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跑車」事件與肖戰粉絲有什麼關係?

時間 2023-05-30 06:15:05

1樓:是啊芳啊

沒有關係。因為我們都知道一句話叫人紅是非多,而且肖戰和王一博兩個人一起合作了《陳情令》,自此之後兩個人也火遍了大江南北,所以這種p圖事件實有發生。

2樓:每天說新鮮事

「紅跑車」事件是由王一博的乙個女粉絲發出來的,等事情發酵之後,它將關於王一博的相關訊息全部刪除,換成肖戰的。因此肖戰粉絲認為這是對方甩鍋給自己偶像的。

3樓:你還好嗎

其實與肖戰的粉絲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現在網上流傳出來說:當初有乙個肖戰的女粉絲就是開著一輛跑車向肖戰求婚的,從而把這件事情進行了聯絡。

4樓:嘉芙蓮八世

是肖戰的某些黑粉到王一博專場那裡瞎評論導致的這些事情。其實這件事情跟肖戰粉絲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因為評論的關係,所以就有了一定的聯絡。

5樓:橘丸小桃子

網傳在2023年的時候,王一博在劇組拍戲,一位開著紅色蘭博基尼的女網紅來到劇組打雜,同時照顧王一博的生活起居,後王一博經紀公司對此事進行澄清。另外據相關人士爆料稱當年也有一名開著紅色跑車的女子向肖戰求婚。我覺得僅僅從這兩名女子都開著紅色跑車不能證明他們是同乙個人,可能是巧合而已。

6樓:帳號已登出

據王一博工作室稱,所謂的女網紅和紅跑車事件,是早年的一張劇照。這件事之所以發酵,純粹就是兩家粉絲閒的沒事幹在那互撕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王一博約會紅跑車女網紅的事情上了熱搜榜之後,粉絲認為紅跑車也和肖戰有關係,有粉絲往事重提,說是當年有乙個開紅跑車的女網紅曾經去向肖戰求婚。

8樓:乾燥溫度

首先這是因為看到紅跑車大家又聯想到當時有乙個女的也是開著這樣的乙個跑車去找肖戰,然後進行表白,從而才會引起肖戰粉絲的不滿吧。

9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之前有乙個網紅,開著紅色的跑車,然後和肖戰求婚,而且這個女網紅也多次和藝人產生緋聞,但是事情的真假還有待考究。

肖戰怎麼突然爆紅了?

10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2023年,肖戰考入重慶工商大學現代國際設計藝術學院。從進校開始一直擔任班級文藝委員,並進入了校藝術團合唱分團,擔任校大學生藝術團聲樂部部長、男聲聲部部長,同時擔任校語言藝術分團的演員。

大一時,肖戰隨語言藝術分團到北京演出《我有乙個夢想》。大二時,參加重慶工商大學「校園十佳歌手」比賽,獲「校園十佳歌手榮譽稱號」。隨後代表重慶工商大學參加重慶市市級「校園十佳歌手」的比賽,獲得二等獎。

肖戰經常參加學校各類演出,並且在工商大學60年校慶晚會中擔任歌唱類節目開場獨唱。

在校期間,曾榮獲校級「文藝先進個人」、 優秀藝術團幹部」、「優秀團員」等榮譽稱號。另外,在學校舉辦的公益海報設計比賽中,還獲得過「一等獎」和「最佳人氣獎」。

11樓:平凡忘記

《陳情令》劇中的魏無羨的愛模樣深深俘獲了萬千少女的心,魏無羨的每乙個動作都讓少女觀眾興奮不已,觀眾愛屋及烏,對飾演者肖戰也多加關注,肖戰也憑藉這角色成功闖進了大眾視野。

不關注這部劇的小夥伴可能有點懵,感覺一夜之間,周圍的人彷彿都入了肖戰的坑,彷彿一夜之間肖戰就突然紅了起來,不了解的吃瓜群眾也會覺得肖戰命真好,一夜爆紅,我不否認有運氣加持的原因,但更多的是肖戰自己背後的努力。

之後又參演了大ip**改編的劇《鬥破蒼穹》,隨後又參演《狼殿下》,但這期間,一直都是小角色,不被人所知,直到《哦!我的皇帝陛下》播出,肖戰才憑藉北堂墨染一角嶄露頭角。

12樓:可愛的宋仙女

不少朋友應該可以發現,在這段時間因為播出的影視作品非常多,所以也出現了很多的新晉小鮮肉。他們大多數是因為某一部劇而受到了大家的極高關注,所以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這樣一位,他就是在近期所熱播的「陳情令」這部劇當中得到大家喜愛的肖戰先生。

對他而言很多人的印象都是會唱會跳,我們都知道他在早期是憑藉著乙個男子組合出道的,所以平時我們也只是看到他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現,但很難想象他竟然在演戲這方面也有著非常強的實力?其實在早期,肖戰先生也在一些劇中飾演過配角,不過在當時很多人都表示他的演技不夠成熟,還是需要去鍛鍊一下。

所以從那以後肖戰先生就將自己的重心放到了唱歌事業上,不過也在默默的打磨自己的演技。而這一次他攜帶著陳情令這部劇再次出現在影視劇當中,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驚喜。特別是在近段時間因為這部劇的熱度非常高,再加上他在劇中和王一博先生的cp感非常強,所以被很多粉絲們p圖直接發到了網上,也掀起了特別高的熱度。

13樓:儒雅的梁祝

其實肖戰並不是突然爆紅,在之前就是中國男子演唱團體「x玖少年團」成員。

2023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節目《燃燒吧少年》。2023年4月,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超星星學園》並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9月,以主唱擔當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團」。

肖戰在《創造101》中和山支大哥孟美岐乙個組,合作舞台是《我就是這樣的女孩》,舞台效果十分炸裂,贏得了全場最佳表演舞台。

我的皇帝陛下》王爺的飾演者肖戰也因這部劇大火了起來,其他的演員雖然都不差,但卻沒他火的成功,這部劇最大的亮點還是肖戰

畢竟作為新人來說肖戰當演員也是非常不容易了的。他的爆紅有必然性,畢竟他的用心觀眾是看到了的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之所以有那麼多的人喜歡肖戰,和他這些年不斷的努力有非常大的關係。他已經進入演藝圈很多年了,而且那個時候他從來不爭不搶,遇見事情也非常的低調謙虛。不僅演戲演得非常好,而且在其他領域都能做的非常完美。

他今年已經28歲了,不過歲月並沒有帶走他的痕跡。肖戰是乙個特別寵粉的人,這一點大家都知道。他有好多次都會為了粉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且還有網友拍到肖戰給他助理打傘,怕他助理淋著雨,這也說明他是乙個非常有愛心,內心非常善良的乙個大男孩兒。

其實藝人能做到這樣已經是非常不錯的了。他之前有演過《燃燒吧少年》這部綜藝欄目,可以看得出肖戰特別活潑而且在節目中也表現得特別出色,當時就被她深深的圈粉。而今年的這一部《陳情令》直接讓他大火了起來。

他和王一博組成的這一對cp非常受人們的喜愛。

不過即使現在大火了起來,他也不忘初心,依然我行我素。不管是對待粉絲還是性格都沒有發生任何的改變。這樣乙個謙虛善良的大男孩,又怎能不喜歡他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憑藉陳情令中飾演魏無羨一角走紅,但絕不是突然爆紅,也是經歷了四五年的努力與磨練。如果感覺劇荒了,推薦可以去看看陳情令,能那麼成功,獲得那麼多人的喜愛,不是沒有道理的。有多少人是「一入陳情深似海」啊!

16樓:潤翼

爆紅這詞,能感受到力度熱度波及範圍和時效。現在距離提出這問題已經過了幾個月。如果說當時因《陳情令》爆紅,那現在他已經超過了爆紅這詞的時限了。

17樓:翼飛

陳情令的爆火,經紀公司的炒作,水軍的助推,粉絲的熱愛。共同起作用。

18樓:溪溪

不是突然是必然,肖戰很努力也很低調,厚積薄發,給個機會自然就紅了。

19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還是因為今年夏天的一部電視劇集吧,他跟王一博都火了。

20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因為最近熱播的陳情令呀,很多人都喜歡看的。

21樓:可愛諾寶

因為看的人多了,通過某些網路平台炒作就爆紅了。

22樓:松原野

一部優秀的電視劇集就可以使演員爆紅。

如何看待紅跑車事件以及地下評論的肖戰粉絲?

23樓:嘉芙蓮八世

那些應該都是黑粉,而紅跑車事件已經被官方認證了是路透不是王一博在談戀愛。更何況肖戰的粉絲現在也是很小心的乙個狀態,應該不會去王一博的微博底下評論。

24樓:乾燥溫度

我認為這些粉絲就是無聊當中的無聊,看到自己家的愛豆這兩天沒有熱度了,從而才會跑到別人家的微博當中去蹭一蹭熱度吧。

25樓:晨曦

這是一種盲目的追星。作為追星人應當維護愛豆的形象。

王一博「紅跑車」事件在發酵,肖戰再次背鍋,網友對此有何評價?

26樓:縱馬遠行客

其實網友們都已經見怪不怪了,王一博和肖戰人氣都很高,這個事件同時牽扯到他們兩個人,是不是造謠,網友表示看的很清楚,希望粉絲們理智一點,不要互撕了。

27樓:始實

網友表示不管現在誰出事都會和肖戰扯上,肖戰其實也是很無辜的,這一年經歷的事情太多了。

28樓:wyshi師

很多人總喜歡把王一博和肖戰綁在一起,但是真的沒必要,難道就不能和女的嗎,再說了王一博也二十來睡了,談個戀愛正常吧,難道自己的偶像不談戀愛就會輪到你嗎?

29樓:乾燥溫度

網友評價這關肖戰什麼事情啊,什麼事都能扯到肖戰,肖戰現在平平穩穩的發展不好嗎?大家就不要過度的消耗人家的熱度了吧。

肖戰事件後,新紅偶像的路人緣會毀於粉絲狂妄嗎?

30樓:職場小曦

在被網暴的期間,路人緣肯定是很差的,形象也會隨之跌落,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清醒了以後就會靜下心去思考。

我們**一下肖戰事件,思考本來這一切的源頭,是因為一篇文章,而那篇文章本也觸犯了法律,連這篇文章的作者自己也說這篇文章如果被告上法庭隨便拉一條罪名,她也是犯法的,事實上這個**被封,站在法律的角度上來說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可是偏偏記錄到了一些人的點,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根本不在乎**是不是被封,因為被封了以後連上vpn就可以重新看到。

可現在時間一過,那些曾經討厭蔡徐坤的人也開始慢慢的平靜下來,知道自己曾經的行為太過激了,蔡徐坤的路人緣當時的確是敗壞了不少,不過現在來看有回暖的趨勢,還順帶圈了一波粉絲,只要人本是清白的,身正不怕影子斜,即使當時大部分人豬油蒙了心,也終會有回春的那一天,因為你本就沒有對不起誰。

31樓:來自龍潭河活力滿滿的啟明星

不會,但是會毀於自身的一無是處!

32樓:但曉燕

通過這件事,由於肖戰是無辜的,很多人路轉粉了,都力挺肖戰!

33樓:e時光再燃

從肖戰的這件事情,可以看出新紅偶像如果沒有好素質的粉絲,是會毀於粉絲的狂妄。

34樓:網友

我覺得從肖戰這次事件之後,新紅偶像的路人緣會毀於粉絲的狂妄,作為粉絲應該理智一點,不要這麼誇張,這樣也會給自己的愛豆帶來很多的麻煩。

3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不會的,這些偶像的路人緣還是依舊非常好的,只是肖戰這個事情毀於粉絲的狂妄而已。

36樓:小羊v青草

並不是這樣子的,只要自己行得正,走得端人品好,粉絲就算是想抓住把柄也抓不住,不會毀於粉絲的狂妄。

37樓:王老師**答疑

會的,最近發生的這些事情,他被爆出來的黑料只能說明是他個人有問題,再加上他的粉絲太過極端了,畢竟他剛火不久。

戰鎚中古戰鎚與戰鎚40000是什麼關係啊

登駿爵士 搜尋 戰鎚世紀 看看吧 都是這方面老道的愛好者 我只能簡單說有相通之處,同乙個公司1980年代先後出品的桌上遊戲,2000後開始有的電子遊戲 究竟是中古戰鎚還是戰鎚40k 空白桑林 戰鎚是英國的一家模型公司中古和40k是旗下兩個系列 戰鎚的區別 正統的有中古戰鎚 中世紀 40k等,網遊有乙...

瑜伽跟宗教有什麼關係,瑜伽與佛教有什麼關係? 20

以何為心 瑜伽 梵語yoga 之音譯,巴利語同。意譯作相應。依調息 調呼吸 等方法,集中心念於一點,修止觀 奢摩他與毗缽舍那 為主之觀行,而與正理相應冥合一致。於密教,盛行三密瑜伽相應之說 又作三密相應說 行此等瑜伽觀行者,稱為瑜伽師。依瑜伽師而行之境界,稱作瑜伽師地。瑜伽師地論一書即從五識身相應地...

比與除法 分數有什麼關係,除法,分數有什麼關係

蔡晏靜隋化 你好,分數和除法的關係是 分數中的分子相當於除法中的被除數,分數中的分母相當於除法中的除數,分數中的分數線相當於除法中的除號,分數值相當於除法中的商。 威疇巧女 比號相當除號相當分數線 分母相當被除數相當前項 分子相當除數相當後項 除法和分數都可以寫成比的形式 都是我自己想大哦 蒿雅雲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