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瘙癢怎麼辦好幾天了,面板瘙癢怎麼辦

時間 2022-03-08 01:40:14

1樓:星際是我

造成這種症狀的原因多種多樣,包括過敏,炎症,真菌感染,血液的病毒,所以不找到真正的**,任何的用藥都是危險的。去找大夫吧,這裡只憑一句話,解決不了問題。真心再幫你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太乾燥了 那你上點油就好了一種可能是你**對某接觸物過敏,那你需要找到 過敏源 並避免接觸一種可能是你在用藥過程中產生過敏反應而 產生的體徵,同樣,你需要找到並確認這種藥物,今後不再 服用 。如青黴素過敏,那麼 今後類似的症狀 建議用 紅黴素類。 頭孢菌素也最好別用 ,因為可能會有交叉過敏。

希望你的症狀能早日消除!

3樓:紅酒木瓜時代

不要啊,皮炎平有激素

**瘙癢怎麼辦

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導致**瘙癢的原因有很多,發病時可以早點到**專科來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瘙癢是指無原發皮疹,但有瘙癢的一種**病,中醫稱之為風瘙癢。夏季**瘙癢好發於成年人,多見於冬季,少數亦有夏季發作者。最初夏季**瘙癢僅限於一處,進而逐漸擴充套件到身體大部或全身。

瘙癢時發時止,多以夜間為甚。少數因抓瘙而引起感染。夏季**瘙癢的**比較複雜,土部分可能與神經衰弱、大腦動脈硬化、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白血病、霍奇金病、腎炎、膀胱炎、習慣性便秘等有關。

這種情況用過敏修復霜就可以的。不要過於擔心。

6樓:代貞

如果**過敏了:第一,造成過敏的東西就不要吃了。第二,注重防曬,容易過敏的**的膚質層是很薄的,所以對紫外線的抵抗能力也比較差。

第三,自己不要隨便擦藥膏或者吃過敏藥,因為很多都是含有激素的,會形成依賴的。

第四:**過敏可以使用 喻丨慜 霜修復的,乙個月過敏就會好的。

對於肌膚發生一些過敏症狀的時候,要全面的護理飲食,日光的照曬還有蚊蟲的叮咬都是導致這一問題發生的;

對於怕曬而導致的過敏可以使用一些防嗮霜或者是遮陽傘來保護肌膚的。

對於一些花粉過敏的要去花較少的地方;

7樓:

第一: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的人而言,用慣了的化妝品最好不要隨便更換。

第二:若要使用新的化妝品,應先做**試驗。

第三:方法是將要使用的化妝品塗抹在手腕內側**比較細嫩的地方,留置一晚或2-3天,以觀察其反應,若是出現異常反應,如發炎、泛紅、起斑疹等,就必須避免使用該化妝品。

對於止癢方法上,也可用溫水清理完患處以後塗抹喻慜霜(掏保有售),同時也需要注意一下幾個方面:不要使用鹼性肥皂。有些人誤以為鹼性的洗滌用品可以為**過敏止癢,事實上,這些洗滌用品只會導致**更加乾燥,皸裂、瘙癢更加嚴重。

老年性**瘙癢症用肥皂洗澡可抑制皮脂分泌,使**更乾燥,從而加重瘙癢。因此,這類患者可試用含油脂豐富的香皂

8樓:風格化得了

如果是蕁麻疹可以用防風,艾蒿放在熱水裡泡澡,幾次應該就會好了

9樓:藍凋

首先肯定是要找到原因比較好解決,建議去醫院看 或者藥店拿止癢的藥膏。

個人體驗蛇油膏止癢很不錯,可以迅速止癢。不過得買那種真的蛇油膏效果才比較好

10樓:上海江城閔自強

要看是怎麼引起的**瘙癢,一般過敏引起的比較常見,看是否有起皮屑,發紅類的症狀,如果有的話,還是到醫院看診,診斷清楚之後針對性的**就可以。

11樓:

病情分析:**過敏常見的**如食物、藥物、感染、精神因素、動植物因素、物理因素、內臟和全身性疾病等等。

意見建議:積極抗過敏藥物**,另外注意多喝水,生活中尋找過敏原看,遠離致敏原,同時注意自己的衛生。

首先:**過敏後要做好保濕工作,缺水會加重過敏的,過敏可以使用喻慜霜修復的,但是要堅 持使用的

**癢怎麼辦

12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薛智安院長為您講解如何預防**瘙癢,太原九州**病醫院

13樓:太原市膚康**病醫院

你好,**癢是多種**疾病的常見症狀表現,通常是由**過敏、皮炎、濕疹或蕁麻疹等引起,**方法各異,出現**癢要及時到專業**病醫院由醫生診斷,為避免**不當對**造成更大傷害,在疾病未確認前不可盲目使用藥膏,或聽信偏方私自**。

14樓:重慶迪邦**病醫院

**出現過敏可以導致瘙癢等症狀,一般多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引起,另外也和個人體質有關係。這樣過敏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賽庚啶片等抗過敏藥物**,外用爐甘石洗劑**。

其次症狀嚴重可以到**科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如果反**作,可以做一下過敏原試驗檢查,根據檢查進行**。

15樓:千尋

**癢,應該只有兩種原因,一就是你有**問題,例如癬類,需要用藥看醫生。二是肌膚過於乾燥引起的瘙癢,主要現象就是會有產生細小的乾燥皮屑,抓撓後會有紅色小點。

如果是後者的話,建議你在春秋冬的時候減少沐浴次數,一周1-2次即可,然後就是控制水溫(不要超過40度)與人體相仿的溫度比較好,減少去角質的次數。因為這三個季節本來就偏於乾燥,洗澡會帶走體內大量的水分,所以適當的減少沐浴次數會有一定的幫助。在選擇日常潔面產品的時候一定不要用深層清潔的,會帶走肌膚過多的油脂和水分,容易造成水油不平衡,就算是選用深層清潔產品也是一周用一次即可,不然反而會使肌膚變的糟糕。

其次就是潔面和沐浴後及時的塗抹水和乳液,鎖住肌膚的水分,在乾燥的部位可以反覆塗抹幾回。

日常可以在家中或者辦公處放個加濕器,減少空氣乾燥引起的肌膚水分蒸發。貼身衣服最好選擇純棉的稍微寬鬆一些的透氣性好的。平時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攝食辛辣的食物,按點休息減少熬夜次數,保證睡眠質量。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雲南高原**服務

除了發癢,還有其它表現沒?比如有一片一片紅,或者密密麻麻的疹子 或者 大片的疙瘩等 又或者是小水泡這種的,因為情況不一樣,針織方法不一樣,建議你最好去**科看看。

17樓:青島**病研究院

大部分**過敏是因為缺水,**過敏的時候可以多用溫水清洗一下。然後平時多注意清潔衛生。最好的話,保持室內通風透氣。

不要濫用護膚品,平時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使得**不缺水,過敏就會減少很多。

18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癢因素有很多,可以盡快到**科醫院檢查,查明**再對症下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瘙癢的原因很多,之前每年春夏交際,都會感覺身上癢,我使用的是三九的皮炎平綠色裝,這個是凝膠劑型,膏體透明無色,夏天塗在暴露的**上透明無色,不影響美觀,而且不油膩,清爽舒適,適用於由皮炎、濕疹引起的**瘙癢症狀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發現的過敏原幾乎涵蓋了生活中的所有東西,有的人對異種蛋白很敏圌感,像魚蝦、貝類、牛羊肉等,稍微沾一點都會在**上出現紅點甚至水皰。蔬菜和水果,尤其是像芒果、諾力(noni)等南方水果會讓一些北方人產生不適;包括腰果、開心果、核桃等在內的堅果過敏的人反應很嚴重,有的甚至會出現過敏性休克,危及生命。屋裡種植的綠色植物、寵物的毛髮、皮屑、塵蟎、空氣中的花粉比如梨花、桃花和草籽、黴菌、真菌等等也都能成為過敏原。

除自然界中的致敏因素外,生活中越來越多的化工產品也是過敏人群遞增的原因之一。易過敏的人呼吸到揮發性氣體後,呼吸道除了血管擴張,出現水腫、水皰,還可能出現打噴嚏、咳嗽、哮喘、流鼻涕等腺體分圌泌增加的症狀。接圌觸性的過敏原則包括了酸、鹼、鉻鹽、鎳鹽等等化合物。

日用圌品中含芳圌香化合物的東西比如洗滌劑、化妝品、除臭劑,還有防圌腐劑、抗生素、紅汞、痱子水、跌打損傷膏等等都可能致敏。

建義口服抗過敏藥物冶療,外用俞敏丨利膚霜冶療,增加營養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避免不良刺圌激。

祝你早日**!

**外表很正常,可總是時不時的奇癢無比?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瘙癢症。表現為瘙癢間歇性發作,夜間加劇。除瘙外,還可有蟻行、燒灼等感覺。

常以軀幹瘙癢為主。除瘙癢外無原發皮疹,但可因劇烈搔抓出現抓痕和血痂。2、處理:

(1)口服:鹽酸左西替利嗪膠囊,1/2粒,每天早上服一次;撲爾敏片,1片,每天晚上睡前服一次;(2)區域性外用:用少量的醫用甘油對溫水塗**,每天1次。

比例1:20。3、洗澡不宜過勤,一般一周2-3次就行。

洗浴的過勤話,會洗掉大量皮脂膜(特別是用鹼性強的洗滌用品更為明顯),在**分泌皮脂相對不足的情況下,導致**乾燥、粗糙,產生脫屑和引起**瘙癢。如果必需天天洗的話,盡量不用洗浴用品或者用兒童型的淋浴露。另外,洗澡的水溫不要過高,一般在30-35度左右就行了。

面板瘙癢怎麼辦,是什麼原因,面板瘙癢的原因 面板瘙癢是怎麼回事呢

當出現過 過敏引起的瘙癢時,應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儘量減少誘發加重因素及刺激因素,如抓撓 熱水燙洗等,以免導致症狀加重。患者應及時前往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切忌擅自用藥。瘙癢一般有3個原因。第一種是毛孔中有化學殘留物質,例如經常化妝 抹藥膏。第二種是 內有炎症,例如長痘痘 有傷口,引發瘙癢。...

肩部面板瘙癢,肩部背部瘙癢怎麼回事

可能1 因為您冬天沒事,夏天嚴重點 上面有很分散的小紅凸起,不多。有點像毛毛蟲掃了一樣。這可能蟎蟲的關係,我小時候也有。建議您用去蟎露或去蟎肥皂經常洗洗就好了 可能2 和自身內分泌系統混亂有關係。建議您食物清淡,不吸菸喝酒保持清潔,多運動。我的 也是這樣,而且很是乾燥,曾經使用過很多的藥物,效果都不...

腿上面板過敏,紅腫 瘙癢,怎麼辦

可能不一定是過敏,也許是蟲咬的,一般採取葡萄糖靜推,吃點維生素c,或者服用其他抗過敏或者消炎的藥物,只是普通的 過敏,看上去還蠻嚴重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比較好,具體的可能需要檢查結果出來才能有結論,對症下藥才能好,別自己隨便用藥,可能會讓病情變重,根據醫生的吩咐,過一段時間就能痊癒 敏感性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