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國字臉的男生,這樣的長的帥嗎,多見嗎

時間 2021-07-20 16:59:12

1樓:茹的愛

這種男生的運氣其實都是並不差的。

有時候一個人的面型並不代表一個人的樣子長得好。

但是基本上來說都是不錯的。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五官端正,**白,這樣的男生多見嗎,算帥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行吧!我就是,見過我的人沒有說不帥的,這是我的證件照,不信自己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地閣方圓”是什麼意思喲?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男生多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事,讓人很難去改變,

只要對方習慣生活中有你,基本上你離勝算不遠了。

天天說早安和晚安,隨時噓寒問暖,不定時地送上愛心咖啡和點心,讓他每天的生活中都有著你的身影,感受到你的溫暖,突然有一天你不再慰問時,對方也會覺得怪怪的,開始感覺到你的重要性。

現在的女孩是不是都不太喜歡四方大臉天庭飽滿地閣方圓這種長相的男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真明白,現在的女孩多數都是耿直的顏狗,看見那些韓國尖下巴小白臉喊歐巴,看見中國錐子臉小白臉喊哥哥,至於國字臉的漢子,已經沒市場了,只有妹子選無可選的時候,看會看中。當然了,高富帥另算,金錢可以秒殺一切。

6樓:搶閘吃貨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男孩都不喜歡那註定是屌絲命了

是不是長個國字臉就與帥無緣了嗎?我真的很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國字臉不帥,是你的體格和外在的服飾導致你不帥。去健身房鍛鍊半年練出8塊腹肌;然後再來幾身帥氣點的衣物完全就是典型中國帥哥

8樓:莽瀚

不醜但是太喪啦。也就是 太頹廢了

我覺得你可以夠帥的 要看你怎麼活

男人不用那麼注意外貌的 因為做過的事可以決定一個男人的形象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國字臉有什麼關係,

國字臉的男生有那麼醜嗎?我這是國字臉還是瓜子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字臉,國字臉的男生不醜,內在氣質才是漂亮的根本,你修什麼都折射在臉上

11樓:貓穢

你不屬於國字臉,也不是瓜子臉,你的臉型是比較標準的,類似於日本人的臉型,是很完美的臉型,比起那些瓜子臉,你的臉型好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對不住了,我只能說,你真的不符合現在女生的主流審美.....

或許你可以修修眉,把頭髮染回來,.....女生還是喜歡自然點的男生的.............

13樓:中二少年夜與月

國字臉吧,挺好的,臉型都是可以用髮型來進行修飾的,還是挺帥的

14樓:三年不鳴

您不是國字臉不是瓜子臉,是梨子臉,比國字臉瓜子臉強。

我挺喜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距離國字臉的標準還差的遠著呢,更靠近瓜子臉;

做個對比就知道了

16樓:羽皇

臉型不好判斷,但是看臉應該是看五官的精緻與否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啊。我覺得男的只要不醜就行。主要是氣質跟內涵。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不過很帥氣哦!

19樓:寫桌臺

國字臉,選擇一款不適合自己的髮型,看的大眾也很累。

20樓:迪迦百特曼

不是我誇,就你這長臉,稍微化點妝,打個光,一點都不比電視上的那群人差,我嚴重懷疑你是來秀顏值的,就這樣,溜……

21樓:中國少女心中夢

國字臉的男生才不醜,你這並不算國字臉,鵝蛋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一般只要五官端正,衣著裝扮得體,任何人都不會醜。

不過個人建議髮型應該換個比較好,有些人本來顏值非常不錯的,但是受累於髮型,導致形象下滑。

23樓:emm醬

很帥哦只要穿的乾淨 女生會喜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辨識 鑑定失敗

25樓:微

哈哈 有點國字臉 不過還好了

26樓:嘉明

國字臉顯下巴短很醜,男人要大長臉顯五官大氣有男人味。長臉出男神

27樓:歸位瑜伽

你這不算國字臉啊,國字臉是方的。只是頭髮有點殺馬特。

28樓:騎行之王

還可以吧,就普普通通,不算帥也不能說醜吧,反正還看得過去,我是醜的見多了,比你醜的多了去了!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面相是什麼臉型

29樓:零度輝皇

天庭飽滿是指,額頭沒有凹陷的地方這樣就是飽滿。這是思想完善。

地閣方回

圓,下巴這個地方答,方中帶圓不能露骨。這樣人有福氣。

很多臉型都是可以有的,v字臉胖了之後下巴也會相對豐滿。

30樓:匿名使用者

目字臉,國字臉都屬於,找名人看看好多,就毛爺爺

31樓:匿名使用者

飽額頭寬下巴國字型臉

大家覺得男生國字臉 醜還是帥?

32樓:

國字臉是大眾臉,現在不太就行這樣的臉型(我自己就是),現在流行的藝人也大部分偏女性化的瓜子臉

33樓:汗以晴

國字臉有些過時了,當年是帥男的標配。現如今,不男不女的瓜子臉倒是挺吃香。

34樓:

國字臉是男生的標配哦,至於醜和帥還要看五官,身高,氣質的,一個人外在美固然重要,但內在美更能征服人心。

35樓:泍浴陽光

國字臉,不僅好看,在相學上,這種臉一般都是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是富貴之相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氣質和五官來看,才能說合不合適。

37樓:萬里

男生國字臉還是挺好看的

這個男的怎麼樣?

38樓:

你好,從**上看,這個男生,還是屬於帥氣的一種,五官端正,嗯,年輕有為,相信他工作能力各方面都還是挺不錯的祝祝福美滿

39樓:廣饒男人

小夥子挺不錯的。乾淨利落。打扮的還可以,挺有特性的頭髮。大眼睛。會得到許多女孩喜歡的。你是不是也喜歡他呢。

40樓:班丘皖衲

這個男的帥酷了!濃眉大眼的,五官精緻!顏值高,很有男人氣質!看起來很陽光!估計個頭有一米八以上吧!穿著上很講究的一個陽光男孩子,女孩子都喜歡這種型別的標緻男孩子!

41樓:

這個男生的頭髮長的很好看,黑黑的新式的髮型很帥氣,很有氣質男生,是不是會打扮自己的男生都比較帥和看起來都很年輕

42樓:季友

是個帥氣的大男孩兒很陽光看著心裡很單純。很乾淨

43樓:致愛麗穎五歌

挺帥的,很陽光。很誠實。你這麼喜歡他,你就去接了他。

44樓:

挺好的,一看小夥多帥氣,髮型多時尚又好看,一看就是聰明能幹,難得的小夥。

45樓:謇瓔

這個小夥看著白白淨淨的,乾淨利索,五官端正,相貌堂堂,雖然看著年齡不大,但是給人的感覺挺成熟穩重的,這樣的人是挺吸引異性的。

46樓:勤浦秋梵

這個男孩子很帥,有朝氣,如有女孩沒有男朋友的請你快去追吧。千萬別錯過機會。

47樓: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滿臉的福氣。不過這只是表面現象。內在人品不好下定論。處一段時間,自己感覺吧。

48樓:趙匹清

這個男生長的挺帥的,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厚厚的嘴脣,國字臉,是個大帥哥。

49樓:

這個男生長得特帥,大大的眼睛,眉清目秀。真是帥哥一個,是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

50樓:枚家焮

從外表看陽光帥氣具有一定的實力這只是外表接觸接觸是不是有責任心敢於面對現實性格開朗做事大度的男生。

51樓:

挺好的,乾淨利落,帥氣陽光。

52樓:倫晗壘

這個男的長的挺帥的,白白的乾乾淨淨,打扮很帥,五官端正,髮型很酷!

53樓:

這個男生長的挺帥的,五官端正,心地善良,頭型很酷,面帶微笑,陽光開朗,是個標準的男子漢!

54樓:

還不錯面清目秀是個帥哥。

55樓:軍慈

這小夥子多帥,頭型多好看,一看就是時尚的男孩,哪位女孩嫁給這位男孩,會一輩子幸福的。

56樓:奧特曼的娜娜

看人不要看外表,內心好不好要去接觸

57樓:請予許我再愛你一次

每天一上來就看到這男的**,你是多麼的虛榮啊,天天問這樣的問題有意識嗎?還不如問些有意義的問題,天天秀你也不膩啊

58樓:匿名使用者

模樣普通,人品需要仔細觀察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男生多見嗎,男朋友面相屬於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嗎?大師看看哦

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事,讓人很難去改變,只要對方習慣生活中有你,基本上你離勝算不遠了。天天說早安和晚安,隨時噓寒問暖,不定時地送上愛心咖啡和點心,讓他每天的生活中都有著你的身影,感受到你的溫暖,突然有一天你不再慰問時,對方也會覺得怪怪的,開始感覺到你的重要性。男朋友面相屬於天庭飽滿,地閣方圓嗎?大師看...

髮際線高,天庭飽滿,小圓臉,顴骨突出,適合剪什麼樣的劉海

女王殿下 這樣的話額頭比較高,你要把那個劉海剪成個平劉海放下來就可以了。 明靖易 髮際線高,天庭飽滿,小袁人多高,適合11個鐵劉海木劉海看到髮際線太高,不好看 黑丨白丨色 我也想要天天幫忙,小圓臉適合剪劉海。 糜籟 薊縣高天庭炮院,天庭飽滿,小圓臉蛋額頭突出,適合剪什麼劉海齊劉海 什麼叫哲學 末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