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了怎麼辦才能好啊,牙疼好幾天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4-08 22:15:17

1樓:海之聲江岸店

去醫院口腔科檢查看看,是否有蛀牙或者其他原因

2樓:福州三顆牙口腔

你是否存在蛀牙,引起的疼痛有多種,; 有的是蛀牙感染出現牙髓炎 根尖炎 引起的疼痛 ,也有的是 蛀牙病菌對牙神經出現損傷引起疼痛

牙疼好幾天了怎麼辦啊

牙疼怎麼好得快啊?

3樓:安卓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這是最快、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如果是最後面可能是要出牙了恆牙28~32顆上下左右各8顆其中第八顆為智齒,也就是智齒,通常在20歲左右萌出出與不出與牙床大小有關有個體差異 智齒如果位置正萌出後位置正常與前鄰牙排列整齊可保留智齒也有不萌出的如果,萌出後位置不正,就會損傷相鄰的呀,建議盡早拔除!

牙疼怎麼辦才好啊??求大神幫助

牙疼怎麼才能快速治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虎口穴可緩解 如果疼得厲害建議拔了 我去年牙疼扎了針灸 現在不疼了 你也可以找會扎針灸的技術好的去給你治 當時我都想拔了 扎完下午就不那麼疼了 一般的不嚴重的話 扎了3天就差不多痊癒

5樓:

看情況,如果是蛀牙的話建議補牙,如果是智齒的話建議拔了,尤其是智齒,不疼的時候屁事沒有,一著急上火難受的要命,該下手一定要下手,別信偏方,聽大夫的

6樓:

不知道原因的牙痛,最好去醫院就診,這樣最保險

牙疼怎麼辦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冰敷:就像**瘀傷一樣,冰敷牙疼部位的臉頰,可緩解疼痛。每次敷15分鐘,一天至少3至4次。

蘆薈:口含蘆薈:割一小片蘆薈,剝除外皮,把內含粘性液體的果肉含在疼痛處,2至小時自行緩解。

蜂蜜:用蜂蜜點在牙疼的地方,過幾分鐘就好了,還能讓你滿口生香。

味精:把味精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疼就會好的。

大蒜:取大蒜適量搗爛,溫熱後敷在痛點上可以緩解牙髓炎、牙周炎以及牙疼等症狀。

生薑: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

白酒: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裡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疼就立刻止住了。

8樓:月光下的星期

您好,都知道牙疼不好受,疼起來還不知道就醫,除了把病牙治好其他什麼辦法都是瞎操心,我建議您有問的時間早去口腔醫院看完第一次了,再去兩次好了。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回答,祝您早日解除牙痛。

牙疼怎麼辦好

9樓:橡樹雨荷

牙痛(神經性、過敏性、蛀牙痛均可):花椒10粒,白酒一兩,將花椒浸在酒內,十分鐘後用酒口含,幾分鐘即見效,一日2次每次10分鐘,3-4天痊癒。

牙周炎、牙齦炎:用乙隻雞蛋清加等量白酒攪勻喝一口,含口中,5分鐘後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乙隻蛋),2-3天消炎止痛。

牙出血(經常出血或刷牙引起):花椒10粒,醋三兩,浸2天後口含,一次3分鐘,一日2次,連用5天有特效。

10樓:揚我正氣

你念《佛說咒齒經》就能治好任何一切牙病,很簡短而且很靈的,可以去搜一下

牙疼,怎麼辦才好?

牙疼怎麼治能快速好

11樓:憨儼住嬌阿訑紥

在中醫裡面,牙疼分虛實兩種,就是實火和虛火牙疼。實火時一般疼痛比較劇烈,不敢吃東西,牙齦紅紅腫比較明顯;虛火疼痛一般不明顯,老是隱隱作痛,而且持續的時間比較長,牙齦紅腫不太明顯。**牙痛可以試試喝徳莆的焙齒靈茶,可以保護牙齒。

我再給大家推薦乙個:

古人常選用合谷穴,而且是與疼痛牙齒同側的合谷穴。牙痛時,先用手掐或者按摩同側合谷穴,通常情況下,牙疼立即就能減輕。然後,再用上面的藥物外貼方法就會徹底**。

取一枚生雞蛋,帶殼煮熟,剝去雞蛋殼,取一小塊雞蛋白,直接貼在與疼痛牙齒同側的合谷穴上,用醫用紗布和醫用膠布固定。每 10 分鐘更換一次雞蛋白,直到牙齒完全不疼為止。

合谷穴是大腸經的原穴,五指併攏時,虎口部位肌肉隆起最高的地方即是,很容易找。合谷穴是很多醫家推崇備至的乙個穴位,《四總穴歌》說「面口合谷收」,就是說合谷穴幾乎什麼頭面部的毛病都能治。

牙疼,一般情況下是勞累過度引起的,用中醫的話說,就是勞累過度引起虛火旺,於是就造成了牙疼。肺主皮毛,當肺氣充足時,皮毛的散熱功能正常,虛火就會自行熄滅。

雞蛋白能清熱解毒,適合虛火上炎的人來用。但體質較差的病人和孕婦不宜使用這個方法。

生薑止牙痛.生薑具有消炎、止痛作用。牙痛時取鮮生薑一片,咬合於痛牙處,必要時可重複用之。

味精止牙痛.取味精少許,直接塗敷牙痛處;或將適量味精加入開水中熔化,待冷卻後反覆含漱,止痛效果良好。

穴位按壓止牙痛。上牙痛取下關穴,下牙痛取頰車穴,無倫上下牙痛均加用同側合谷穴,以拇指用力按壓穴位並略揉動,反覆進行至牙痛消失。

牙疼了,怎么辦,牙疼了,怎麼辦?

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4 取普通白...

牙疼怎麼辦 求大神幫助,牙疼怎麼辦才好啊??求大神幫助

as27634鑰冉 要為牙疼選好藥,首先要清楚引起牙疼的原因和疾病的狀況。臨床上,最容易引起牙疼的疾病有牙髓炎 根尖周炎 冠周炎等。牙髓炎 部分牙髓炎病人在用冷水刷牙時疼痛明顯,而改用溫水便覺得沒那麼痛 還有一些病人在吃飯喝熱湯時也覺得痛,要等湯放涼了才能喝 如果繼續發展,有的病人會無緣無故地痛起來...

便祕好幾天了怎麼辦,便祕,好幾天沒大便了,怎麼辦,有什麼快速解決的辦法

汝麗多食品科技 第一要注意飲食結構,我一直反覆強調我們要吃全餐,叫豆蛋蔬果奶,藻菌雜糧魚。只要吃全餐,尤其是全餐裡面的蔬菜水果的量一加上,大便就會很快的便起來,便祕當中排行第一的應該是人的飲食結構。第三就是運動不足,你全身運動不足那區域性的腸道運動也不足,運動不足他整個往下推的推力就不夠,推力不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