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短銀漸層貓有點拉肚子是不是吃多了

時間 2022-08-12 00:35:12

1樓:殺神李貝留斯

英短銀漸層這個品種最大的乙個缺點就是腸胃功能較弱

引起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吃太多,吃太急了。另外,選擇一種貓糧後,盡量不要頻繁換品牌,少喂罐頭和零食,冬天盡量少喝冰水以及生冷的食物。做到這些能稍微好點

2樓:小寵韓醫師

貓咪拉稀首先需要對引起貓咪腹瀉的原因進行區分:

吃的過多的話,可以減少餵食量,或禁食8小時,減輕腸胃負擔。

寄生蟲感染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性驅蟲;如果是飲食不當,消化不良可通過飼餵益生菌,調節消化道菌群;

更換糧食不當,先暫停更換,或用7日換糧法,新舊貓糧慢慢過渡。

如果腹瀉的情況不見改善,建議及時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我家貓是不是吃多了?漸層貓拉肚子怎麼辦,英短銀漸層幼貓拉肚子,誰能告訴我要怎麼辦?

3樓:89087139小小

先控制哈食量,喂多了大便是會不成型的。還是不行就要去醫院了,查查大便有莫得感染。按病情餵藥

貓會吃多了拉稀嗎

4樓:再玩度娘剁大吊

你好,小bai貓拉肚子可du

能是因為消化不良。這時候不要zhi再喂吃的dao

了,可以斷食一天版。只要喂一些清水和藥就好權了。你可以喂一點乳酸菌片,這個是助消化的。

或者是喂媽咪愛,這是用於腸道菌失調引起的腹瀉,便秘,脹氣,消化不良等等。每次衝四分之一就行,每天2次。這個貓咪會愛吃的,因為是甜的。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就喂點思密達,這個是物理止瀉的,要少喂,五分之一或者是四分之一,要看你貓咪的年齡看了,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這個可以不用喂了,這個吃久了會乾燥的。我家貓咪2個月的時候就是這三種藥一起喂的,不過2個星期才好呢。

拉肚子期間,你要注意貓咪的保暖,不要洗澡,不能吃肉類的,會不消化的。也不要喂牛奶,會拉肚子的。不能吃涼的,貓咪不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喂冰糕一類的,太涼了會拉肚子。

過了一天以後,你可以餵點貓糧泡水,比較好消化,但是要少喂點,現在天熱,要注意泡水貓糧的新鮮。

只要貓咪的精神狀態好就沒有問題的,如果拉的太嚴重的話,要注意他別脫水。這時候你就要考慮去醫院看看了。

祝你的貓咪病早點好~

5樓:再玩度娘剁大吊

你好,小貓拉肚子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這時候不要再喂吃的了,可以斷食一天。只要喂一內

些清水和藥就好了。你容可以喂一點乳酸菌片,這個是助消化的。或者是喂媽咪愛,這是用於腸道菌失調引起的腹瀉,便秘,脹氣,消化不良等等。

每次衝四分之一就行,每天2次。這個貓咪會愛吃的,因為是甜的。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就喂點思密達,這個是物理止瀉的,要少喂,五分之一或者是四分之一,要看你貓咪的年齡看了,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這個可以不用喂了,這個吃久了會乾燥的。我家貓咪2個月的時候就是這三種藥一起喂的,不過2個星期才好呢。

拉肚子期間,你要注意貓咪的保暖,不要洗澡,不能吃肉類的,會不消化的。也不要喂牛奶,會拉肚子的。不能吃涼的,貓咪不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喂冰糕一類的,太涼了會拉肚子。

過了一天以後,你可以餵點貓糧泡水,比較好消化,但是要少喂點,現在天熱,要注意泡水貓糧的新鮮。

只要貓咪的精神狀態好就沒有問題的,如果拉的太嚴重的話,要注意他別脫水。這時候你就要考慮去醫院看看了。

祝你的貓咪病早點好~

6樓:小寵韓醫師

會的,貓咪天生腸道短,腸道有益菌少,消化能力差,

吃的太多、太雜,都容易出現腸胃問題,引起腹瀉軟便。

建議可以餵些益生菌調理下,幫助消化吸收,對腹瀉、軟便都可以改善

7樓:闊哥的寶貝

貓咪吃多了也不會拉稀,拉稀說明貓咪吃壞肚子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貓吃多了不bai會拉稀,大多是以下原du因引起的zhi,一定要引起重視dao;

1,有寄生專

蟲.如果驅蟲了還長期拉稀屬,要考慮有沒有球蟲;

2,可能感冒著涼.天氣變化比較大,貓受涼溏便;

3,可能是換糧或者吃了罐頭等食物過敏.暫停食物觀察有無改善;

4.可能有潛在其它疾病:這需要觀察它的精神食慾和有無發燒 。

9樓:抿狼

貓吃多bai是會拉稀的,因為貓的du

腸胃不zhi像人那樣子,它的腸胃比較特dao殊,它吃多回了腸胃消化不答過來就會拉稀,這時候貓的肚子還可能會咕咕叫,貓不停地放屁,拉出的都是稀便。對於這種情況是需要禁食一段時間的,讓貓的腸胃休息一下,不然它吃什麼拉什麼。

禁食期間,只貓吃一點喵常益和溫水,其它東西就不要喂了,一般需要禁食一天或者半天,等到的大便成型了,再慢慢恢復正常的餵食即可。另外,日後要看好貓吃東西的量,不要任由它吃,不然吃多了,又拉肚子了。

10樓:annasi安安

不會的,拉稀可能是感冒了,或者是吃了太寒的東西

11樓:有婦之夫,女仕勿擾

不會.拉稀是其它原因

12樓:小寵_朱醫師

貓咪是有來胃腸道的問題嗎,源幼貓的胃腸道發bai育不成熟,容易引起一些du嘔吐、拉稀、zhi便秘的症狀,建議親可以在貓dao咪成長期喂一些貓咪益生菌,幫助貓咪消化代謝,一方面可以增加營養的吸收,另一方便可以預防胃腸道的問題。益生菌對貓咪是沒有***的,像人喝的酸奶一樣,日常喝可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代謝。

小貓如果消化不太好喝益生菌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飲食習慣可以改善一下,比如少量多餐的餵食,這樣貓咪好消化一些,定期做體內外驅蟲和疫苗哈,祝您養寵生活愉快!

貓咪吃多了又拉肚子,貓咪拉稀但是吃得多怎麼回事?

13樓:水星

貓咪總是拉肚子可是不健康的,可能是主人餵食的食物不適合貓咪,或者是貓咪吃腸胃出現了什麼問題,或者是患上了腸胃疾病。那麼貓咪總是拉稀的話,主人就不能由著貓咪的性子來餵食了,要注意控制貓咪是飲食,不要給貓咪吃太多的食物,否則會加重拉稀哦。那麼我們需要先找出貓咪拉稀的原因。

1.餵食不當

有些食物貓咪是不能吃了,只要一吃準會拉肚子,比如牛奶、洋蔥、大蔥、魷魚、章魚、貝類等,這些食物貓咪都不容易吸收消化,從而容易引起拉稀問題。所以主人不要隨便給貓咪餵食人吃的食物,有的食物是不適合貓咪吃的。

另外,貓咪也不能吃油膩的食物,過油的食物會超出腸胃負擔而拉稀。所以不要給貓咪吃油膩的貓糧、罐頭、零食,也不要喂人餐桌上的食物,應該給貓咪餵食清淡的食物,選擇低油低鹽的貓糧或罐頭。要給貓咪餵食肉類,應當單獨烹飪,不要新增任何調味料,盡量水煮或蒸煮,肉也要切成小塊或碎肉。

2.消化不良

貓咪的腸胃是很淺的,不適合餵食太多的食物,貓咪如果一下子吃得太多,就會超出腸胃負擔,使貓咪拉稀。另外,貓咪也不能吃太硬的食物,比如硬骨肉,不僅會消化不良,還容易劃傷貓咪的腸道,出現便便帶血的症狀。

對此,主人要注意控制貓咪食量,每天給貓咪餵食2-3頓即可,每餐貓咪吃七八分飽後就及時撤走食物,少吃多餐才是健康的餵食方式哦。另外,如果貓咪總是拉稀,可以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節腸道,及時給貓咪止瀉。

3.應激反應

貓咪打疫苗、體內驅蟲、更換新食物和新環境等,都會引起貓咪生理上的不適應而拉稀,這是正常的應激反應。對這種情況也可以通過服用益生菌來緩解,一般過幾天貓咪就會恢復正常了,不需要擔心。

4.腸胃炎

如果貓咪又吐又拉,便便帶有腥臭味和血絲,但是精神食慾很正常,說明貓咪患上了輕微的腸胃炎,主人也可以自己在家**。先給貓咪餵食硫磺慶大黴素(藥店有賣),一日兩次,每次吃四分之一的量(寧少無多,吃多容易中毒),兩個小時後服藥服用益生菌恢復腸道,降低消炎藥的***。一般貓咪2天後就不拉稀了,可以停止用藥,但還需繼續調理腸道。

14樓:小寵王醫師

犬貓腸胃敏感,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腸胃不好或者著涼、腸胃炎等都會出現腸胃不適。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可維持腸道有益菌平衡,緩解不適。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建議去醫院測試一下細小、犬瘟熱。

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貓咪目前有食慾,狀態還算不錯,但要控制量,避免吃太多增強腸道負擔,用益生菌調理看看

我家貓咪拉肚子了,吃益生菌可以嗎?漸層貓拉肚子怎麼辦,英短銀漸層幼貓拉肚子

15樓:世界都是你的

益生菌是調理腸胃的

輕微的拉肚子有用,但是如果拉肚子比較嚴重的,可能是有點炎症了要吃點消炎藥,要吃慶大黴素

兩個小時後再吃喵.想益生菌

等貓咪不拉肚子了就不用吃藥了

再繼續吃益生菌恢復腸胃

貓吃太多會不會拉稀

16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因為貓咪本身就是相對嬌弱的貓咪,所以哪怕是吃得多了的情況下,有的時候也會出現拉肚子等情況,所以都是建議貓主人們能夠給貓咪養成良好的餵食習慣,都是定時定量的餵食才可以,平時就算給點零食給貓咪吃也不能太多,那麼面對貓咪的情況也可以採取一些措施。

一、注意日常餵食方式

對於貓咪的情況就是連著日常的餵食情況也要注意的,平時要注意給貓咪的餵食工作,畢竟對於貓咪來說的話,不規律的餵食對貓咪身體和腸胃的影響也不小,那麼貓主人可以給貓咪養成好的餵食習慣,一般是定時定量的餵食,可以多準備點乾淨的溫水給貓咪飲用,貓咪吃不完的食物要及時收走,不能讓貓咪養成隨時都可以吃東西的習慣等不知飢飽。

二、注意貓咪的消化等

除了要注意日常的飲食方式以外,也要關注一下貓咪的消化方面問題才行的,畢竟有的貓咪天生腸胃和身體相對其他貓咪來說也會弱一些,不單單是吃多了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吃急了、換了新環境等都有可能會讓貓咪出現拉肚子的情況,那麼貓主人可以適當的給貓咪想想辦法,比如在日常的生活中多注意貓咪的情況,也可以在食物中拌入一些喵常益餵食等。

三、注意按時驅蟲清潔

貓主人也要知道飼養乙隻貓咪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即便是飼養在室內的貓咪也要按時的做好驅蟲的工作才行,要不然對於貓咪的情況還是有所影響的,畢竟體內的寄生蟲雖然肉眼看不到,但是繁衍過多的話也會影響到貓咪的身體和腸胃等,那麼貓主人要注意按時給貓咪驅蟲,然後平時注意環境衛生的工作等。

其實對貓咪來說平時多注意一些就好,如果貓咪因為拉肚子出現什麼嚴重的情況的話,那麼貓主人也可以及時帶去檢查等。

17樓:甫曉藍

貓吃多了會拉稀的因為貓。的消化道是很小的吃多了就會拉稀。

18樓:溜到被人舔

有可能,貓吃太多會消化不良造成拉肚子

如果鏟屎官平時不注意貓咪的餵食,給貓咪餵食人類食物,或餵食過量、吃了難消化的食物,就會導致消化不良引起貓咪腹瀉。不過有可能是腸胃炎

,貓咪的腸道天生較短,很容易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如果貓咪狀態很差,嘔吐、拉稀、精神食慾不佳、喜歡趴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便便有腥臭味,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患是胃炎,要及時帶貓咪去寵物醫院**,嚴重的腸胃炎會使貓咪去世。

19樓:凌半煙

盡量還是不要給吃太多,不然的話動物會掌握不了自己的肚子。

20樓:

應該會的,因為貓吃多了不消化,就會引起身體不舒服拉肚子的

銀漸層是美短還是英短,銀漸層英短價位多少?

銀漸層屬於英國短毛貓中的一種,銀漸層幼貓通常為純白色,成年後銀漸層毛髮根部為純白,毛尖色為黑色,被稱為銀漸層英短貓。它們的眼睛顏色主要為黃綠色 藍綠色等。毛尖色是銀漸層色最明顯的特徵,並非越白越好。毛尖著色比例 要求在整根毛髮的1 3 1 8之間。ns25色佔1 3 ns11色佔1 4左右 ns12...

銀漸層英短尾巴粗細有什麼區別,英短貓和銀漸層什麼區別?

哀紹輝 1 爪墊顏色不同 因為銀漸層是英短藍貓繁育出來的,很多人會認為銀漸層也和英短貓一樣,有粉粉的肉墊,其實不然!雖說粉粉的肉墊比較可愛,但是純正的銀漸層,爪墊應該呈現深色。比如黑色和深巧克力色,就是純正銀漸層該有的爪墊色!如果爪墊是淺色,那這就是一隻失格的銀漸層!2 頭版不同 這個地方需要注意一...

英短銀漸層和英短銀漸層交配生什麼樣的小貓

海天盛 生出來的小貓肯定是漸層的。英國短毛貓等級是由英國短毛貓和英國姜貓雜交而成的一種英國短毛貓的顏色。它具有英國姜貓的白色毛色和英國短毛貓的重要特徵。在銀梯度的培育過程中,出現了金點 銀點 金梯度 藍金梯度等。這是100個銀點的等級。銀色漸變的底色是純白色。背部 肋骨 頭部和尾部的被毛被完全染成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