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新劇又是二番?男主角是什麼來頭

時間 2022-01-10 17:40:08

1樓:九腳娛

出生於2023年的王一博,在13歲的時候前往南韓當練習生,17歲作為uniq組合的成員正式出道,19歲在上星劇《人間至味是清歡》劇中飾演男二號,之後又加入《天天向上》節目擔任新的主持人,他不但是偶像、演員、主持人,同時還成為了職業的電單車賽車手,一路走來即使經歷過低谷,也不曾放棄努力,不斷積攢實力,終於在如今讓人看到了最好的王一博。

後來王一博憑藉自己的實力逆風翻盤,讓大家都看到了他飾演的藍忘機真正的古裝顏值,演技也是可圈可點,因而漲了不少人氣。沒想到在p醜圖之後,王一博又被造謠戀情,多個營銷號足足乙個星期都在發相關的謠言,這對於剛剛走紅的王一博來說,無疑是很致命的,雖然粉絲竭力在發澄清,但是在不明真相的路人網友眼裡,王一博已經和這段莫須有的「戀情」關聯上了。

好在王一博有實力,運氣也算好,到了今年他發展很順利,人氣越來越走高,和趙麗穎合作主演的《有翡》殺青之後,又開拍了新劇《冰雨火》,搭檔的是人氣和實力兼具的陳曉,雖然是雙男主的設定,但王一博在這部劇中算是二番,這也不難理解,畢竟陳曉是前輩,在影視劇上面的成就也比王一博多,在官宣之後粉絲也都安分守己,沒有出現別的劇那樣的撕番位的情況出現。

如今《冰雨火》即將殺青,王一博接下來還有新劇開拍,就是之前已經傳出演員陣容的《洛陽》,根據馬伯庸原著**改編。之前傳出的海報演員陣容那一欄,王一博在前宋茜在後,本來以為他就是一番男主,沒想到如今得知還有黃軒要出演,所以王一博繼《有翡》、《冰雨火》之後,新劇又是二番。

以王一博如今的人氣,他完全擔得起一番大男主的擔子了,不過看到這次合作的男主角是黃軒,也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屈居二番,黃軒也是前輩級別的演員,出演過《紅高粱》、《羋月傳》、《女醫·明妃傳》、《翻譯官》等多部影視劇,演技是備受認可的。而且黃軒和王一博也比較有緣,之前在《夏日衝浪店》節目中,他們有過短暫的相處,聊得很投緣,這次在新劇中可以再續緣分了。

2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王一博貌似又有新的電視劇集了,名字好像叫《冰雨火》,是一部以緝毒題材為背景,而拍攝的正能量,三觀很正的現代片。相比於《陳情令》中的古裝風格,這部戲對王一博來說,也算是新的挑戰。不少網友紛紛誇獎他,還蠻會挑劇本的。

王一博算是流量藝人,自從靠著與肖戰合作,成功收攏了一批cp粉之後,他的熱度就沒怎麼跌下過娛樂榜。猶然記得,那幫cp粉們還專門幫肖戰與他舉辦了一場生日宴。好傢伙,搞得跟婚禮現場似的,我到現在都沒想明白,生日宴他們為什麼非得裝個氣球拱門,完事還給肖戰p了張穿婚紗的惡搞**。

有點扯遠了,書接前文,《冰雨火》據目前已知訊息顯示,王一博戲中搭檔陳曉,完事還有王勁松和劉奕君,兩位老戲骨壓陣,預估效果應該不會差。有不少粉絲遲疑,該劇中王一博會不會又是二號人物,其實在我看來,像這種緝毒題材的正能量片,根本就不分一號二號,全靠演技。

就比如,劉德華演這樣的警匪片那是出了名的棒,倘若讓華仔客串個男三號,大家肯定會認為男三搶了男一男二的風頭,為啥?因為劉德華演技突出。還有《還珠格格》拍攝期間,金鎖實際上本就沒什麼台詞,與小桌子小鄧子等人一樣,差不多都可能劃分到群演的行列,結果愣是讓她演出了女三的感覺。

所以啊,王一博具體定位是不是男主,還要看他自己的努力,真正的好演員,要做到眼神裡面都是戲,而並非靠導演總給鏡頭。自從跟肖戰合作爆紅後,王一博努力方面也得到了觀眾的認可,至少大家逐漸的記住了這位喜歡絢麗頭盔的小夥子。

隨後他跟趙麗穎合作了一部《有翡》,戲中他飾演男主,靠著優質資源,又繼續火了一把。

有前面兩部戲坐鎮,自然的《冰雨火》也頗受大夥期待,對於王一博而言,更多的其實還是成長。劇組裡有好幾位老戲骨參演,拍戲過程中,自然會學到不少東西, 對拓展戲路而言,堪稱豐富的寶藏。陳曉飾演男主,王一博番二。

不過還是上面那句話,定位不重要,關鍵在於怎麼演。

《無間道》裡,劉德華與梁朝偉也隸屬於主角配角,但卻給了觀眾雙男主的感覺。因此王一博粉絲們也沒有必要再三強調不公平,他若是戲路寬,不在乎少幾個鏡頭。再者說了,娛樂圈背後都有資本存在,金主們也需要培養新鮮血液,總不能死磕一位藝人吧。

3樓:華螢遠端

王一博新劇又是二番?男主角是什麼來頭?

4樓:sugar魚

新劇《風起洛陽》,黃軒和王一博合作,雙男主。

5樓:看荷

男主角是黃軒,屬於前輩級的演員,出演過很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集,演技也是得到大家認可的 。

6樓:玖玖似易

《有翡》裡也是二番,搭檔的是趙麗穎,《冰雨火》二番搭檔的是陳曉,《洛陽》裡同樣還是二番,搭檔的是黃軒,這些都是他的前輩,做二番也很正常,說明他不是個急功近利的人,在靠著自己慢慢向上。

7樓:娛評火鍋醬

《冰雨火》裡搭檔的是陳曉,《洛陽》裡搭檔的是黃軒。都是演藝界的前輩,努力踏實的一博弟弟一定能學到更多,歷練更多。話說一二番有什麼所謂呢,演技出挑怎麼都會發光發熱。

8樓:胖章魚

新劇《冰雨火》,搭檔的是人氣和實力兼具的陳曉,新劇是雙男主的設定,但王一博在劇中算是二番,畢竟陳曉是前輩。

9樓:啊部部嚓

男主是陳曉,這部劇叫《冰與火》,是一部雙男主警匪題材的電視劇集。

王一博拍完《有翡》後,新戲《冰雨火》又是雙男主,他有多火?

10樓:遲到的紫色烟花

王一博可以說是屬於小鮮肉了,目前在這個市場上,小鮮肉是比較受到大家喜歡的。他究竟有多火,這樣說吧,他隨便微博發個什麼,底下都有幾十萬甚至於幾百萬的點讚,由此想想他到底有多火。

就僅僅一部《陳情令》讓肖戰和王一博從夏天火到現在,一件事情的熱度最多就是流行幾天,最多一周,而他卻火了這麼久。所以今年的各種頒獎典禮和跨年晚會,應該少不了肖戰和王一博 。兩人目前的影視資源都很優質,肖戰合作楊紫,而王一博則是合作產後復出的趙麗穎,兩人合作的《有翡》的路透照已經滿天飛。

《有翡》在開拍之前,將娛樂圈所有的一線小生和女演員,都給傳了一遍,王一博和趙麗穎兩人的合作,讓這部劇的收視率有了足夠的保障,所以按照這樣的情況來看,王一博明年估計又會因為這部劇小小的霸屏。

此次在《冰雨火》這部劇裡面和王一博一起搭檔的就是陳曉了呢,本來就很有知名度的陳曉,再加上大火的王一博,再加上演繹比較生動,這也是一位在娛樂圈裡面大家公認的演技和顏值都兼備的男演員,而且他可是趙麗穎的老熟人,兩人早在2023年的時候就合作過《陸貞傳奇》的,而趙麗穎近日又在和王一博拍攝《有翡》,緣分真的是很奇妙啦。他們這部戲必定大火。

現在這個網路的時代,明星大火很正常,在這裡我希望左右人都應該善待每一位明星,別在當那個鍵盤俠。

11樓:初衣勝雪

王一博有多火?來說乙個親身的例子吧。我就是放了一張王一博的**在某一篇文章,就引得無數的點選量

然後有朋友毫不客氣地講,我可是因為他的影象來看你的文章,真真讓人哭笑不得。我什麼時候這樣的蹭流量和熱度的?然而王一博三個字就代表著流量和熱度。

在《陳情令》裡上好的表演,讓這個年輕的男孩子一夜飆紅。熱的燙手。好在王一博是有底氣的。

他默默無聞地耕耘了那麼多年,然後它設下的性質耿直,不說謊話。這樣的人要麼就不紅,要麼紅起來可就逆了天。

比如在最近的一檔綜藝欄目中,博主向他推薦榴蓮味的食品,但是他吃了麵條之後,非常直接的說沒有吃出榴蓮味。這可是在別人的客場做節目,你總得敷衍敷衍吧。可是他一臉的執著。

海果真被他說對了,由於工作人員的疏忽,那個榴蓮料包根本就沒有加到麵裡。

乙個小小的細節,而且是乙個無意的細節,證明了王一博為人的真實。那麼可想而知,他在影片或者電視裡的表現也一直貫穿著這個本色。

所以說《陳情令》的爆紅並非單純的,是因為他是當前的小鮮肉。而是因為他扎扎實實地投入了角色。才有著流量和口碑的雙豐收。

目前王一博正在拍攝《有翡》這是和趙麗穎搭檔。才知道趙麗穎也是炙手可熱的流量紅星,而且演技也不錯。然後現在他的新戲《冰與火》,又在進行官宣,其中依然是雙男主。

對於這《陳情令》中將兄弟情表現得很到位的王一博。無疑再次激起了觀眾的熱望。

希望他拿出超越從前的作品。

12樓:淺小象

目前有翡還在拍,至於新戲,不管男女主還是雙男主還是等官宣吧,《陳情令》已經在南韓開始各種宣傳,離播出也不遠了,所以後面的《陳情令》南韓粉絲見面會,是不是可以給肖戰和王一博兩人安排上了?《有翡》在開拍之前,將娛樂圈所有的一線小生和女演員,都給傳了一遍,王一博和趙麗穎兩人的合作,讓這部劇的收視率有了足夠的保障,所以按照這樣的情況來看,王一博明年估計又會因為這部劇小小的霸屏。

支援一博的選擇,選擇適合他的方式成長進步,詮釋更好的自己。一部《陳情令》讓肖戰和王一博從夏天火到現在,所以今年的各種頒獎典禮和跨年晚會,應該少不了肖戰和王一博 。兩人目前的影視資源都很優質,肖戰合作楊紫,而王一博則是合作產後復出的趙麗穎,兩人合作的《有翡》的路透照已經滿天飛。

不管他有多火,我們都希望他能開心快樂一些,能有時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有翡》在開拍之前,將娛樂圈所有的一線小生和女演員,都給傳了一遍,王一博和趙麗穎兩人的合作,讓這部劇的收視率有了足夠的保障,所以按照這樣的情況來看,王一博明年估計又會因為這部劇小小的霸屏。

要是王一博的團隊再給他接雙男主的戲就是在毀他,他現在需要的是轉型。《有翡》還沒有拍完,但王一博後續的資源都已經慢慢地談好了。《有翡》拍完後,王一博或將進組拍攝《冰雨火》這部電視劇集,而這部劇也是一部雙男主的電視劇集,而且陣容還很強大。

《冰雨火》的導演被曝是是傅東育,他也是《破冰行動》的導演,而或將與王一博合作的則是陳曉。而《冰雨火》則是聚焦在」緝毒「上,所以這部現代戲王一博出演什麼角色,還是很讓人期待的。如果是按照這樣的安排,王一博後續的精力,可能大多都安排在影視劇上面,綜藝這一塊可能要放一放。

13樓:高中任老師

王一博現在的流量也算是蠻中等以上的了,他現在也才二十多歲,就已經能有這樣的流量足以說明他的資源很不錯。王一博之所以火起來就是因為跟肖戰一起拍的那部《陳情令》,讓無數粉絲追捧,吸了很多粉呢,再加上王一博高冷又可愛的性格讓很多粉絲都為止瘋狂,從乙個不太知名的組合變成現在的流量小生,確實是很厲害了。

我知道王一博是從《創造101》認識的他,他在裡面當乙個導師,當時的他還不是很有名吧。不過跳舞是真的一絕,我看著覺得超厲害的。之後在天天向上也一直做主持,擔任的應該是小五的那個位置,也不溫不火的。

爆火就是因為《陳情令》。我沒看過這部電視劇集,但是當時網上都在說這部**很火很好看,連熱搜都上了好幾波。我覺得這個小孩之所以能那麼火,就是因為他值得啊,他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提公升自己,做準備,才會有這樣的機會。

如今跟趙麗穎一起拍了《有匪》,是裡面的男主就說明他的演員資質讓很多導演都相中了。跳舞了得,演技也有很大的進步,這是多麼優秀的乙個小孩呀,能火的人自然是有他的厲害之處,反正我是蠻喜歡王一博的。

而且相信王一博也會藉著這兩部劇,再接再厲,變得更加火。至於網上那些不好的負面評價就不要看太多,只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去努力去加油就一定能夠讓更多人喜歡。

王一博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王一博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現在的小鮮肉們,那可是越來越多了,隨隨便便說一個小鮮肉的顏值,都夠舔屏半天的。高冷的 軟萌的 可愛的 陽光的,總有一款小哥哥適合你。就比如 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肖戰,不斷磨練演技的張藝興 真不知道這些小愛豆們是如何長大的,是吃了可愛多長大的嗎?今天呢,我們就來嘮一嘮高冷小可愛 王一博。男生嘛,都對遊戲非...

有一部韓劇不知是什麼名字裡面講的是男主角不顧家人反對和女主角結婚他們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

好像在湖南播過叫什麼來著?找找 賓果豆豆 我記得好像叫 完整的愛 不知道對不對 有一部韓劇不知道叫什麼? 是 王子咖啡一號店 嗎?男主角一直以為女主角是男的,但是他夢到過和她結婚的鏡頭,結果嚇了一跳。 伏昕保訪冬 呵呵,不知道哦,不過我看過一部是男主角是司機,還是rain演的哦,兩個人也是日久生情哦...

周星馳第一部做男主角的電影是什麼

周星馳第一部成名電影是 賭聖 周星馳,1962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 導演 編劇 製作人 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1990年憑藉喜劇片 一本漫畫闖天涯 確立其無厘頭的表演風格 同年,因其主演的喜劇動作片 賭聖 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而獲得關注。2015年,拍攝科幻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