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知道二壘是什麼意思,一壘和三壘又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09 14:13:13

1樓:屠瀚昂乜怡

壘球跟棒球是孿生姐妹,我是打棒球的,這種規則是跟棒球一樣的。所以我解釋一下。壘球的場地比棒球場地要小。

但是也分為本壘,一壘,二壘,三壘。這些壘位組成一個正方形,擊球員在打出投手投出的球之後就要向一壘衝,用最快的速度衝上一壘,如果擊球員比防守隊員傳給一壘防守隊員快的話,(換句話就是說,防守隊員接到擊球員打出的球之後一定要向一壘傳球以圖殺掉擊球員,而擊球員的任務就是在一類防守隊員接住球之前踏上一壘包,從而使自己安全,這就是上壘成功了。擊球員也變為跑壘員)。

之後就是跑壘員繼續往下一個壘進發,一直跑回本壘如果還是安全的話就得一分。所以一壘手是很重要的。但是二壘和三壘就不一樣了,一壘的防守隊員只需在擊球員上壘之前接住球就可以殺掉擊球員,但是二壘手和三壘手就必須在接住球之後還要觸碰跑壘員的身體才可以殺掉跑壘員。

大體來說就是這樣了。棒壘球規則複雜難懂,不是一時間就能說完的

形容男人和女人關係所說的"一壘.二壘.三壘"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代表拉手,

“二壘”代表擁抱,

“三壘”代表親親,

“本壘”代表xx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代表拉手,

“二壘”代表擁抱,

“三壘”代表親親,

男女之間說的 全壘打 是什麼意思? 一壘二壘三壘 又是啥意思? 全壘打包括一二三壘麼?

4樓:百度使用者

一壘:牽手。二壘:接吻。三壘:**......全壘打;應該就是全乾了的意思........

和女朋友交往上一壘在上二壘,那上一壘和二壘是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屬於棒球(男)或壘球(女)的相關術語。本壘 —— 一壘 —— 二壘 —— 三壘 —— 本壘如果您是攻方,也就是持棒的打擊手,能把守方,也就是持球的投手擲來的球擊中並擊好,那麼您便可以丟下球棒跑壘去了。從本壘開始跑,一,二,三,再回到本壘就得分了!

如果比喻戀愛的話,我個人感覺上一壘屬確認關係的起步階段,二壘發展,三壘熱戀中,最後當然就是得著了!希望回答您能夠滿意。(本人並非棒球運動員,只是愛好體育運動。

如若有錯解之處望相關人士不要在意)

6樓:可愛的****你

一壘:想買套。二壘:存錢。

三壘:買套。本壘:上套(戴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牽手 二壘:接吻,擁抱 三壘:男人的終極目標。

愛情中,一壘·二壘·三壘·全壘打,分別是什麼意思?

8樓:2020花花

一壘:牽手。二壘:接吻。三壘:**......全壘打;應該就是全乾了的意思................

戀愛中的一壘,二壘,三壘,四壘分別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是牽手

二壘是kiss

三壘是打ball

四壘也就是全壘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是牽手,“二壘”是親嘴,“三壘”是擁抱,“本壘”應該就是那個了。

如果戀人可能就會直接進“本壘”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親親~抱抱~本性~

一壘二壘三壘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 我的老本行啊!

你說的是“棒球”運動(男子運動叫棒球,女子運動叫壘球,場地、競賽規則一樣,只是有的要求,例如投球手的距離、投球動作等不同,畢竟女生與男生的體力不同,哈哈~ ~)。

因為女子運動不流行,特別是在中國,所以很多人只知道“棒球”而不知道“壘球”。

下面給你看看壘球場的平面圖,會否有幫助?

13樓:百度使用者

一壘牽手,二壘接吻,三壘嘛 就是直接**了

戀愛中的一壘二壘三壘本壘指的是什麼意思?

14樓:網友幫

事 人無完人 兩個人在一起 少不了磕絆 如果這件事在你心裡留下了疙瘩始終過不去 就攤開來談談 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這些詞語主要表達的意思:

1、(常用/重口味):一壘(接吻);二壘(進入女(男)孩的上衣內);三壘(進入女(男)孩的褲子裡面);本壘(進入女(男)孩的體內)。

2、(小清新的理解):一壘(牽手靠肩);二壘(擁抱親吻);三壘(摸身體);本壘(**) 。

一壘、二壘、三壘、全壘都是棒球和壘球比賽當中所使用的器具,由進攻方的擊球員擊出球後,必須儘快從本壘跑向一壘,再伺機推進至一壘、二壘、三壘、本壘。跑壘員如依序踏過

一、二、

三、本壘,中途未出局即可得分。

在生活或者娛樂中,一壘、二壘、三壘、全壘的另外一種意思是用來含蓄地形容男女關係的。

16樓:蔡

戀愛中的一壘代表牽手搭肩

二壘代表摟抱

三壘代表親吻等親密動作

本壘代表**的意思

《愛情公寓》裡,呂子喬說的二壘是指什麼

輕靈觸動 呂子喬是愛情公寓這部電視劇集中著名的風流浪子,縱橫情場多年不敗,壘是在生活中表述雙方男女關係進度的一種含蓄說法,二壘代表,雙方的關係已經進展到擁抱親吻的程度。一 壘的由來壘,這個詞是出自於棒球比賽中。指的是,棒球比賽場上四角的壘位,分別是一壘,二壘,三壘,本壘,進攻方隊員必須在擊出球以後讓...

剛上二本線能報什么小語種學校好,本人是遼寧的

現在小語種太火了,導致小語種專業的分數都異常的高,一本的專業都比一本線高出個20 30的很正常,二本的專業也要有一本的分才行,我知道的有黑大的朝鮮語是二本 黑大其他小語種都是一本 再者就是吉林華僑外國語了,這個學校是二本,國家承認的,不過好像是民辦的,並且學費很高,所以分低一些,二本的分你可以嘗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