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總會來我空間,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4-26 10: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我自己的吧,我跟前男友分手了,他從來不會到我空間,但我還是死賤的希望他來,至少可以表示他還是關注我的,但發現自己想太多了,突然覺得自己就是個蠢蛋。

分手了就只是乙個普通朋友了,他來你空間不能說明什麼,而你去關注他了,就是你有問題了,不要想那麼多,就那樣吧,他愛來就來,你過你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人都是有感情的,對於過往的人與事不可能說放下就完全放下,會有個過度期,一切都完成後,他便不會再來了,如果他真正在意你,難到不懂得發簡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是在關注你,不管他是感覺對不起你感覺愧疚,還是對你依然有感情,過去了就該過去了,你別太在意就無所謂了,時間會沖淡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吧,要看他屬於什麼性格的人。

但我個人覺得有可能現在和新的女朋友相處過程中偶爾有些不順心的事情就會更念起你的好吧,會偶爾思念一下,懷念一下過去的美好,自然就想看看你的空間。當然也有可能和現在女朋友處得也還挺好的,只不過偶爾還是回想起你而已。

建議不要多想吧,可能就只是單純的偶爾想想過去的日子,即便不是這樣的,他有些許其他的意思的話,那等他表示了你再決定也不遲。

5樓:玻玻玻玻玻璃

要小心喲親愛的、他也有可能是故意讓你看到的。

因為他要是不看你空間日誌的話就說明對你的生活不好奇。

也或者你空間裡都是轉的日誌?

總之如果已經分了的話就最好不要再想著注意著了、要看開喲。

手打、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不了什麼 ,知識習慣了而已,可能真的是他錯了,他對不起你,但是他還是想關注你,因為他畢竟在乎過你,他只是放不下你。初戀是最完美的!

7樓:楓葉

他看就看唄,就當是乙個朋友好啦!最主要在你是怎麼想的,既然已經放下了那就不要再多想了,再說人家也已經有女朋友了,總之,別管他是怎麼想的,你只要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就好啦!好好工作吧不要想太多,好好對你現在的男朋友,自己幸福才是真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後悔和你分開了,還有就是現任女友沒你好…

9樓:歷史一葉

大概想和你藕斷絲連。

10樓:人的本性是什麼

設定成不讓他進空間,看他會怎麼樣。

11樓:rainbow想念

既然都已經分開了,你就不要放太多的心思在他的身上了。管他是什麼意思呢,你只要自己好好的就行,不要想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故意留點痕跡打動你,這樣他就能在想回頭找你的時候找你,說白了就是把你當替補。

前男友看我空間是為什麼?

13樓:周蕊娜

前男友又來看我空間了。

年底的時候,大家都很忙碌,這自然是常態。

了,元旦回來,狀態還沒有完全調整好,整個。

人都是懶洋洋的,什麼也不想做。尤其不想做。

的事是寫年終總結!

簡單的羅列了總結的框架後,轉去刷朋友圈,瀏覽qq空間,開啟q空間看到最近訪客裡出。

現了前男友的痕跡。

前男友來看空間,可能只是你去看了他的。

2.沒錯,也是前些天偶然看了他的空間,看到他。

已經結婚了,空間裡都是帶著媳婦去度蜜月的。

**,但是只有我和他知道的一些東西他還保。

留著。雖然醒目,但別人可能渾然不知吧。

看到他們恩愛的**的時候,確實感嘆與我分。

開時間並不多,結婚太快。也想過可能和我相。

處的太過艱難,突然就心累了吧。不管怎麼。

說,朋友說,緣分不到而已。

今天看到他來空間,想起分手那段時間的爭。

吵,想起彼此抹殺掉的感情與好時光,有些遺。

憾,但不後悔。

我也找到了自己對的人,他把我寵的像個孩。

子。給我收抬屋子,洗衣服,燉排骨,煲湯,格粥。做一切他可以的,或不可以的事。

所以,不必惋惜得不到的過往,還是要認真。

地、努力地相信著未來的美麗時光。

最近,一起回了他家和我家,已經商量好買房。

子,結婚等事。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早日找。

到對的人。?

14樓:山海孟姜

你以為親過抱過也真心付出過的男人會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嗎?其實愛過乙個人很難忘掉,即使過了幾十年,男人想起自己愛過的女人都會從心底痛。

只是男人更看重責任,一旦許諾給了另乙個女人,即使心裡再痛也要堅持。

不過,有機會稍稍溜進你的世界,看看你活的好不好還是有的,你過得好嗎他就心滿意足了。如果你過得不好,他會幾天都高興不起來,再美的風景都是暗色調的。

15樓:情感分析樹洞

你前男友肯定還愛著你,而且是非常在乎你,其實他用小號進你空間,就是為了看看你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新的男朋友,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想你。

16樓:北翎雪

我們都知道,兩個人分手了就代表感情的結束了,代表兩個人的感情再也不會有任何的交集了,如果分手以後對方還看你的qq空間或者偷偷的關注你的朋友圈,那麼你的前任一定放不下你們的感情。雖然兩個情侶曾經都佷相愛,分手後固然捨不得,分手後偷偷的關注你有一方面就是因為你的前任還很在意你,你不要裝不知道,畢竟分手後不在意你你是不會在訪問空間情況那裡看到任何有關她或者他的痕跡,畢竟分手以後再看空間就會被認為你還放不下,捨不得這段感情,如果你的前任看你qq空間或者關注你朋友圈,百分之九九證明那個人還對你有感覺哦。

17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看你空間很正常,因為畢竟你們兩個人曾經有過一段感情,對你的愛也不是說一下子就能夠忘記的,所以他可能更多的就是覺得和你在一起想要好好的表達一下。

18樓:清晨在雲端

可能獨處時候想念你了,就過來看看你最近怎麼樣,還有很多原因,藕斷絲連啊,自己處境不好啊,遇到新的困難了不好解決等等,所以沒有什麼具體的表達。

19樓:無雅詩

可能是好奇或者有可能就是單純的關注你。當然也不排除是對於你們分手這個問題,他有些糾結才會這樣。不管怎樣,如果不想復合的話就沒必要去糾結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突然想你了,只能偷偷的去訪問你的空間了,看看你現在過得怎麼樣,看看你的**,你的**、你的說說,男人都是多情的,就算和你成為了過去,他也會突然的想起你,他不會輕易的忘記和他好過得女人。他只是想看看你,因為他想你了。

21樓:地球之宋

第。一、怕你比她先脫單。

情侶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不管是因為什麼分手,女生在分手後都很在意前任的感情生活。女生經常翻看你的空間很有可能是想看看你最近的感情狀況,生怕你比她先脫單,如果看到你的感情還是一片空白她心裡就會平衡很多。

第。二、對你還有感情。

女生在分手後還經常翻看你的空間,也有可能是對你還有感情,想看你最近過得怎麼樣,身邊有沒有出現追求你的女生,這也是關心的表現。如果你還喜歡她的話,你們之間還有機會,趕快找她復合吧。

第。三、對他還有恨意。

分手後,女生很難走出這段感情的陰影,慢慢的就會由愛生恨,她就會翻看你的空間,看你最近的日常,希望你的生活也和她一樣不好。

在分手之後,女生還經常翻看你的空間,無非就是上面這三個原因,直男別再傻了!

22樓:帳號已登出

他還是在默默的關注你,但是他從來都沒有表示,說明他也是徹底的放棄了你,但是他只是關注你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23樓:熊妮妮的蜜罐

只是偶爾想起看一下或者瀏覽什麼的時候想到你,過去的就不要多想了。

24樓:湯問佛

可能是有想要給你復合的打算,也可能是回憶你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25樓:小萌老師

要是你的前男友這樣的話,我認為可能就是你的前男友現在還是比較關注你的,或者對你還是有這種感情的。

26樓:招角飛揚

可能是想多一些的了解你的過去還有以往的經歷。

27樓:小星球男朋友

因為他還在默默的關注你,還沒有走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聯絡了,只是願背後觀察你。

29樓:julie林凡

想知道你的近況,關注你的動態。

30樓:逍遙王超會

他在意你的動態,想知道你的事!

不聯絡的前男友突然看我空間啥意思?

31樓:數碼小靈通

大多數的人分手後,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儘管知道二個人沒有機會,也不能再繼續下去,但就是忍不住自己的心,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去翻一下對方的空間,想知道對方現在到底過得好不好,畢竟曾經也是真心相愛,怎能突然忘記,所以難以忘懷。

qq空間簡介:

qq空間是由騰訊公司(tencent)出品,騰訊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是目前中國最大的網際網路綜合服務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國服務使用者最多的網際網路企業之一。

在qq空間上可以書寫日誌、寫說說、上傳使用者個人的**、聽**、寫心情等,通過多種方式展現自己。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當然,qq空間還為精通網頁的使用者還提供了高階的功能:

可以通過編寫各種各樣的**來打造個人主頁。

前男友還來看我的空間

前男友看我現任空間

男朋友跟我認識兩年了,可一直留著他空間前任的動態,是啥意思

32樓:

摘要。可能想留紀念不想刪,給他好好談談,給他一點時間。

男朋友跟我認識兩年了,可一直留著他空間前任的動態,是啥意思。

每個人都有曾經,你男朋友的空間或許是他沒有清理,或許是他懷念過往留個記念。無論是什麼原因,千萬不要和你們現在的感情扯在一起,當你這樣想的時候,這件事就會朝著你想的方向發展。其實你從另乙個角度看,你男朋友是個念舊的人,他很善良,對待感情是認真投入的呢?

我跟他表明我的態度不喜歡看到有關他前任的任何東西,他說謊說都刪了可實際上發的動態都沒刪。

可能想留紀念不想刪,給他好好談談,給他一點時間。

已經四五年了。

那你要好好的跟他談談心了。

他跟他前任在一起有負債這樣的人靠譜嗎。

那不靠譜了,跟他前任還有負債,以後吃虧的是你,你還要幫他們承受嗎?

他說是他前任坑了他導致負債,我也一直在考慮。

女人直覺很準的,你可以相信他騙你沒騙你,你可以感覺出來的。

我不是很相信他。

所以要看怎麼去處理這個事情。

他說留著就是給自己乙個警示。

要看你自己怎麼對待這個事情和問題。

這個理由不成立他理由,只是覺得在敷衍你。

我問我前男友我重要嗎他回答不知道怎麼說是什麼意思

掌映桖 戀人在相處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委屈,如果你發現了與你相處的那個人,在某些方面需要作出改變,那麼你就可以直接說出來 莊華採 你的問話太無聊了,既然都前男友了,還有必要問這種話嗎?他的意思很明瞭,就是不想在和你繼續下去,問別人這種話讓別人為難,自己也很沒面子,做人別為難別人,也給自己...

總是想起前男友,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太喜歡他,很喜歡和他親密的感覺,真的好渴望

落葉紛飛憂傷 時間問題 我之前也一樣 現在再想起他 就是淡淡一笑 沒什麼的 相忘於江湖了 彼此各過各的,珍惜自己愛自己過自己的好日子哈哈 前幾天在一個簡訊上看到 如果你以為失去了你生命中的最愛,請不要痛不欲生,世上沒有最愛這回事,愛只是一霎時的感覺。此時你只要靜靜的等待時間慢慢流逝,心靈會慢慢沉澱。...

前男友說想我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他是挺花的人。就因為這個我跟她分開了,現在他說想我,我不

如果你還愛他 或者覺得他會為你改變你就回到他身邊 給彼此乙個機會 如果他死性不改一如既往 勸你還是早撒手早解脫 知道嗎,破鏡不可以重圓 哪怕粘上也會有裂痕,很多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女人應該理智一點,你想啊,他在和你說想你了,有沒有同時在和別的女人說?既然當初是因為這個離開他的,那現在就不必要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