會在意。女人和男人的感覺不一樣。

19樓:筱子早早

即使他不介意,他的家人也會介意的,不被祝福的愛情你覺得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議論他老婆是二手貨時 你看他會不會 這種幼稚的問題只有愚人和娘們會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在意的,也有在意的。有的男人即使愛你,他也在意。有的男人只要愛你,就不會在意。

22樓:百度使用者

得看個人,如果真正喜歡的話就不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一樣,但大部分不會在意,因為男人的胸懷是很大度的,如果他介意你應該知道怎麼辦!

24樓:@&雷

會,一般的男人佔有慾非常強大

25樓:彩虹9月

那就取決於他愛不愛你

26樓:靚在強心

如果是真的愛,就不會介意!

27樓:謙詢

一般都會在意,不過這種事在一開始就還是先自己說出來比較好,願意接受的在意是在意,但是還是願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喬女《喬女贊》:路漠漠,煙微微,機杼聲聲把路催,一掬慈母淚。啊,蓮藕雖斷絲不斷,黃泉路阻心相隨。

悠悠冥路遠,魄去有魂追。天淡淡,日垂垂,人生道路多盤迴,冷月灑清輝。啊,拼將慈懷酬知己,樂把寸心化春暉。

魯女情意重,何曾讓鬚眉。水瀟瀟,燕飛飛,薄履深印天涯路,望斷南流水。啊,施恩何須圖重報,白頭唯有孤墳對。

愴愴千古情,流盡英雄淚。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他真的的愛你,也會介意的,相信我。

30樓:莫甄妮

視情況而定。如果是玩玩的話,沒多少男人會在意你的!但如果是要結婚的話或者永遠在一起的話,那麼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男人是在乎的!

就算他口上說無所謂,但他心裡都會在意的!就算他現在不在意,以後他還是會在意的!

31樓:盈門花香

最好和他說明,他若在乎,也不值得你以身相許;他若真的不在乎,恭喜你,好好珍惜吧!畢竟曾經在婚姻上失敗過一次,還是理性面對感情為好,別抱僥倖心裡。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不說心裡也有陰影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介意你的過去,只不過,你的前半生不是他陪著你度過,讓你受了不少苦,真愛你的男人心裡更多的是心疼你,他會覺得遺憾,為什麼不早點遇見你!

男人會在意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這個女人

36樓:爽朗的心誠實

肯定在意了、、、、。

37樓:取我大刀來

人與人都是不同的 我就不介意

38樓:go金成有裡子

看彼此的感情,感情在

什麼都不重要

沒有感情

沒事情也要有事情

還是關注彼此的關係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一段感情中,男人怎麼看待離過婚的女人?

39樓: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男人會覺得離過婚的女人更加成熟,懂得更多。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離婚的女人無事可做,現在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離婚只是以前的婚姻,但現在由於某種原因它被迫與他人分離。

“離婚”不會成為女人失敗的標籤。我們應該從一個全面的角度看待一個人,而不是僅僅因為他們離婚就拒絕他們。

“越是沒有知識和文化水平,不知道如何尊重女性的男性,越會採取世俗偏見來對待離婚女性。然而,離婚女性在選擇新伴侶的過程中必須知道如何避免這樣的男人。不喜歡你的人一定不適合你。

一個成熟的男人會知道如何尊重一個女人,不僅僅是因為她離婚了。” 我非常同意王先生的意見。事實上,離婚的女人有很大的勇氣。

他們敢於打破世俗偏見,為自己選擇一條相對幸福的道路。這是值得稱讚的。

與在不幸福的婚姻中繼續陷入痛苦相比,他們很有能力為自己選擇一條相對幸福的道路。一位作家曾經說過,結婚和離婚實際上是一份合同的開始和結束,而自我實現是一次無止境的探索之旅的目的。不管愛你的人來來去去,有沒有,永遠不會離開的人就是你自己。

這是一份每個女人都應該在心裡和自己簽訂的合同。 離婚女性應該尊重自己,獨自過上好生活。他們不應該覺得自己不貴。

你如何從內心看待自己?離婚並不意味著你失敗了。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敢於走出不幸的婚姻是不容易的,因為她會在婚姻中遇到一些不合群的人。每個離婚的女人都應該面對離婚,不斷提高自己,過上嚴肅而艱難的生活。 據推測,仍會有許多離婚女性會特別關注男性對她們的看法。

我還採訪了我周圍的三個朋友,他們的回答非常發人深省。離婚女性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40樓:買志新

男人覺得離過婚的女人更加成熟。

41樓:

在這個期間女人的情緒是很容易波動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離過婚的女人都挺傷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應該覺這個女人很堅強。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覺得這個女人特別的不值得

45樓:無花果說情感

男人是怎麼看待,離過婚的女人,聽一些他們是怎麼說的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不願接受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觀點不對。

不是所有男人都接受不了離異的女人,也不是未婚的男人就肯定介意離異的女人。

不過,一般來說,有些資本的男人一般也是會挑選一些的,所以不選擇離異的女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主要還是不符合自己的標準才拒絕戀愛,跟是否有無婚史沒太大關係。

47樓:範蒙恩獅子

因為他不愛你。如果遇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計較這些的。所以你也不用為這些不愛你的男人糾結,耐心等待那個真正愛你的人。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要不就會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48樓:love凡人的微笑

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

現在很多男人的思想觀念比較傳統,對第一次的非常重視,認為是幫別人養孩子。並且家裡人有也會反對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對這種事情不是很反感的只有90後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有疑問,請追問)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拖油瓶啊 壓力太大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幫別人養孩子,很多男人不願和這樣女人結婚

51樓:峰哥是化名

生過孩子的女人大多身體變型走樣,並且***鬆馳感覺不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 得因人而異

53樓:ゞ ゛ 憶熙

不一定,大多數是家裡反對!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男人會娶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55樓:

只要他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他就會結婚在一起!

56樓:捷夏侯山

當然會呀,只要你們兩個真心相愛我覺得不成問題的。你看好多明星不是在一起也挺幸福的。不要把已婚,生子這些加給女人,你要活得灑脫一些自信一些。

你要相信他是在乎你本身而不是一些其他的東西。

57樓:永恆之伈

男人應該也會去離過婚,而且生過孩子的女人呢,不過這要看男人是否也結過婚,或者說也離過婚的。也是有不少半路夫妻的。生活過的也很好。

當然了,也看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感情處的到位了,自然會選擇結婚。不過大部分女人如果帶著個孩子的話,還是不太好嫁人的。還是有一部分人會嫌棄的,因為會覺得擁有孩子影響夫妻生活吧。

畢竟重組的家庭可能也會重新要孩子的。

如果你是男人你會娶一個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58樓:徐

很多東西在沒遇見那個對的人的時候對愛情觀有很多條條框框 夠愛了什麼都不會在乎

59樓:

只要兩個人相愛 其他的都是浮雲 我愛的是你的現在 而不是你的過去

6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理智上知道可能他也並沒有什麼,只是像宅男宅女喜歡二次元一樣,可能只是他的愛好。不過心理還是會有

61樓:華仔

現在我就遇到了這樣的一個女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娶,我只知道人生苦短,若能遇到一個愛你的人何樂而不為,我想先花兩三年時間試試,看這個女人值不值得我這樣退步

6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女人夠不夠愛自己

63樓:5454發發呆

如果真的值得我去愛,那就沒有什麼的,如果沒有什麼值得的,那就沒有一點意義

64樓:姑姑的故事

看愛的多深了,不過她會和前夫和孩子總會有牽連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廊橋遺夢嗎?你不一定在什麼時候遇到他,但,但願能遇到

66樓:薔薇花的小耳朵

會,好女人太難得了這年頭

67樓:財源滾滾

是真愛就會吧 但離婚後很難再遇見合適的結婚物件吧

68樓:手機使用者

緣份是不分世俗和倫理的,只有衝破人世間的束縛就可創造奇蹟。

6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因為我喜歡小孩,不管是不是我的。

70樓:i王明時代

會的,只要兩個人淡的來。

71樓:史蒂芬和我

看她人品好不好了,人品好會,人品不好那就算了。

72樓:清

如果我真的喜歡她,她是真的愛我,那我不會介意

73樓:百度使用者

這有什麼關係,只要你喜歡,以後對她好…

74樓:燈影味

不會,將來經濟上是麻煩

75樓:摩登女郎

如果我是男人,喜歡的女人是這樣,我當然不介意,因為愛,

76樓:雨後一陣風

問我有多愛她?她有多愛我?大家是否還年輕?

男人會娶一個結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嗎

7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告訴他,永遠的保守祕密看著他娶別的女人=不嫁給他你告訴他=有百分之五十嫁給他的可能性

問你自己,你想不想嫁給他?

若你告訴他後,他恨你,那麼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再聯絡。

78樓:四明山農村人

接受=永遠。他可以做bai到嗎。我du是個男人,從我zhi的角度來看,dao因為我愛她。

我可以接受版,但是隻是因為我權愛她我能忍受這個思想上的痛苦,只要女方愛我這個痛苦完全可以忽略,不再想起。然而,我發現女方愛我的方式少了,或者感覺不到了(這個可能是錯覺但本人不知道--因為大家都是人)我就會立刻想起這個痛苦(因為我是人)。時間長了,會生恨的。

(改變出現,就完了)

79樓:於澤芳耐竹本

這沒什麼啊。勇敢告訴他,如果他不接受那他也沒什麼值得你愛的了!

80樓:我是一個小皮仙

如果他真正愛你放你在心上,你怎麼樣他都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的!

81樓:王圓巨集

你好來樓主,我希望我下面的回答能源對你有所幫助bai,第一du樓主我還是希望你明

zhi白的告訴他,第一假如你不告dao訴他,你自己覺得那是善意的謊言其實不是,樓主我說句話你別生氣,我們同樣也要對別人負責任,所以樓主我還是希望你告訴他,不要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因為誤會會讓愛情變得不堪一擊,不要那麼在乎自己的一切,那樣失去的會更多。第

二、樓主假如他愛你,那麼他不會在乎你這麼多,因為他在乎你的人而不是你的身體,不過樓主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帶著孩子,假如你不帶孩子那麼應該比較輕鬆的,假如我在乎一個女人她離婚過但是沒有帶孩子,我真的在乎她的人,那麼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我會接受她,假如她帶著前夫的孩子那麼我會考慮考慮,假如我只在乎她身體的話那麼我玩夠了我會丟棄她,樓主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只有真心才能換的真愛,樓主希望你幸福

一段感情中,男人怎麼看待離過婚的女人

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男人會覺得離過婚的女人更加成熟,懂得更多。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離婚的女人無事可做,現在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離婚只是以前的婚姻,但現在由於某種原因它被迫與他人分離。離婚 不會成為女人失敗的標籤。我們應該從一個全面的角度看待一個人,而不是僅僅因為他們離婚就拒絕他們。越是沒有知識和文化...

我愛上離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我該不該和她在一起呢?大家可以幫幫我嗎

我覺得既然你們是同鄉的,她至少不會欺騙你,而你們在一起也很久了,你需要更加了解她然後再決定,畢竟這對你來說意義重大。 假如是我,我接受不了她離婚,又有小孩的事實。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屬於我的物件。即使是面子上的事。而且有個小孩。你們以後再有個小孩。多一份負擔。一個小孩撫養 花銷要至少十幾萬呢。不是小數目...

離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能要嗎?我沒結過婚的

72公斤 找不到物件?找不到就是沒本事 沒本事就是沒有 很簡單的結果 非要找這種女的?千萬別要! 相執竟無語 27歲的男人還好吧,男人只要有經濟實力40歲也能找到20歲的,如果你沒有哪個實力,又自己感覺到以後也不會有出頭之日,找個女人只是為了傳綜結代,家裡人又不反對的話,還是可以要的,主要是此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