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因拍《餘生》頻頻請假,粉絲指責肖戰拖累楊紫

時間 2023-04-23 20:24:04

1樓:愛學習

可能是因為這部劇本來可以很好的但是就是拖累了楊紫。

2樓:嘰嘰咕顧

因為肖戰實在是太忙了,這也不怪他,主要是他們的經紀人有問題。

3樓:風蜂蜜柚子茶

肖戰的檔期實在是太滿了,所以就有人看不下去了啊。

4樓:wybzd哈哈哈

覺得粉絲爭議行為是不正確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工作,因此也是會理解的。

5樓:萌萌不知道

楊紫的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大家才會這麼說啊。

6樓:乙個酸的檸檬

因為校長最近的行程,黨前排都是非常滿的,並沒有誰拖累誰。

7樓:網友

其實我們不應該這麼說的,畢竟他們是一些合作的關係。

8樓:拾得成龍龍為人

這是因為這些粉絲都幻想著某些事情,沒什麼主見。

9樓:我什麼都不懂

可能是因為肖戰還有別的原因才一直請假,而楊紫也是出了名的演技好。

餘生請多指教播出後楊紫一直被罵,是肖戰粉絲幹的吧!肖戰沒維護楊紫吧

10樓:

摘要。您好親,餘生請多指教播出楊紫確實就在被罵。

這個有人說劇情不好很尷尬,也有人說跟原著毫無關係,不喜歡男女主人設等等。

肖戰的粉絲多多少少佔一方面,畢竟這個他們的肖戰也受到影響,事情發酵以後,這個肖戰確實也沒有說明什麼,雖然他也不好說什麼。

餘生請多指教播出後楊紫一直被罵,是肖戰粉絲幹的吧!肖戰沒維護楊紫吧。

您好親,餘生請多指教播出楊紫確實就在被罵這個有人說劇情不好很尷尬,也有人說跟原著毫無關係,不喜歡男女主人設等等肖戰的粉絲多多少少佔一方面,畢竟這個他們的肖戰也受到影響,事情發酵以後,這個肖戰確實也沒有說明什麼,雖然他也不好說什麼。

是肖戰唯粉和博君一肖cp粉罵楊紫吧!

2023年乙個晚會,肖戰楊紫坐在一起,聽說後面有博君一肖cp粉罵楊紫,拍餘生的時候,肖戰唯粉還是博君一肖cp粉說要殺了楊紫。

博君一肖cp粉有點那啥了,有這個可能,我畢竟沒有太過於關注過,不過他們兩個的這個cp粉有點過分呢。

說肖戰沒擔當不護著楊紫。

你說的博君一肖cp粉罵人的,是大部分還是小部分。

當然是大部分了,之前誰不知道自從那個魔道祖師電視劇集版播出以後,多少人為他倆磕cp,到最後誰影響他們兩個,他們就去誰下面罵誰,活脫脫上頭啊。

我閨蜜是博君一肖cp粉,她說不理智的罵人的是小部分。

肖戰是不是沒擔當。

沒見過他出來闢謠什麼的,可以說是沒擔當把 ,平常也不會維護誰。

肖戰和楊紫一同出演《餘生請多指教》,為什麼兩人在微博的人氣卻相差懸殊?

1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肖戰之前曾經經歷過網暴。有很多的人都不喜歡他,成了他的黑粉。而楊紫一直都是搞笑果,所以情商很高,粉絲很多。

1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因為肖戰長得太帥了,有很多的顏粉。但是楊紫走的是實力派。所以有的人不太喜歡他。

13樓:南歌

因為大家看這部劇的話,主要是去看肖戰的,而且肖戰作為頂流的話,他的人氣也是比較高的。

《餘生請多指教》肖戰的演技被楊紫碾壓了?事實真的如此嗎?

14樓:s小雞啄公尺粒

近日積壓兩年的《餘生請多指教》終於開播,楊紫與肖戰的頂流合作,讓這部劇從一開始就備受關注,然而播出後口碑卻是兩極分化,「餘生難看」直接被刷上了熱搜,點進去卻是清一色粉絲好評。《餘生請多指教》改編自同名網路**,這本**篇幅較少,劇情平淡,但因為是**作者的親生經歷,因此更容易有帶入感。平淡的劇情改編電視劇集必然會增加衝突,但從播出的劇情來看,編劇的改編非常生硬,走了甜寵劇的老套路,一見面就必須製造衝突,然後引起雙方注意,成為歡喜冤家,最後被對方吸引掉入愛河。

不管何時何地,兩人就有那麼多的巧合,酒吧相遇是巧合,醫院無數次鬥嘴是巧合,就連男二女二的感情線也成為男女主相見的巧合。《餘生請多指教》中,肖戰整體的狀態非常勞累,眼睛隨時都是疲憊泛紅的模樣,演技不管是微動作還是整體高冷人設,都充斥一種端著的感覺,台詞更是被楊紫吊打,重低音不分,沒有情緒感染力,畢竟是大火後的第一部劇,在劇裡的演技還不如《王牌戰隊》。肖戰在拍攝這部劇的同時,還在錄製綜藝《我們的歌》第一季,這檔綜藝播出時間是在2023年10月份,錄製應該是在九月底或者10月初,完結時間是2023年1月,也就是說肖戰進組拍攝《餘生請多指教》時,也就乙個多月沒有錄製綜藝,後續在拍攝期間還要苦練歌喉。

15樓:王芳芳麼麼噠

不是的,我覺得肖戰的演技更勝一籌,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演員,在裡面的眼神系動作戲都非常到位,和楊紫搭配的非常默契,很喜歡這對cp。

16樓:喵喵休閒娛樂

《餘生請多指教》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一部都市情感劇,積壓了三年,終於播出肖戰的粉絲群體也非常龐大。他的也很好。

17樓:建慧學姐

沒有肖戰的演技要比楊紫更加優秀,很多人**這個作品90%都是衝著肖戰去的,兩個人都是實力派肖戰略勝一籌。

《餘生》花絮肖戰楊紫私下說笑,兩人關係究竟如何?

18樓:工匠職教

《餘生》花絮肖戰楊紫私下說笑,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是比較好的,因為肖戰是乙個非常謙虛的男演員,楊紫是乙個非常活潑的女演員,所以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會比較和諧。?

一、兩個人的關係。

這部劇是乙個非常甜蜜的偶像劇,兩個人在劇裡飾演的是情侶,而從一些片花中也可以發現,兩個人私下的關係也是非常不錯的,雖然不像情侶那樣親近,但肯定是朋友。因為在花絮裡可以發現,肖戰和楊紫兩個人說說笑笑很開心謹緩,就像是朋友一樣相處,所以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是非常不錯的,至少不像某些**一樣說兩個人的關係非常不好。作為在娛樂圈工作了很久的打工人,兩個人可以說是同病相憐都在娛樂圈裡生活,多一條朋友多一條敏前路,所以肖戰和楊紫兩人的關係肯定是還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肖戰是乙個非常好相處的男生,對於女性是很尊重的,而楊紫也是乙個很愛開玩笑的女生,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可能會比較融洽。?

二、兩個祥拿模人的關係為什麼這麼好?

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這是因為這兩個人的性格都很好,楊紫不像其他明星一樣愛擺架子,肖戰對於一些女明星也是比較尊敬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會輕鬆一點。在一些花絮裡也可以發現兩個人幾乎沒有太大的架子,而且有這兩個人在的地方就有笑聲,足以可見兩個人相處是非常好的。有一些不熟悉肖戰的人可能會認為肖戰很高冷,其實肖戰就是乙個外表高冷內心很火熱的演員,所以和楊紫在一起相處時會非常的開心。

兩個人在私下裡肯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估計會一起對台詞,對劇本,讓更好的角色呈現在觀眾的面前。?

最後,肖戰是一位非常可愛的演員,相信和楊紫一定有很好的關係。

19樓:金牛

兩迅禪人的關係很好,因為他倆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而且也在一畝滾塵起拍過戲,並且他們也總會聚在一起,有很多人都很羨慕他們之間的友情關備棗系。

20樓:建慧學姐

關係是非常不錯歲槐的,會是非常好的朋友,楊紫性格譁則很好,無論和任何人去搭配戲份都可以和對方成為哥們。也會分享一乎蘆友些拍照的技巧。

21樓:蕊曦學姐

兩個人是特別好的朋友,在拍戲休息的時候,經常會互相開玩笑,楊紫是所有人的開心果。

日本作家為什麼頻頻出現自殺的,為什麼日本作家總以自殺來結束生命?

原來是峰哥吔 我覺得是各個人的性格影響的,可能是日本那邊的文化與我們這邊的有差異,他們可能對於自殺這個方式情有獨鍾吧。在日本文化中有一種叫做物哀的文化,它是屬於日本獨特的美意識,物哀這種文化在日本還被當作一種生死觀,即是 為了追逐瞬間美,而不惜在最美的時候死亡來求得那永恆般的寂靜。就比如他們最愛的櫻...

為什麼王晶總拍爛片,但請的全是大牌明星

高中陳老師 因為他的作品內容吸引了大牌明星,至於是不是爛片在開始的時候誰也不知道這個結果。 飼一缸魚 因為王晶之前還是拍過一些好電影的,他在圈子裡的能量還是不小的,人緣好。 元寶麻麻小鋪 這個不太清楚,也沒有了解過人家拍的爛片,也許有人喜歡這個都是說不清楚的,有的人喜歡這個,有的人也許就會喜歡那一個...

請網紅拍關於網紅的電影,你希望請誰?拍什麼情節

知81671耙鏈 王思聰,曾被授予 國民老公 娛樂圈紀委書記 榮譽稱號,也曾狂砸2000萬只為博得美人一笑。 犀利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丐幫 天下第一大幫。 阿舞子 奶茶妹妹,8年前那個手拿奶茶 清純貌美的天仙妹妹。 編號 羅永浩,他血液裡流淌著最正統的網紅基因 2005年十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