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的怎麼樣

時間 2021-07-20 16:59:12

1樓:

你好,從**上看,這個男生,還是屬於帥氣的一種,五官端正,嗯,年輕有為,相信他工作能力各方面都還是挺不錯的祝祝福美滿

2樓:廣饒男人

小夥子挺不錯的。乾淨利落。打扮的還可以,挺有特性的頭髮。大眼睛。會得到許多女孩喜歡的。你是不是也喜歡他呢。

3樓:班丘皖衲

這個男的帥酷了!濃眉大眼的,五官精緻!顏值高,很有男人氣質!看起來很陽光!估計個頭有一米八以上吧!穿著上很講究的一個陽光男孩子,女孩子都喜歡這種型別的標緻男孩子!

4樓:

這個男生的頭髮長的很好看,黑黑的新式的髮型很帥氣,很有氣質男生,是不是會打扮自己的男生都比較帥和看起來都很年輕

5樓:季友

是個帥氣的大男孩兒很陽光看著心裡很單純。很乾淨

6樓:致愛麗穎五歌

挺帥的,很陽光。很誠實。你這麼喜歡他,你就去接了他。

7樓:

挺好的,一看小夥多帥氣,髮型多時尚又好看,一看就是聰明能幹,難得的小夥。

8樓:謇瓔

這個小夥看著白白淨淨的,乾淨利索,五官端正,相貌堂堂,雖然看著年齡不大,但是給人的感覺挺成熟穩重的,這樣的人是挺吸引異性的。

9樓:勤浦秋梵

這個男孩子很帥,有朝氣,如有女孩沒有男朋友的請你快去追吧。千萬別錯過機會。

10樓: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滿臉的福氣。不過這只是表面現象。內在人品不好下定論。處一段時間,自己感覺吧。

11樓:趙匹清

這個男生長的挺帥的,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厚厚的嘴脣,國字臉,是個大帥哥。

12樓:

這個男生長得特帥,大大的眼睛,眉清目秀。真是帥哥一個,是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

13樓:枚家焮

從外表看陽光帥氣具有一定的實力這只是外表接觸接觸是不是有責任心敢於面對現實性格開朗做事大度的男生。

14樓:

挺好的,乾淨利落,帥氣陽光。

15樓:倫晗壘

這個男的長的挺帥的,白白的乾乾淨淨,打扮很帥,五官端正,髮型很酷!

16樓:

這個男生長的挺帥的,五官端正,心地善良,頭型很酷,面帶微笑,陽光開朗,是個標準的男子漢!

17樓:

還不錯面清目秀是個帥哥。

18樓:軍慈

這小夥子多帥,頭型多好看,一看就是時尚的男孩,哪位女孩嫁給這位男孩,會一輩子幸福的。

19樓:奧特曼的娜娜

看人不要看外表,內心好不好要去接觸

20樓:請予許我再愛你一次

每天一上來就看到這男的**,你是多麼的虛榮啊,天天問這樣的問題有意識嗎?還不如問些有意義的問題,天天秀你也不膩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模樣普通,人品需要仔細觀察

這個男的怎麼樣,這個男的怎麼樣?給什麼感覺

從 上看這個男生長得一般以上。要打份的話可以打80分以上了。看起來個子身材都非常好。五官也很端正,也很白,國華看起來非常年輕。總之是非常有男人味的乙個男人。男人不管會外表,還要看他的內心世界,內心世界是善良的,這個人才是完美的。這個男生看起來不錯高高大大的,這個男孩比較瘦要是在胖一點就更完美了,同時...

你們覺得這個男的長得怎麼樣,這個男的長得怎麼樣?

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成熟穩重方面還過得去,樣貌也可以,穿 的話應該蠻有氣質 召憶秋 還行吧.有點模糊。看不清正臉和身材 微是 心機太重,不適合處物件 翰林學庫 醫學在很多疾病面前做不到起死回生,面對死亡,有時候真的無能為力。那半個月來,我幾乎住在醫院,一天大部分時間和他們打交道,到後來,每天睡前 ...

大家覺得這個男長得怎麼樣?給大家印象怎麼樣?,我剛說人家不合適,我爸打電話給媒婆,發現男方家很有錢

我天哪。如花長得好美 迷陽 怎麼說呢,外觀上來說確實有點那啥,還有他小時候是不是兔脣?嘴巴那裡.咳,話題轉正,先不說他家有沒有錢,先看這個人,雖然說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不行的,我想問你,你多大?家裡條件怎樣?自身條件怎樣?給你一個忠告,如果你家條件一般,而他家很有錢,以後嫁到他家多多少少會有些被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