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普通話已經兩個多月了,為什麼我的成績查不出來,頁面顯示空白,怎麼回事?老師

時間 2021-07-02 04:17:36

1樓:中公教育

普通話考試都是各地市自行組織,所以每個地市不一樣。如果成績查不出來,也許是還沒到查詢成績的時候。如果其他人能查,就你不能查詢建議可以諮詢當地教育問一下。

普通話考試不管是考多少分,一般都是可以看到分數的。

2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好:根據你的意思,是周圍有人成績出來了,還是就自己看成績沒有?一般來說,所有的老師,都會給個大致成績出來時間。

如果沒到公佈成績時間,只有等待,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或者周圍有同學顯示成績了,可以向報名機構**諮詢。

3樓:我家有兩個男娃

估計成績還沒出來吧,,看完試一般會有通知讓你什麼時候去查成績的,你周圍還有沒有人考的,你可以問一下他,他的成績查的出,如果同樣查不出那肯定成績沒出來,你再等過去官網看看成績出來的時間再去查,如果別人出來了,你還沒有,去教育局問一下吧,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4樓:

就你一個人查詢不到成績還是別人的成績也查不到,如果是後者,說明成績還沒出來,在校考的話可以問一下負責老師,校外考應也有諮詢**

5樓:老天爺會飛

可以給當地的教育局打**諮詢一下,問問到底是怎麼。也可能是電腦網頁出問題了,還是怎麼回事,你可以上網諮詢一下。

6樓:清晨在雲端

普通話(standard mandarin/putonghua)[1][2]是現代標準漢語的另一個稱呼,是以北京語音為標準音,以北方話(官話)為基礎方言,以典範的現代白話文著作為語法規範的現代標準漢語。[3]普通話作為聯合國工作語言之一,已成為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橋樑和外國人學習中文的首選語言。[4]截至2023年,中國70%人口具備普通話應用能力,尚有約4億人只侷限於聽懂的單向交流。

普通話考試成績查詢為什麼是空白的?別人都查到了,就我的查不到,怎麼回事?

7樓:基泥太妹

一般普抄通話考試過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成績應該就會出了,你可以直接登入你所在地省份的語言文字網,格式:省份+語言文字網,登入這個**進去就可以查詢到普通話所有的資訊,包括查詢成績,報名資訊,培訓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話等級測試的等級評定:

1、一級 (標準的普通話)

(1)一級甲等(測試得分:97分-100分之間)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語音標準,詞語、語法正確無誤,語調自然,表達流暢。

(2)一級乙等(測試得分:92分-96.99分之間)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語音標準,詞語、語法正確無誤,語調自然,表達流暢。偶然有字音、字調失誤。

2、二級 (比較標準的普通話)

(1)二級甲等(測試得分:87分-91.99分之間)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聲韻調發音基本標準,語調自然,表達流暢。少數難點音有時出現失誤。詞語、語法極少有誤。

(2)二級乙等(測試得分:80分-86.99分之間) 朗讀和自由交談時,個別調值不準,聲韻母發音有不到位現象。

難點音失誤較多。方言語調明顯。有使用方言詞、方言語法的情況。

8樓:sherry墨萱

想問一下後來查到成績了嗎,我也是這種情況,周圍人都查到了,只有我沒查到。

9樓:中公教育

換個瀏覽器試下,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

和女友分手兩個多月了,我挽回幾次,她說我已經說過很多次 有些事情

依斯倍環保廢水達標 愛著她還提分手,你腦子進水了嗎?我要是女生,男方跟我提了分手,不管愛不愛我都不會再復合,因為隨隨便便提分手真的讓人討厭。 裳妃兒 你為什麼那麼輕易跟人家說分手 她說你說過很多次,為什麼不慎重?她肯喝你喝過的就還有機會挽回 只是你傷她太深了 女生很多事是積累起來一起爆發的 215看...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已經兩個多月了,但現在還是很想她,想到她還是會很難受,我們交往多月了,一開始是

樓主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同時也是我們有緣分,我就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吧!你的感受可能就我最清楚了,因為我們都是經過了差不多的經歷,所以最能體會那種無奈 前女友很愛我,每次都哭著打 給我說不要丟下她,好多次,都是喝醉了說的,那時候因為心理不成熟,偏偏讓我很想離開她,我知道她那時候很珍惜我,我也狠心丟下了她...

我跟前女友分手兩個多月了,糾纏了兩次,為什麼我給她發簡訊回我,是不是不絕情

福氣瑩瑩 1 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做一個人不要盤算太多,只要自身努力夠了,就不要拼命去求人,有時想的越多,心越急就越得不到回報 等你不想的時候,它就會意想不到地屬於你。有些潛規則與不能把握的東西,還是順其自然。人的進步與發展是相對的,該是你的東西終歸是你的,不要強求。2 壓抑自己沒必要,奉承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