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多次隔空示愛楊冪,楊冪會答應嗎

時間 2022-01-10 17: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明星在選擇物件的時候應該會比平常人更加慎重,不是每個喜歡她們的人向她表白,她都接受的。一方面,明星屬於公眾眾人物,他們的一言一行都備受關注,別說跟誰偷偷在一起了,就連跟誰多說幾句話都可能成為熱議的話題。另一方面,明星也有乙個喜歡物件的要求。

2樓:

王思聰示愛楊冪應該也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她們應該是關係還不錯的朋友,而且王思聰花心,楊冪不會答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王思聰雖然多次示愛,但是玩笑的程度高於認真的。加上楊冪早已有了家室,有寶寶。所以我覺得她不會答應。

4樓:六斤鴨梨

不會的。因為楊冪很清楚王思聰的示愛是鬧著玩的,而且兩人有很大的差距,只適合做朋友。

5樓:princey飄零

應該不會,這確實是王思聰對楊冪的一種肯定,但是他們怎麼說都不是同一路的人,楊冪應該不會答應。

6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楊冪是不會答應王思聰的,首先,楊冪喜歡的男生型別並不是像王思聰那樣的,而且楊冪本身就是比較有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王思聰對楊冪的愛慕更多的是炒作,畢竟思聰一直都是有女友的,所以楊冪也不會太當回事。

8樓:大雄

王思聰這是表示對楊冪的肯定,不過我覺得倆人不是同一型別的人,應該走不到一起去。

9樓:鬼小

應該不會吧,兩人之間也沒有什麼的交際的,同時王思聰也可能只是說說而已。

王思聰為什麼叫王校長,為啥管王思聰叫校長

1因為他想建立電競界的黃埔軍校,向委員長致敬 2王校長 王囂張。富二代,老給dota圈的添亂,做事又比較高調,所以叫王 囂張 嘛。為啥管王思聰叫校長 校長好多,多乙個王思聰校長也沒什麼。王思聰為何被稱為王校長?一手創造ig,且是首位100 勝率職業選手 因為王思聰是ig的老闆。旗下俱樂部擁有多支職業...

王紅權和王思聰誰有錢啊,王思聰和王紅權星誰更有錢

王思聰更有錢。王思聰 1988年1月3日 遼寧大連人,畢業於倫敦大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現任北京普思投資 董事長 ig電子競技俱樂部創始人 2010年底,王思聰持有萬達院線約1000萬股。2015年8月末,王思聰出鏡的bbc紀錄片 中國的秘密 播出 9月5日,王思聰參加騰訊 英雄聯盟 四周年...

王思聰為什麼熱衷於電競行業,王思聰進軍電子競技圈,對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有何影響?

老姐生活記 王思聰在進入電競時,這個行業是比較的混亂的,因此很多人認為正是王思聰締造了中國電競的黎明。用一部分自 的話說,王思聰幾乎以一己之力把整個行業顛覆了 不過對於王思聰為什麼要進入這個電競圈子的話,我認為應該是利益驅使的。王思聰自己曾經說過 當初進入電競圈,只是因為看到選手和俱樂部都活得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