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孩看到我就低下頭偷笑,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5:5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認識你麼?這偷笑還得看是什麼樣的笑。不過,一般情況下,乙個女孩看到你就低下頭偷笑,是對你稍有好感。

你可以主動上去跟他打招呼,借問她為什麼笑的機會和她搭訕...如果這女孩比較醜的話,你就當沒看見好了,立即閃人

2樓:

不是吧,肯定是害羞唄.或者是你臉上有花嘍..另外或者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3樓:你說好笑不好笑

一定 是你 有地方讓 她覺得滑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偶然不注意出醜的時候或者小秘密被她發現

一女孩看到我就低下頭偷笑,什麼意思?

5樓:井凌桖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6樓:鮮梅花釗月

這女孩認識你麼?這偷笑還得看是什麼樣的笑。不過,一般情況下,乙個女孩看到你就低下頭偷笑,是對你稍有好感。

你可以主動上去跟他打招呼,借問她為什麼笑的機會和她搭訕...如果這女孩比較醜的話,你就當沒看見好了,立即閃人

我看一眼女孩,女孩就偷笑什麼意思?

7樓:

主要要看女孩的意思,她覺得她是你的她就會是你的,如果她不願意的話,就算你對她怎麼樣怎麼樣,那也不算你的

8樓:小小劉獅子

他對你有意思。好好把握,定能水到渠成

9樓:小鬍子繼續扎

多半是你醜了,不然就是她喜歡你。

為什麼有的女生一看到我就偷笑? 20

10樓:步寄雲儀闌

女人的笑是很微妙的東西,有的時候她不好意思的時候會笑,有些時候她覺得很有意思的時候也會笑,還有女生勾引男人的時候也在笑!!那個合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她們當中乙個看上你了,當她們見到你時,女生就會去逗她,所以就笑了,這應該不是嘲笑吧。

12樓:

傻的,看到bai你笑並不代表人du家嘲笑你啊,就像我zhi,每次見到心儀的dao

男生,儘管我們內之間什麼交流容都沒有,只要一看到他我都會笑的很傻。而且我身邊的姐妹也有有這樣的狀況出現,只要有點『姿色』的男生,她們都會無緣無故在某男生面前笑的很誇張,我想是為了引起注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一:如果bai那個女孩子du很漂亮:

1.自古以來美女都有zhi清高的習慣,dao就是在她的版眼裡,所有人的權長相都是可笑的,都是很難看的。(除非她遇到比她更漂亮的女孩子)

2.或者你不經意間的行為動作很粗俗,很搞笑假設二:如果那個女孩子很醜:

1.突然看到了什麼好笑的東西

2.突然很想笑

不過看你的語氣,這個女孩子應該不難看,(因為你好像不生氣,只有不解,如果你生氣的話,那麼那個女孩子應該不漂亮,而且你也不會上網問這個問題了。)所以就沒有第二種假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內心作怪,根本沒人笑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感覺也是.可能是你自己太過自戀了吧/

也許是有人太你笑對你有好感吧.

不過.你想得可真多啊.

16樓:

就是有這麼些個花痴,沒辦法!隨她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向一女孩表白她老是轉過頭偷笑是什麼意思?

如果乙個女生看我是什麼意思,被我發現後還偷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一女的,見到我就奸笑淫笑傻笑,還議論,看到就想抽她耳光

19樓:anfield夢

你的樣子和平時不同了,可能是變滑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意思 可能有很多種 喜歡只是其中的一種可能拉

被你發現後的偷笑 可能是掩飾偷看你被你抓住的尷尬

21樓:沉默的盼盼

她在想呀

這小夥子挺有意思,想認識認識

你學學人家國外的人多浪漫,當有女孩對你笑的時候,你可以順便打招呼「嗨」,說不定還成就一段姻緣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臉上有東西~~~~~

一年前我向乙個女生表白了,可慘遭拒絕。現在她看到我就偷笑,什麼意思?望大神講解

23樓:025挪威的森林

曾經有這麼乙個傻子喜歡過我,想想就笑。就是這個意思。如果她現在沒有心上人,你成功的機率會大一點哦,記住不要臉皮哦,記得採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因為乙個被她拋棄了的人還有臉出現在她面前。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你有些好感,或者……你長得滑稽,或者……你在她面前出過醜。

你自己好好想想是因為什麼事吧。

求取一女孩名字李,求取一女孩名字 李,,

悠然 閒適。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陶潛 飲酒 詩之五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取乙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 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 地點或父母姓名 兄弟姊妹排輩等獨特資訊 因而名字對家人具有特殊意義 ...

一女孩挺好看的可是她不是處能要,一女孩挺好看的可是她不是處能要?

是不是處重要嗎,看她現在愛不愛你,是真的,明白 嗎,看人不要看過去,這才是愛,男人千萬不能用此心裡去交女朋友,要不然你永遠找不到另一半,古人說,我願找個塵女當老婆,不願自己的老婆當塵女。現在,這個社會時代觀不同了,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不容易 是不是處居然也能成為要不要的前提 是回到兩千年前了麼 看...

喜歡一女孩。女生進!跪求指教

她明顯是不甘心過普通平凡的日子,起碼是不想過窮酸日子,從你的表達之中,我看得出,她是也喜歡你的,但出於生存的壓力,她無法直面悲慘的生活,她要過比較好一點的生活,她認為這是對關心她的人的起碼的慰藉,她想要的不是窮小子,是要有一定經濟基礎和實幹才能的並有比較大的發展前景的男人,如果你是,你就給與她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