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家裡的老房子重新裝修一下,有什麼裝修公司

時間 2022-03-20 16:45:13

1樓:愛喝粥

第一,牆、地面就不用說了,本來就是要動的了。

第二,我不知道你的座便器屬於什麼樣式的,後排的?前排的?下排的?老房子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看好,現在後排的可不好買了。

第三,地面我估計老房子都是二公尺八的房子,直接鋪地板沒有問題,如果還是要鋪地磚更沒問題了,直接敲了重新做就行了。

第四,廚房、衛生間的地面本來就是要做防水的,只是要你裝修就要做沒有商量的。

第五,會出現的問題有兩個

1.因為是老房,電力系統是否過關,我建議你重新排線,把空調和普通用電分開使用。

2.因為是老房,水的系統大多為鍍鋅管,長時間使用估計已經產生水鏽,我建議把水路重新排。

第六,看了看自己寫的還是不夠多,不夠認真,繼續說點吧,1.注意穿線管的時候要把電力和通訊分開穿管,穿管時還要注意不光要有直管,還要有彎頭和三通的。2.

水管注意在牆體內穿過的管子要使用整體管不要有介面。3.老的陽台不要光想著包起來就可以,因為老的陽台會出現從外向裡滲水現象,所以建議先使用防水塗料後再做其它裝飾。

4.老房子的燃氣表是什麼樣的,還是普通的嗎?如果要裝在櫃子裡的話,注意不要直接放在板上,因為新的插卡表會比原來的老表大。

5.反正也要裝修了,建議你空調的軟水管換掉。

2樓:

如果是軟裝上的重灌的話,建議找法領家居這類包設計、包生產、包售後的公司

家裡的老房子想重新裝修一下,主要的地方就是廚房想翻新,想問一下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好。

3樓:可可哼唧豬

一、認清公司資格

在選擇裝修公司時首先要了解它是否具備進行裝修施工的資格。檢查該公司的營業執照、檢視其是否有正規的辦公地點、詢問是否能夠出具正規的票據 等,除此之外還要了解施工隊的素質。當然,這可以通過該公司所裝修過的房間來評價其施工水平,設計師的水平和資歷也直接反映出該公司的設計水平。

二、與公司初步接洽

認清這些公司的資格後,再與他們進行初步的接洽,主要是談要求和**。裝修公司的**方式一般分為兩種:一是根據客戶報出投入多少錢,裝修公司再結合客戶要求開始設計和**;二是根據客戶提出的裝修具體要求,裝修公司再報出這些一共要花多少錢。

三、杜絕合同漏洞

要求和**都沒有問題後就要開始簽合同,這時就要注意一下幾點。

1、具體要求和完工日期。簽合同時一定要注意這兩點,不能給裝修公司粗製濫造和拖延工期的理由。

2、合同中必須標明使用材料的具體品牌、規格型號,以免讓裝修公司以次充好。

3、有關保修的條例必不可少。保修期以及責任人都要寫清楚,避免後續的麻煩和糾紛。

四、裝修前與設計師溝通

合同也簽好後就要和設計師進行溝通。主要可以交流關於裝修費用預算、裝修風格定位、材料選擇以及軟裝設計等,只有和設計師進行深入的溝通和交流,最後裝修效果才會更好。

五 看裝修施工品質保障方案:

如果一家裝修質量過關的公司,那麼他肯定是敢於先施工後付款的,現在市場上流行的所謂的保修卡,感覺沒啥用。如果遇到一家裝修先施工後付款,然後能跟你簽訂裝修合同的裝修公司,那麼你是有福了。

最後提醒廣大業主朋友,裝修不易且行且珍惜。希望大家的房子裝修後都能達到自己滿意的效果。

老房子已經住了十幾年了,想重新翻新一下。預算大概在20萬左右,有什麼好的裝修公司推薦一下?

4樓:無尤

你需要加上是在**的房子,才好找當地的裝修公司,鄭州銘嘉智尚裝飾400-8800-270

我想把我家裡老房子的廚房重新弄一下,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傑裝飾 是 消 費者信得過 單位之一 ,他們公司 主 要 就 是讓 客 戶 省心

請問一下 家裡的房子要進行重新裝修,裝修的具體步驟和流程是什麼,請懂的給具體列一下,謝謝

家裝準備 一 前期準備 首先應對自己的房結構要仔細瞭解,丈量一下實際面積並繪製詳細的結構圖。主要是瞭解一下具體佈局 包括對原有結構進行合理更改 以及裝修總費用 包括材料的 和人工費用 可對自己的房屋如何裝潢有了大致的思路。二 資金準備 一般來說,裝潢的總費用應為房屋 的10 到20 三 材料預算和費...

成都60平公尺的老房子重新裝修需要多少錢

成都60平公尺的老房子重新裝修需要多少錢 老房裝修 全包 是需要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400 15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就是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

誰能傳授一下新裝修房子除甲醛妙招

新房裝修好在入住前,是必須要做乙個甲醛檢測的,看看室內的甲醛含量是否達到入住標準,如果甲醛超標是要考慮除甲醛的。常用的除甲醛方法有以下幾種 1 最原始最好的方法是通風。但如果是裝修異味的話,通風只能吹掉空氣中部分游離甲醛等,而且通風要有足夠的風速和時間的保證,對於現在的家居來說,單靠通風來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