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偉頻頻爆料明星,為什麼到現在還沒人敢動他

時間 2021-10-19 08:01:26

1樓:

可能是怕惹到他,會把自己的事情爆料出來。卓偉是粉絲們恨不得湊錢找人揍他一頓的狗仔記者。私下裡是一個愛看書、愛蒐集好萊塢黑白電影碟的“文化人”,他被稱為“中國內地第一狗仔” 。

是2023年孫悅“車震門”攝影師,2023年文章出軌的爆料者之一。

他出於對電影的熱愛,卓偉砸掉了工廠廠辦祕書的鐵飯碗,去了天津一家電影公司的下屬影院,日常工作就是寫宣傳材料和影評。慢慢地,國營單位刻板的生活讓他感到乏味,業餘生活裡的大量閱讀為他開啟了另一扇窗戶。他從小就喜歡看歷史書,而“野史”丶“祕聞”一類的文字無疑更吸引他。

他相信一個樸素的道理:越難得到的新聞,才越有價值。他常說,“狗仔”最怕的就是被發現,只有**出來的東西才是原生態的。

混進明星居住的小區就是考察“狗仔”隱藏身份和應變能力的第一堂課。

2樓:流浪的毛小孩

人家既然靠幹這個出名了,自然也有屬於自己的人脈和門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不想惹事,想用錢解決

4樓:

既然敢幹這個沒兩把刷子是不行的

5樓:黑色默契

法治社會,能用錢解決誰會去違法動他?何況那些人都是有一定身份的人,不如最後了人沒動但是那份工作卻幹不下去了。

6樓:

畢竟誰會願意招惹他,一般圈內的誰沒點黑料

卓偉得罪了那麼多明星,為什麼沒人敢動他?

7樓:大海少水

他有錢,有的是明星找他炒作,有的是明星沒有給他錢,如果他就是在怎麼厲害沒有地方給他釋出,看他還怎麼辦?

狗仔卓偉有怎樣強大後臺,爆料那麼多明星都沒人敢動他?

8樓:姜太公

娛樂圈是個大染缸,人們愛看娛樂八卦作為消遣,飯後談資,自然就有人提供這些八卦**。

明星也是人,也有犯錯的時分,更何況作為公眾人物,於是就需要狗仔隊這個職業來揭開許多明星虛假的相貌。

這些狗仔隊中最牛的就是流行工作室,也就是由卓偉聯手的一個狗仔**隊工作室。這兩年**到的**價至多都能以億為單位來計算了。

就拿客歲**的姓d的男明星出軌,最初阿誰明星居然取出8000萬請求購置卓偉手上的材料,可見,狗仔隊這個行業是極其撈金。

並且前幾天的李小璐出軌的音訊也是卓偉爆的料,事鬧大之後李小璐的助理找到卓偉,想要購買卓偉手上的**,並把髒水轉移,可是千萬沒想到熱搜買到了王思聰的身上,恰恰相反的是被爆料的更完全了!

加上之前爆料白百何、陳赫、馬蓉出軌這些音訊,因而可知卓偉本人的膽大心細,完全不怕明星的抨擊。

其實,卓偉也並沒有甚麼背景,但很多明星不敢招惹卓偉的原因是,都是怕卓偉有這樣一手,萬一懟上了卓偉,卓偉爆料一條更勁爆的音訊,那麼自己的形象和前途就盡毀了。

柳巖這麼漂亮為什麼至今未嫁,柳巖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結婚?

解憂文化 關注娛樂圈的人都知道柳巖身材好,長得也很漂亮,但這樣一個女神級別的明星到現在還沒有嫁出去,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柳巖本身長得 漂亮。柳巖還不到四十歲,在娛樂圈這個年齡沒結婚的大有人在。柳巖和臺灣的林志玲一樣,都是宅男女神,著裝打扮非常 時尚。想娶柳巖為妻的男人可以說不計其數,但敢娶柳巖為妻的...

為什麼現在感覺不到過年的氛圍了,為什麼到現在都感覺不到過年的氣氛

時代在進步,有些東西難免會改變,人們已經不在那麼看重過年了,手機等聯絡方式的進步是人們不需要再像過去那樣一年中只有過年才能和家人在一起了 我想現代社會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覺得過不過年都沒所謂 甚至有的人會討厭過年 因為,過年就意味著自己又老了一歲 老早以前人們盼著過年 不可否認有一部分 盼著過年...

結婚或者公布戀情為什麼會影響到明星的事業

個人認為,明星如果公布結婚或者戀情還是會具有一定的影響的,因為這個就會涉及到粉絲的支援力度,所以這個可能會多多少少會有影響 因為會影響到粉絲的心情,有些粉絲對明星就像對自己老公一樣,結婚或者公布戀情可能會導致她們因難過而脫粉。因為明星的事業是靠粉絲的人氣來提高它的知名度。他們的粉絲大都是異性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