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的房子一直有開窗通風現在天氣熱了可

時間 2021-08-30 09:50:35

1樓:快樂湛藍心空

天氣熱了的話,更需要開窗通風了。

新裝修的房子,材料都是新的,裝修用的木質家具,只要是以脲醛樹脂為粘合劑,脲醛樹脂在常溫狀態下會產生分解反應,產生的游離甲醛以氣態形式向周圍釋放,雖然現在都在宣傳,採用的都是環保材料,但是多少都會有一定量的對人體不利的氣味散發出來,還都是無色無味的,人們覺察不出來,所以我們覺得味也該散完了,其實不然,因為環境溫度公升高後,房間內各種材料中揮發出來的東西更多。如果關窗,每次回家進屋時候總覺得有股異味,如果乙個星期不通風的話,進屋後覺得很薰眼睛。那樣的話就有問題了。

國家標準居室空氣中甲醛的最高容許濃度為0.08毫克/立方公尺,你可以買個甲醛測試儀測試一下長時間不開窗的房間。

如果著急住,建議可以在沒人的時候開窗通風,不要怕灰塵進入房間;有人住的時候,買個室內空氣淨化器,再關窗開空調。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請專業的部門對室內家具、空氣等進行環保各項指標的測定,根據測定結果不決定是否可否閉門窗開空調

3樓:騎著山豬過大街

新房最好開窗通風1個月,乙個月以後看情況。關閉門窗肯定會影響室內空氣與室外的交換

4樓:千尋

裝修了多久了?開窗通風了多久了?我覺得至少要隔三個月吧。

關係身體健康的事,一定要慎重啊。這個對身體的影響是看不見摸不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不在的情況下盡量開窗通風。

新裝修的房子雨天可以開窗通風麼 有影響麼

6樓:小王閒談娛樂

新裝修好的房子其實不能一直開窗通風,特別是在下雨天,不僅容易讓牆面受潮,而且還不利於甲醛的揮發。因為有害氣體需借助一定溫度,才能有效揮發,所以關窗一段時間,隨著室內溫度的公升高,讓有害氣體充分釋放。當開窗通風後,就更好排出了,但建議在午後到傍晚期間開窗通風。

開窗通風雖然是目前揮發有害氣體的最佳方法,但並不意味著窗戶是完全開啟通風的,建議窗戶半開。一般是白天開窗,傍晚關窗,其中在上午的十點到下午的五點之間,通風效果比較好,不過開窗通風的長短,應結合實際天氣情況來看,大風天和雨天不能開窗。

7樓:

不能多開窗通風,空氣流通對家居很重要,與採光並列,不要怕牆面裂縫,要是牆面基層做得不好,一般為起泡脫落。裂縫大多發生在兩種材料的接合處或一種材料的接合處,這些地方在施工過程中大多應加貼一層紙帶或布條,以更好的防止開裂。只要按正規方試施工,選材合格。

設計合理,大可不怕。

太潮濕了 剛裝修的房子會發霉的

新裝修的房子因為臨街,白天開窗通風了晚上睡覺能關窗戶嗎

8樓:漂泊

買乙個空氣淨化器,或者空氣測試器,2000到3000元的效果很好

如果這時關著門窗睡覺,室內就不通風,室內的氧氣也就會逐漸減少,而二氧化碳就會急劇增加,尤其是在剛裝修完的房子裡面有大量甲醛,據統計入睡三個小時以後,與此同時,細菌數量、塵埃數量及其它的有毒物質也會成倍的增長。這些物質會隨著人的呼吸又被吸入體內,嚴重的威脅了人體的健康。所以,晚上睡覺最好不要把窗戶全部關嚴,而應當留扇換氣窗,以保證室內的通風,空氣新鮮,這樣有利於人們的健康。

當然,開窗時要注意一些,不能使人在睡覺時受凍著涼,最好的辦法是留一條小縫。 另外還有注意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空氣淨化器,2000到3000元的效果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難道冬天不怕冷,先天不怕熱嗎?

新裝修的房子通風除甲醛的正確方法

去甲醛讓許多的著急入住新房的夥伴們頭疼不已,因為甲醛的釋放年限很長,有的能達到3至15年,很容易就會出現甲醛超標的情況,僅僅依靠通風這一種方法來去除甲醛見效太慢,甲醛的危害大家也都了解,那麼我們該如何去處理呢,下面是幾種效果不錯的除醛方法,大家可以試試。1 植物可以去除甲醛,雖然可以去除甲醛,但是其...

新裝修的房子,通風可以去除甲醛嗎

除甲醛有效方法 1 開窗通風 新裝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異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開窗通風同時將出軌的櫥櫃門及抽屜開啟,通過空氣對流的方式,利用將甲醛稀釋併排放到室外去。這一步雖然簡單,但是也要注意天氣情況,一旦颳風下雨必須及時關閉門窗,以免大風大雨破換了新裝修家居環境。2 放置活性炭 通過數日的開...

新裝修完的房子一般要通風多久才能入住

神亦勝 新裝修完的房子一般要通風一個多月,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新裝修完的房子一般要通風一個多月。經過上述討論,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