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老公的這種做法是否愛我,求解答。萬分感謝

時間 2022-05-07 19:35:09

1樓:檸檬草茶兒

你這是心裡有病,既然你們都結婚了,就要相信對方,總提以前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是會傷感情的,你覺得有意思嗎?都過去那麼久了,你就是一天沒事呆的太安逸了,所以才會想這些烏其八糟的東西,如果要你天天忙你就沒心思浪費在這些沒有意思的事情上了,有時間不妨多學做點小菜,養好你男人的胃吧!別沒事從這總想拉開兩人的關係了!

2樓:安惠苑

你倆婚姻是順理成章,很有緣份,這樣的戀愛婚姻確實應珍惜,若無事生非,將此婚姻毀掉,倆個人必然都後悔終身。因為人的一生很短,且初戀、初婚,人生只有一次,若再婚,必比不上有緣份的初戀初婚之完美。保持你現在的純潔的婚姻,就要鞏固它,且不要懷疑和煩棄它,這是良言。

3樓:初以苼

你真是庸人自擾,沒事找事,等失去了你就知道你的想法有多蠢了 ,你要是再這樣下去你們的幸福家庭就要活生生的被你自己拆散

4樓:超級小蝦公尺兒

大姐啊,小弟得說,您這種情況純屬無中生有,無事生非,無所事事,無量壽佛,無語!哎,原來女人竟有這麼多無語的問題,你太打擊我生存下去的希望了!再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是有這樣的想法,夫妻倆過日子,就要相互信任不是嗎?乙個男人既然決定和乙個女人結婚,那麼除了特別的原因,就肯定是愛那個女人的。從你的表述中,我看不到你老公與你結婚有任何的特別的原因,所以,他應該是愛你菜和你結婚的。

6樓:高小紓

幼稚!都多大了還這麼幼稚,你是90後啊,非主流思想哈哈

在局裡,挺迷茫的。不知道我女朋友是否愛我

看了你的陳述,大概了解一些,你確實在局裡,沉迷在愛的漩渦裡。做為局外人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這個女孩太現實了,她沒有像你愛她一樣這麼愛你,說難聽一點你就是她的乙個備胎,醒醒吧朋友,好女孩有很多,再漂亮的外表也代表不了乙個人的人品,去找乙個適合你的好女孩吧!祝你好運。你有錢她當然愛你,只要你可以一直給她幾...

我不知道前男友的這種做法是什麼意思

兩個人在一起 慢慢的會變成習慣 你男朋友之前提分手的時候腦子發熱,想到的都是你們在一起時的問題,矛盾,加上你又在挽回,會讓他心裡產生優越感,更加堅定了分手的決定。但是分手一段時間之後,冷靜下來了,他就會開始回憶你們在一起的好,一起的那些開心的往事。在一起時的那些小習慣也會開始折磨著他,所以他又想複合...

我網戀了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愛我 我喜歡亂想,想著想著就想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大觀園小子 見見面談談心吧。我也通過網路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兒,不過她也說網路上的不真實,被她拒絕了。沒你們幸福了。你們倆能見面的話最好見見面彼此找感覺哦 我也是網戀過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會煙消雲散。不要沉湎於那個虛幻的愛了,其實是自欺欺人的。不要瘋了,沒有一點意義。回到正常的工作學習中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