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前男友的這種做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0:1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 慢慢的會變成習慣

你男朋友之前提分手的時候腦子發熱,想到的都是你們在一起時的問題,矛盾,加上你又在挽回,會讓他心裡產生優越感,更加堅定了分手的決定。

但是分手一段時間之後,冷靜下來了,他就會開始回憶你們在一起的好,一起的那些開心的往事。在一起時的那些小習慣也會開始折磨著他,所以他又想複合了。

建議你先冷處理一段時間,給他點希望,但是不要馬上和他複合,讓他多花點時間來挽回,讓他認識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免得這樣的情況再次發生。

2樓:day孤獨患者丶

很明顯之前他是找到下家了,所以堅決要分手,現在搞砸了,想起你的好,又想回來,但不想先開口,等你開口,他在以沒有錯的姿態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相永遠是你不想知道的。所以按著自己喜歡的腳步走就行了。

4樓:love知道

我覺得你已經做了你的努力了,之後就算你想挽回也不要表現出來,要不你永遠是被動狀態。如果他沒有你不行。或者你們都想和好。那等他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只是懷念當初的你 對他很好的你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煩惱 順其自然吧

6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們是相愛的,應該給彼此留點空間,考慮一下

分手手後前男友,看見我心情挺好的,他就很不爽,他這樣做是什麼意思?

7樓:

愛過才會怨恨,所謂的愛之深恨之切。估計你們分手的時候鬧的很凶!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他甩了你你應該非常難受才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他是誰,認為自己對你很重要

10樓:

既然分了,你還想他是什麼意思幹嘛?你沒忘了他,?

前男友刪掉我的qq代表著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刪的話不是因為很在乎,就是真的很不在乎了,要自己去衡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 知道 他刪了你 沒刪其他的 ?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惹他討厭了。

和前男友分手後,他讓我做他妹妹,我不明白他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我該怎麼辦? 20

14樓:美噠噠滴小蝌蚪

其實那只是一個藉口,他和你分手了,但是心理還有你,怕失去你的聯絡,想找個身份來守護你,如果可以的話還想和你破鏡重圓!畢竟感情的事並不是說斷就能斷的!

15樓:zgx啟迪

最好不要再有聯絡吧!既然分手了那就是陌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做了 分手了就應該成陌路 女朋友轉換成妹妹 成了妹妹以後你就看看他有新的女朋友你就心裡不難過啊

17樓:朝陽麗文

這樣他就可以保留和你見面及交往的條件,最好別答應他,男女很難保持正常的純正友誼!

18樓:楊後羽明

這樣的人可會騙自己了,別答應他,花心

19樓:簡91愛

如果還想知道他的資訊,就答應,但這樣對他下個女朋友和你都是一種傷害

20樓:百度使用者

拒絕,分手後斷絕聯絡最後,妹妹,那你該問問他有多少妹妹,

21樓:fengtao濤濤

別傻了,還是不要這樣做,分了就分了,怎麼能做妹妹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一邊兒去,分手後還做什麼妹妹?明明是想把你當備胎

23樓:榆木幼年

別管他什麼用意,總之不要答應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害怕你和他不再聯絡

前男友總會來我空間,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說個我自己的吧,我跟前男友分手了,他從來不會到我空間,但我還是死賤的希望他來,至少可以表示他還是關注我的,但發現自己想太多了,突然覺得自己就是個蠢蛋。分手了就只是乙個普通朋友了,他來你空間不能說明什麼,而你去關注他了,就是你有問題了,不要想那麼多,就那樣吧,他愛來就來,你過你的生活。說真的,人都是有...

剛分手月,前男友想要和好,不知道前男友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還是因為無聊拿我當備胎。去年10月左右

夏啟堯 多話不說了,你每在猶豫一件事情前,想想自己會因為它受到什麼樣的結果,你要學會記住受過的傷,才能健康地活,他若愛你,不會在你最無助時在你的傷口上撒鹽,即使不能幫助你,也會為你著想。自己想想吧,好了傷疤忘了疼,就是自作自受。 姚永紅 不理,沒有責任心,如果真心喜歡,會為你負責,當初那個樣子,還有...

前男友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離開我,留下我在租的房子裡,曾經給他吃給他穿給他用他就留了字條說什

清職揭陽同鄉會 他會回來的。他留下的字條說不想吃軟飯,可以證明他肯定被朋友說了,說他吃軟飯,所以他心裡過意不去。等他幾天,就會好了的。還有,男生都是愛面子的。你為何總給他提供那些待遇呢而不是他給你的。這也是導致這件事發生的乙個重要原因,他自己有手有腳,應該自食其力才是! 星星點亮孩子的心 他走了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