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脹了好幾天了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2:5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參考:

胃脹氣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氣,這裡提供2個食**,3-5天可以改善情況。

食療方一:炒谷芽15克,金桔2-3枚(或桔餅)

炒谷芽有健脾理氣的作用,金桔有理氣和胃的作用。

製作方法:將金桔洗淨,壓扁,將炒谷芽放入砂鍋內,加冷水200毫升,浸泡片刻,煎煮10分鐘後,再放入金桔煮5分鐘,將藥汁潷出,再加水煎1次,將兩次藥汁合併,加入少量糖,當茶飲。

這種食**任何人可用。

食療方二:檳榔12克粳米60克檳榔有消食行氣的作用。

製作方法:將檳榔洗淨,用水煎,取汁去渣,將粳米洗淨,加入藥汁中,用小火煮成粥,可以根據胃脹氣

1、發病機理與**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

2、臨床症狀與危害

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

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甚至可以發展為胃癌。

3、常用藥的危害

醫藥**主要加強胃動力,但是長期服用會造**體的依賴性;

由於藥物是化學合成,對人體存在著***。

4、日常生活以及飲食的注意事項

避免攝食刺激性和對身體敏感的食物;飲食規律,細嚼慢嚥,戒菸少酒;情緒穩定,放鬆精神,適量運動,勞逸結合。

5、營養產品調理建議

■維生素 c:具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減輕精神壓力;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強胃動力。

■維生素 b族:促進消化,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穩定情緒,減輕精神壓力,改善睡眠。

■複合維生素片: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促進消化,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加速修復受損的組織;穩定情緒,減輕精神壓力。

6、建議服用方法

■急需營養重點補充,按標籤注量的 3倍服用,直到有關症狀緩解為止:維生素c,維生素b族

■正常需要基本營養補充,按標籤注量服用:複合維生素片

2樓:好人

多走路,吃飯前喝點開水,不要吃不消化或能產生脹氣的食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胃酸胃脹,請用斯達舒- -!

快遞都好幾天了還沒到怎麼辦,快遞好幾天了 沒收到怎麼辦 !!

可以 快遞公司進行查詢愛情,應該是能夠讓人付出真心,並且能夠換來真心的一種感情,應該是純潔無暇的。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有些時候,愛情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純潔了,摻雜了很多的雜質,比如虛假的情意。對女人來說,男人對你是真愛還是假愛,就看這四個細節就能知道,不要被男人的演技給騙過去了。1 是否願意公開你的...

便祕好幾天了怎麼辦,便祕,好幾天沒大便了,怎麼辦,有什麼快速解決的辦法

汝麗多食品科技 第一要注意飲食結構,我一直反覆強調我們要吃全餐,叫豆蛋蔬果奶,藻菌雜糧魚。只要吃全餐,尤其是全餐裡面的蔬菜水果的量一加上,大便就會很快的便起來,便祕當中排行第一的應該是人的飲食結構。第三就是運動不足,你全身運動不足那區域性的腸道運動也不足,運動不足他整個往下推的推力就不夠,推力不夠就...

頭疼了好幾天了,頭疼了好幾天了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或許是你的壓力造成的,明天是週末,建議你到郊外去兜兜風,和幾個要好的朋友出去玩玩,不要老是趴在電腦上,這樣人的神經就會受到影響,你的頭痛是神經壓迫造成的,不需要什麼 關鍵是要放鬆,疲勞及精神壓抑造成。可能是血管方面,引起的,就是熬夜頭疼厲害。是的話 用上 紐崔萊等天然品牌的 蛋白質 vc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