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鼻子上凹進去兩個洞,為什麼我的鼻子上凹進去兩個洞 15

時間 2021-06-28 02:24:10

1樓:

這個就是醫生說的那種情況!俗稱膩蟲吃鼻,土方有用土煙油抹,把蟲子殺死!不過沒有試驗過!

這個在解放前和解放初期,氣候較為潮溼的內地比較普遍,嚴重的整個鼻子都會被爛掉,這種情況可以去五官科好好看看,真的被爛掉了就只能去做鼻子整形了!

2樓:千百萬花齊放

生病的記號。要自然好到沒有一點痕跡,不大可能。到醫院看看五官科或**科。

為什麼我的鼻子是凹進去的?

3樓:中易文星

多數情況這些都是由基因決定的,沒有任何不正常,很多人這樣。

4樓:

基因它當初就是這麼設計的。

怎樣把鼻子上的凹洞祛除?

5樓:五蘊六塵

一、痘疤**的幾點注意事項:

1.無論**哪種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2.**後可搭配外用美白保養品合併果酸類產品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維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對於褪紅色性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3.敷**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可提高**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迴圈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

二、痘疤主要可以分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兩種。其中色斑又分為紅色及黑色色斑。

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

而黑色斑則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時間慢慢自行消失,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這一類的色斑和色素沉澱時間一久就會自然消失,所以一般都是暫時性的假性疤痕,並不是真正的疤痕。當然,紅斑及黑色素沉澱的消失需要一定的時間,否則該收縮的血管沒收縮,紅還是不會退;該被細胞運走的色素沒運走,黑色素也沒辦法消失。

一般來說這種假性疤痕平均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但是因個人體質的不同,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等不及的人只好籍助外擦如退黑色素藥膏外用a酸、杜鵑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維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換膚、染料鐳射、脈衝光**、維他命c匯入可加速色斑消失。

對抗痘疤的祕密**

凹陷的痘疤不一定會自然長出肉牙組織,如果已經很久一段時間還沒填平的話,目前有幾種方式可以處理:

1 .磨皮

2 .二氧化碳雷射

3 .手術切除。

三種方式的優缺點可能要詳細的詢問醫師(整型外科或是**科)。我的原則是:如果長出來的痘痘是比較細小的,數目又不超過1 0個以上,我會建議使用外用藥**加上勤於臉部清潔。

如果痘痘是比較大的(綠豆大小)就應該服用抗生素。如果粉刺很多的話,考慮外用維他命a酸,可以徹底清除粉刺,減少鬥痘的煩惱。但是使用維他命a酸,應該在**科專科醫師的指導下使用比較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能再擠了!!!

鼻子上有凹洞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是鼻端毛孔粗大,如果裡面積累很多髒東西的話就會發炎,出現一些白色的東西,而且凹坑不平。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把毛孔裡面的東西清理乾淨,然後在收縮毛孔就差不多了,你的肯定將是我進步的動力。

怎麼去痘坑,鼻子上有兩個小凹洞,好難看,怎麼辦?

8樓:璞

這要去專門看問題性**的美容院,有填坑的,一般都是劃破用藥,你可以去諮詢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diy去痘疤痘印,健康有效哦。

1.生薑祛痘印**

用法:把生薑切片後敷在痘印處,先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自己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覺得區域性發熱,再過幾分鐘覺得熱熱的取下。每週一次亦可。

功效:因為生薑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恢復。

注意:這款生薑去痘印**只針對痘印,可不要往痘痘上貼哦。另外,如果**敏感的mm也不要用。

請問,為什麼最近我臉部鼻子兩側(如圖)有點凹進去的感覺,趴在桌子上看好明顯是那小部分是陷進去的,這 50

10樓:baby呻吟遊詩人

我和你的症狀一樣,鼻子兩側肌肉平了臉凹陷嚴重,去醫院做了核磁共振和肌電圖都沒查出來,讓人很痛苦

11樓:不醉亦歡

痛不痛癢不癢?去一趟醫院看看最好。

12樓:冉冉最寶貝

可以加個qq一起說嗎,我也是鼻子兩邊凹陷,戴帽子的時候還好點,見光死

為什麼耳朵裡面有兩個洞,耳朵上端天生有兩個洞是怎麼回事列?一個洞又是怎麼回事列?

你若不離不棄 為什麼耳朵有兩個洞?假如有一個洞的話你就聽不見聲音啊,這邊進去了怎麼出來唻?要回什麼才行嗎? 這種現象很少見,屬於畸形的型別,不過能正常聽就不用擔心了,你大可放心,以後不會影響你正常生活的 小年輕的知道 這是人體結構的樣式,天生的,感覺沒什麼依據 把那兩個洞堵住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天藍...

人為什麼長了兩個眼睛兩個鼻孔兩個耳朵為什麼不長兩個嘴巴呢

哈 哈哈這個問題一般人是不知道的。說來還要說八卦,中第十一卦,其實人是泰卦是什麼這裡不好畫圖說吧,上面三個陰爻下面三個陽爻為泰,三個陰爻分別是雙的眼鼻耳,下面單的是口 這之泰,咱們總人說人如通泰就不得病就是這個意思。總之人上為坤下為幹合起就是泰卦了。人為陰陽,天分 陰陽,萬物分陰陽。要想知道更多可以...

為什麼我找不到物件呢都是鼻子兩個眼睛就因為我是農村的

找方法 找方法,不怨天 不尤人,只能怪自己。因為怨天尤人也解決不了問題。 農村不農村不是關鍵,但是你自己都主管覺得找不到物件是因為出生農村那就你太不自信想太多了,男人靠能力,別太介意自己出生農村,只有你能乙個月一萬月薪,一定有人喜歡你 你多大了 我也是剛找到 但是不喜歡 因為她 唉 我要告訴你的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