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朋友還準備見我不,他說事多,意思就是不見了嗎

時間 2021-05-05 13:10:57

1樓:羈旅驛路

估計是藉口 有什麼事情比見女朋友還重要麼,肯定沒有

2樓:小笨象同學

你問男朋友還準備見你不,他說事多,意思就是他沒有空見你,他很忙的意思,這是委婉的表達方法。

同時也說明你應該跟男朋友好好的培養感情,維繫感情的。

3樓:天義

差不多了吧?反正沒有正面拒絕,但也差不多等於是拒絕了,不想再見你了,就是表達的比較婉轉。

4樓:百渡千尋

是吧。他說事多,就是見你的事排在他其他事多之後。大概是這個意思了。要不,你去見他好了。

5樓:愛的未知一二

事情多的話,他內心裡面是沒有想要經理的,所以這種男人的話放手吧,不要再跟他斤斤計較那麼多,他不值得你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之前發生了什麼,但是他現在說的事兒多,就是暫時不想見你了。

7樓:巢盼秋

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回答你的話,就是說明他還不想見你。他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可能是比較反感吧,至於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就不能夠確定,因為不知道你們之間現在的感情究竟處於乙個什麼樣的狀況,所以說無法斷定。

9樓:a天邊一片雲

我男朋友還要見你不他說事多可能是這段時間是有點忙,等他忙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了。他的意思是等他忙過了這段時間再見你吧

10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你問男朋友還準備見你嗎?他說事情比較多。並不是說不想見你。他的意思是忙完這段時間再見你。

11樓:跑馬的漢子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事情比較多暫時不能見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見你,說你事多,作為你的男朋友,他可能不借你嗎?

13樓:

我覺得你男朋友肯定不喜歡你,既然你這麼問他,他還找藉口說事,多看不想給你借,我覺得你應該放手。

14樓:養爾真

是的,他最近可能有點忙,所以沒有時間見你了。可以等等到他不忙了你們兩個人再見面

15樓:佔瑩華

其實你的男朋友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他現在沒有時間見你,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可以先冷靜一段時間。但也不要過長。

16樓:刀千雁

你問男朋友還準備去劉波他說十多我覺得他雖然是多會兒,如果不太願意借你肯定是有問題。

17樓:笑友記

這個來說可能是因為他工作比較忙,所以不願意去見你,所以了解一下情況應該是可以的必須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這次不見了吧

19樓:

那就說明他現在暫時是不想見你的,因為事情比較多,我覺得他應該對你的感情不是很深厚吧。

20樓:願得一人心

對啊,既然對方已經說了,那就是在拒絕你了呀,女孩子要矜持一點,沒必要再跟她糾纏。

21樓:軍翱

可能是你男朋友太忙了吧,或者是他在工作上有別的事情去忙,所以就沒有時間見你了,應該就是不想見你的意思吧。

前男友突然找我問我在不在,我問他有事嗎他說沒事,就是想起我了,我們分手兩個多月了?

22樓:道逆噬天

我個人覺得不好說,這個得看他的人品怎麼樣,還得看你的意思,值不值得,他在你的心目中怎麼樣,有可能的可以考慮。個人建議我個人覺得什麼都不是絕對的,假如你們倆個吵架或者事趕事趕到一起了,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喝涼水都塞牙,理就是這樣的,有時候沒辦法的。

夫妻之間到什麼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只是怎麼做而已能體現。我想夫妻之間生活中沒有必要的理解和包容感情會慢慢被時間沖淡了的,誰和誰在一起都一樣的到時候會膩味是很正常的沒新鮮感找不到當初時的感覺。婚姻是倆個人的必須是相互維護,生活中人與人不一樣但是往往經歷肯定不一樣,可重複的事是有相同或相近的,我想你們倆個好好談一下,遇事不要衝動,要不更激化,生活有時候都是平淡或陌生之間取捨,近而轉變不是當初或真正不認識人和事,什麼都可能出現。

生活怎樣需要有人來調節,奈得住寂寞的,雙方吃虧與否也得分人。還是那句話做人做事看人品。希望能夠幫到你。

什麼都不是絕對的,你看看想想好好考慮吧,一輩子的事,選最適合你自己的是最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想復合

可能只是想和你**

還是小心點吧

既然已經分手兩個月了就不要再給他傷害你的機會了

24樓:別稱我是老師

不是想起,是想你了才特意問問聽聽你的聲音

25樓:九毛七

應該是想復合的意思。

26樓:天空是異的藍

有點想念也有點想復合吧

夢見我死去的男朋友,夢見死去的男友還活著,我們又抱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還是依然如故的愛他,就請好好地生活下去。在他的讓你惦記的日子裡,到他墳頭獻束花,陪他說會話。對他是一個慰籍,對你也是一種寄託。不管怎樣,他是愛你的,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一個人幸福,你只要幸福的生活,他就天堂也就心滿意足了。 kiss倒影 沒事的,日思夜想 不管怎麼樣,你都應該解脫出來,畢竟人已不在...

男友的前女友要見我,我怎麼辦,男朋友的心裡還有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閔靚 如果說她要離開這裡或者她有什麼事要跟你說吧你叫她 裡說就可以了 還是不要去見面的好 小心她因為你男朋友的事對你不利 說吧 不然也要你男朋友在場再去 手機使用者 見阿 不見她還以為你怕她 就很大方的見她啊 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去吧,如果你男朋友真的為了你而拋棄她,而她又要離開,因此可以看出她不會...

我發現男朋友還留著他前女友的微信我之前問過他這女的是誰他說是他表妹但是我一直都不相

花樓月 打是情,罵是愛,如果真的沒有任何感覺而只是乙個仇人的話,是不會有那麼多廢話說的。所以你的擔心是對的,沒有人會無聊到專門留個仇人來對罵,如果真是仇人,肯定是老死不相往來了,所以你要注意一下他們是否要舊情 了。 夢櫻 這種男的很愛搞曖昧或者是忘不了他前女友, 嗯啊 真正放下的不會張嘴就開罵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