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新裝修一下酒店有誰能給個好建議

時間 2021-05-06 06:15:39

1樓:工裝之家裝修網

西安酒店裝修設計需要注意的幾個基本點:

度假酒店設計和其他生態酒店、會所所面臨的基本難點一致——綠色文化的確立與節能生態成本瓶頸問題。

基於這樣的判斷,在度假酒店設計確立的基本戰略為:建議開發機構超越傳統的單純拼戶型、拼立面、拼景觀的競爭模式,引人生態理念,以「綠色」內涵營造具有清新形象,即以健康帶動美觀、用內涵吸引客戶。

在度假酒店設計具體操作方面,我們建議應根據客戶特徵與**定位,結合相關綠色與生態評估的要求,確定「綠色」目標與實現手段(包括在策略選擇上,以適宜性技術替代國外的最先進技術;在策略組合上,以整合實現優化;環境營造強調本土化、生態化;形象刻畫遵循含蓄務實的原則)。具體而言,有以下幾方面:

一、在度假酒店設計中是如何更好地體現以人為本,功能關係、空間布局、交通組織和環境營建中如何為客人提供周全、方便、優質的服務。有些酒店像迷宮一樣,沒有體現以人為本的基本理念。

二、在度假酒店設計中是如何在解決基本功能,提供周全、方便、安全、優質服務的同時,創造高層次的文化品位和藝術水準。不能追求珠光寶氣,視覺的衝擊會造成審美疲勞,豪華裝修並不能代表品位就高。

三、在度假酒店設計中是在大量應用新材料、新裝置的同時,如何使五星級度假酒店更有鮮明的個性和地域特色,特別是品牌酒店如何尊重所在地的文化傳統,展現不同地域和民族的文化多樣性。

四、在度假酒店設計中是在追求高舒適度的同時,必須注意解決對資源的過度消耗和浪費。

五、在度假酒店設計中是在室內設計和裝飾風格的把握上,如何走出繁瑣、雜亂、堆砌、複製的誤區,更多地展示傳承、原創、理性和簡約之美。

六、在度假酒店設計中是在空間感上把握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設計上注重細節,注重色彩的搭配,給客戶一種放鬆的心情。

想把酒店重新裝修一下,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2樓:喧嘩

現在的客人已經不再過度關心裝修了,建議可以考慮影院客房,影院與酒店結合,擴大酒店的盈利範圍,提高鐘點房銷量

我們酒店將重新裝修,在裝修期間員工放假.作為員工是應該留下來,還是應該另找

3樓:娛樂視界

這個就要根據你們酒店管理公司的規定了噻,如果規定員工放假期間是帶薪休假的話,就可以留,要是沒有那你可以選擇另外找工作,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酒店裝修好後能否保證一定繼續用你?酒店工資待遇是否值得你繼續留下?

如果這些你都能夠確定,那麼裝修肯定短時間完不成,酒店規模一般的話,應該三個月左右,你可以找個臨時工作做做,裝修好後,繼續回去上班。如果前邊條件都不確定,直接另謀高就吧,別耽誤自己的時間。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重新裝修的話最起碼得兩個月吧,既然酒店給員工放假了你可以休息呀!

那麼留下來的話你又沒事幹,你可以找個臨時的兼職做啊,這樣也可以賺外快,就算酒店有什麼事找你的話也好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酒店都會給一些類似遣散費之類的,只是說法不同。如果**合適就換一家。如果工資照發,那自己再考慮。

酒店重新裝修形容詞

7樓:浩然正氣

重灌亮相,驚豔四座。

8樓:匿名使用者

盛裝改造,改頭換面,

我們酒店想要重新裝修下,有個投標的創遠防火電線,這個品牌好嗎?

9樓:

創遠防火電線有防火牆的技術通過了很多安全檢測,耐1000度高溫 ,可以燃燒90分鐘不斷電,使用壽命超過70年。

裝修選擇半包還是全包好?我是想酒店重新裝修

10樓:華工鑫設建築裝飾公司

全包——全包,類似於軟體安裝中的「完全安裝」,是指從設計到施工全部由裝潢公司負責,業主只參與設計方案與預算的審核確定與最後的工程驗收。

包的優點:

1、業主省心省力,要做的只是適時地與對方進行溝通,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意圖,監督工程的基本進度和質量。

2、由裝潢公司進行設計,更專業,今後產生遺憾的可能性較小。

3 、設計、施工、選材都由同一間公司代勞,最終出來的效果也會更完整,風格更統一。

全包的缺點:

1、如今的裝潢市場中,從業公司和人員良莠不齊,識別挑選起來確實不太容易。

2、碰到一些不正規的公司,受騙上當的機會很大。

3、特別是在建材的選購上,可能會被裝潢公司鑽空子。

三、半包——半包則介於全包與清包之間,指業主負責選購主材,設計、輔料則由裝潢公司或施工隊購置提供。

半包的優點:

1、選擇主要部分掌握主動權,正所謂「抓重點」。

2、主要建材自己購買,不論在安全上還是經濟上都更放心。

3、由裝潢公司幫自己設計,這樣自己也不用再去鑽研設計了,只要多多了解建材就可。

4、輔助建材由施工隊配給,小事上也省了不少力。

半包的缺點:

1、還是要話不少時間去跑建材市場,不能輕鬆裝修。

2、在簽合同時一定要清楚註明哪些由裝潢公司提供,哪些由業主自己購買,否則很容易在後期被裝潢公司鑽空子,弄得自己什麼都要買,很疲憊也很被動。

全包、半包、清包哪種好?

推薦:最省錢裝修!堪比樣板間的家裝

11樓:

主材自己買比較省錢,需要地毯可以合作合作

我是鄭州做酒店的!想找個酒店裝修公司重新裝一下!有意著可以說一下**或者發個鏈結看看案例!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藍派裝飾吧,前段時間剛裝過乙個大型酒店,以前也經常做這方面的案例!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單身小壞濤濤

鄭州最好的公司看的是質量與預算和設計還有服務,能保證質量絕對好,預算不算高,設計令人信服,服務讓人滿意才是好的公司,才是鄭州最好的裝修公司,感覺裡面那個以俺為開頭的網名那個人說的很有道理,你可以聯絡他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你可以去看一下

15樓:裝修界小諸葛

鄭州麗菲裝飾專注辦公、餐飲、酒店、商業空間全案工裝設計,為業主提供一體化全方位服務,有需要可以聯絡他們!

酒店的裝修已經有七八年了,現在打算重灌一下,之前合作的公司不怎麼好,想重新找一家合作。

16樓:武韋誠

酒店重新裝修改造是一項大工程哦,先要拆然後再裝,比較費時費力,揚..光可以整體幫你規劃一下,給出乙個好方案。

17樓:

如果在無錫可以幫你介紹一家,改裝很簡單的,我都可以哈哈,需要地毯可以合作合作。

18樓:華漢旅業

多看多比較一些,可以去了解一下邦您家

重慶的房子要從新裝修一下,重慶興唐裝飾公司怎麼樣啊

如何才能選擇自己滿意的團隊.主要可以參考一下幾個方面 1 查驗證照。任何合法註冊的企業,都有工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營業執照的主要證明是 該企業是否是合法註冊的 該企業的註冊資金情況 該企業的營業範圍。2 參觀樣板房或在建工地。你需要了解的不是對方的施工工藝如何高,而是客戶的看法。並通過他們,去了解...

房子新裝修一年可以入住嗎,新生兒入住新裝修房子可以嗎

土巴兔裝修 房子裝修完畢後很多人懷著興奮的心情,恨不得馬上入住新房,體驗新家的舒適。但是裝修時用到的建築材料和家具等含有對人體有毒的物質,比如甲醛,乙烯等。如果馬上入住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那麼新房子裝修完成後什麼時候才可以入住?新裝修一年可以入住嗎?1 新房子在裝修在施工時,會使用很多的建材,這...

誰能傳授一下新裝修房子除甲醛妙招

新房裝修好在入住前,是必須要做乙個甲醛檢測的,看看室內的甲醛含量是否達到入住標準,如果甲醛超標是要考慮除甲醛的。常用的除甲醛方法有以下幾種 1 最原始最好的方法是通風。但如果是裝修異味的話,通風只能吹掉空氣中部分游離甲醛等,而且通風要有足夠的風速和時間的保證,對於現在的家居來說,單靠通風來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