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男生不經意遠遠對視,為什麼男生愣了幾秒然後走開了

時間 2021-05-06 05:57:02

1樓:王小娟

不走怎麼呢,還要來和你搭訕麼?你都說了是不經意的遠遠對視,首先是不經意的對視,再就是遠遠的,先不說認不認識吧,就算是認識這樣的條件,只要不是很熟悉也沒有必要老遠的跑來和你打招呼,不認識更沒有必要在和你有更多的交流,所以你這是想啥呢,是你對視了幾秒心動了?還是認為別人也對你心動了呢,不要太相信一見鐘情了,都是假的。

2樓:

那女生肯定長相可愛容貌優美,男生太意外了會與女生遠遠對視,雖然是不經意間,但男生可能有點自卑不敢相信現實,愣了然後走開,不知該去回味還是自嘲。

3樓:長劍

有想法又不敢表白,可能你在她心裡有一定地位,只要對視的時間比較長,證明肯定是很認可對方的,逃跑是自卑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其實只是想看乙個風景,沒想到這個風景也會看他,他就不適應了。

乙個外向的男生,我在二樓和我朋友說話,他在操場,我們遠遠地對視了,他本來是和同學學體操,姿勢有點尷 150

5樓:

這位男生應該對你有好感吧,要不然外向的男生讓別人看見學體操是不會當回事的。還有你的朋友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他應該是吃醋了,心裡不好受所以走開了。

6樓:窗外的社會

就是在茫茫人海中,多對視了一眼,他可能有點不好意思了,找其它地方繼續學習了

7樓:

他雖然外向但還是小男生,跟你對視他會感覺不好意思就走了,而且你自己也說了他和同學的姿勢有些尷尬那就更能說明,他是真的不好意思。當然他可能喜歡你也是有可能但要是事後他沒有試著跟你聯絡,那就請你不要多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第六感,不會無緣無故的,如果你覺得的來電,鼓起勇氣吧。

9樓:飛雪芊

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10樓:昌元亮

這樣很正常 你心裡想的太多了 戲太多太足 這樣也不好 當然,這些都只是我自己對這件事情的建議 你如果覺得她對你有別的意思 你以後的日子裡可以多加關注一下他

11樓:

這可能就是看到你很驚訝吧,感覺上感覺是那種一眼看中的意思吧,就是說的那種一見鐘情,覺得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12樓:傑娜幸福街

可能只是碰巧對視看了一眼,沒有其他的意思吧,也許只是你想多了,對方沒有這麼想呢,以後相處的時候再休息下吧,如果真的很介意這個的話。

13樓:

你想多了了 只不過是碰巧對視了 你何必有想太多呢 不過你是不是對這個男生有意思 如果就只有這乙個這一方面的原因 沒有其他方面的原因 那我猜測這男的其實對你並沒有什麼意思 就單純的只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 但是你覺得他平時對你有其他方面反常的行為的話 那可能也像你想的一樣 不過我感覺這種機率是挺低的 別人只是不經意的瞅見了你 正好你也瞅見了他 這病說明不了什麼 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 就像你所說的一樣 可能你也是瞅見他比較尷尬的姿勢之後 他也有點兒尷尬 所以當然尷尬就心裡總會想做點什麼 所以他就走了 這樣很正常 你心裡想的太多了 戲太多太足 這樣也不好 當然,這些都只是我自己對這件事情的建議 你如果覺得她對你有別的意思 你以後的日子裡可以多加關注一下他 像我大能幫助到你

14樓:zyh安靜就好

說不定和你朋友對視呢?你可能想太多了。想複雜了。妹妹

15樓:奕玲

他可能喜歡你唄,你不都感覺到了吧!

16樓:人類動態平衡

喜歡就追,不喜歡就算

17樓:

哈哈 對你有意思唄 折磨他

18樓:鄂州海之聲驗配

會覺得有些尷尬很正常

19樓:魯步慧雲

我認為這位男生應該對你有好感吧,要不然外向的男生讓別人看見學體操是不會當回事的。還有就是可能想讓你注意到她,你的朋友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他應該是吃醋了,心裡不好受所以走開了。

如果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隔著很遠的距離都在互相看對方,是不是互相喜歡呢? 30

20樓:宅居太妹

錯覺吧!如果你不這麼想,又怎麼會故意觀察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有好感才會看對方,下次叫他近點去看她唄

男人遠遠看到自己想靠近的女人,呆呆地站在那裡和她對視,這代表了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乙個對視不能代表什麼。

1)你都說是**湖了,誰知道這是不是也是他把女人的手段之一呢。

2)也不排除你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讓他動心了。

如果這種男人真喜歡你的話,會一改常態,跟你說話小心翼翼、怕你不高興了。而且不會主動提出傷害你或錢財方面的要求。不過還是留個心眼,再交流看看,但要注意保護好自己,別被騙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這種男人往往會真心喜歡上乙個性格可愛的女人,不一定要長的漂亮,因為漂亮女人對他來說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男生和女生的性格差異,男生和女生的性格差異(男女各一段,答案准確點!!!!!!!!!!!!!!

女王姓付 從媽媽受孕那一刻起,女性染色體基因便被女性荷爾蒙啟用了。女性荷爾蒙決定了女孩細心 敏感 安靜 溫柔等天性,同時也決定了女孩更注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女孩體內的雌性激素很關鍵地影響著她的感情生活。它控制著女孩思考的過程 情緒的穩定 做事的動機等。當雌性激素活動不穩定時,女孩的情緒就會產生波動。...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有什麼差異,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會有哪些明顯的區別?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的區別,男生比較火爆,女生比較溫柔,男生在處理一些大事情的時候比較果斷,女生比較小氣,比較猶豫。男生和女生的區別還有很多,基本上就是男生做事情比較大度,比較大方,女生喜歡任性,有時候喜歡無理取鬧。1 男生比較大度,包容性很強 男生性格里面就不會像女孩子那樣小氣,...

男生和女生思維有什麼差異,男生和女生思維有什麼差異? 5

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1,女生追男生,只要男生沒反饋或者比較冷淡女生就會認為自己沒戲了 男生追女生,只要女生沒明確說滾 死去,甚至還單身,男生就會覺得女生還是喜歡自己的。2,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想的是如何睡到她 女生看到帥氣的男生,想的是要是能看一整天該多好。3,男女朋友久別重逢,男的想的是見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