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生第一次見面,對於比較害羞的男生,女生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5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什麼情況,最好找他感興趣的話題聊。你最好放開點,不然你也害羞他也害羞,那還有什麼好談的。你多說點,總有一句他會回答,漸漸他放開了,也就好談了。

如果他真喜歡你,或對你有意思,那就窮追不捨。把他練到與你對話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孩害羞,女孩就一定要主動了!

要不沒什麼發展空間啊

男生和女生第一次見面,男生不說話,女生找話題說,但我也很害羞,是互相喜歡嗎?

3樓:伊人

感覺這個男生應

抄該是喜歡你的,襲只不過他bai

4樓:深愛you啊

初次見面女生主動,她對你印象挺好的。才找話題和你聊天,你的表現很害羞,說明你喜歡她。你們是互相喜歡,主動些,珍惜這段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好感吧

bai,見面會覺得害du羞,男生zhi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去

dao表達自專己內心的想法,第屬一次見面聊天就能看出來,男生有時候嘴很笨的,他們不會花言巧語,但是愛你是真的。愛情是簡單的,同時也是最複雜的。我們遇見最無奈的事,莫過於男女雙方明明是郎有情,妾有意,只差乙個告白。

愛的火光只差乙個火星去點燃它。可是,誰也不願意去主動去劃破愛的避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有好感吧,至於喜歡你呢,應該也有點。可能是因為初次見面,有點太緊張了。多接觸幾次,就不會這樣了。如果互相喜歡的話,就應該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程中男生一直態度都非常友好,雖然不說話,也應該是喜歡的,可能是第一次見面緊張了,忘記要說些什麼了,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多接觸幾次應該會好的

8樓:white張俊宇

這種情況可能男生是比較的內向,一般男生和女生第一次見面時都會說些比較客氣的話,不管會不會喜歡都會給女生的面子,要說是喜歡嗎,這初步見面也不能判斷,要看以後的發展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不清楚,好感應該有,這個你應該更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見面嗎,還是許要時間以後會好起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相互有好感了,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分,收穫美滿感情

和男友第一次見面,感到害羞怎麼辦。

12樓:精彩百曉生

這事絕大多數都是女人害羞,應該跟從小到大的思想教育有關係,或者跟你的性格有關係!

很多時候,人對第一次都有牴觸心理,或說感覺不適應!

這裡的第一次是指第一次到乙個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生存環境、陌生的工作環境以及生活方式,當然也包括第一次房事!

突破了第一次,以後就會慢慢的形成習慣,就不會感到害羞了!

第一次見面 一直偷偷看你的男生 (很多女生的情況下)是對你有興趣嗎 而且你一看他他就害羞

13樓:潤東老味道

基本上是被你的容顏所吸引,美女養眼啊,會情不自禁進入幻想境界,當他被你發現感覺自己害羞的時候說明他已經想入非非了

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害羞嗎。和他第一次出去 他好像很害羞的樣子 話都說不好 前言不搭後語 。 給

14樓:秘密戰爭

會的……實際上,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如果是第一次散步啊,拉手啊,他肯定會害羞的。乃至於見面都會害羞,原因是見到喜歡的人心跳加快……不由自主,接觸多了也就不會了,我第一次和我喜歡的女生說話也是那樣……語無倫次,後來就好了

15樓:果斷不能

比較害羞吧。和我一樣,我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都不敢抬頭說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所以害怕做的不好而緊張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在乎,所以怕一不小心得罪你

18樓:不懂

喜歡你唄,怕在你面前出醜,第二次就好了

19樓:冬至的早上

你太主動了,人家沒反應過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一次都會緊張,害羞的,我以前也是,慢慢就習慣了

21樓:曾照明

說明他還沒有近距離接觸過異性,你的出現是他的讀音哦,加油,這種男生開始是有點慫(原諒我),但是比較踏實哦!

22樓:嘴角微揚低調笑

嗯嗯,是因為喜歡你唄!我也有這種經歷,明明開場白已經準備很久了,也盼了很久,可心愛的人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說些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害羞啦,害羞這種事又不分男女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害羞啊

只是可能他有點內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比較緊張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平時很少接觸異性!

男生與女生第一次見面然後 誇女生漂亮 然後害羞的低下頭 是什麼意思 很多人都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我想說你誇女生漂亮女生害羞的低下頭屬於軟妹子的正常行為,其次, 這個女生一定愛別人誇她漂亮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什麼問題啊?說明他,有點怕生唄,不好意思唄,我有一點點就是,怯場,對人情世故懂得,不是特別多嗎?

28樓:一眼萬年天蠍女

性格內斂,並且對你有好感。

29樓:阡陌上的鳳尾蝶

可能他對你一見鐘情咯

30樓:社會你大神嫂

喜歡你唄 就是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個男的很愛你,但他心虛不敢讓你發現。這種情況一般是這樣,因為對自己不自信。

32樓:帝傲烏

不好意思唄、、、我以前也老這樣

網上交往的女生第一次見面應該說些什麼話題呢?

33樓:放開一愛

聊聊工作。聊聊愛好,去**玩之類的。

或者你發現**好玩

34樓:天與地啊

你們平時在網上聊些什麼,就以平常心就行

男生第一次見女生就誇女生漂亮 然後害羞的低下頭 是什麼意思呢

35樓:萵苣姑娘

男生第一次誇女生漂亮是因為他欣賞她的容貌,想讓她開心。羞澀的低下頭可能是他怕生人,或者是對女生有意思,如果是因為對你是有意思的話沒有後續表現完全是因為害羞內斂吧!

36樓:小祈禱丶

他喜歡那個女生,但他有點內向不敢表白出來

37樓:孫銘邑

還是覺得女生漂亮唄,喜歡女生,人多他比較害羞,是比較靦腆的性格

3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孩子不知道說啥了

男生和女生第一次見面,和女生說特別眼熟,後來知道是同校的,他連女生在幾班說的都沒錯,還有和誰在

來自東臺山天資聰穎的孔雀 有些男生就會這樣,表面上看起來大大咧咧,好像什麼不在乎的樣子,其實他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還是比較手足無措的,他會在暗地裡觀察你的一切,卻從來不讓你知道,看樣子這個男生還是很喜歡你的,以前沒機會,現在遇到了,就想把自己知道的都跟你說了,其實也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男生肯定不是才認...

和第一次見面的同學聊什麼話題,第一次跟女生見面,該聊些什麼呢? 100

說話切忌要低調,如果你是個男人就不能跟好幾年沒見過女人似的在她面前說的沒完沒了。如果你是個女的,你就應該主動點,主動和他講話,當然這是在你喜歡他的情況下的。話題嗎,學生緊急的就是學習的話題,所以不要說學習,而是要說一些娛樂方面的事情。如,某個明星的電影或者是唱片演唱會了什麼的。總之就是要避開 學習 ...

女生怎麼開口和第一次見面的男生說去開房

超乎常情的跟他親密他必然心領神會了!如果真有榆木腦袋的那就直說想找個能睡的地方休息一下! 可以先找機會聊一些感情問題,然後說點小黃色笑話看反應,然後再約去開個房洗個澡之類的 你找我得了,省的我還給你寫建議 閃焮 要是他喜歡你,你說什麼他都會根你走,要是他不喜歡你,就不用說開什麼口了,樓上說的也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