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期可以練習瑜伽嗎

時間 2021-12-21 09:12:09

1樓:木子

有的人在生理期(即月經期)的時候身體會非常虛弱,很容易腰痛,會有痛經,身體狀況比較差。這樣的人在生理期的前兩天會尤其難受,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休息,或者是做恢復性的瑜伽體式,例如仰臥束角式,度過最難受的兩天後則可以做一些舒緩的瑜伽練習,不要強度太大,可以幫助身體狀態恢復。在非生理期的時候,注意加強體式和呼吸的練習,可以幫助改善你的身體狀態,以避免痛經等問題。

還有一些人身體狀況較好,生理期的時候身體沒有太大的反應,一般來說可以適應正常的瑜伽練習,即使如此,也應該盡量避免倒立的練習,腹部擠壓收縮的練習(各種腹部收縮的核心練習),深度後彎的練習(過度伸展腹部前側的**肌肉,容易在生理期時造成腹痛)。

2樓:拜桖綠

經期不適宜做倒立、擠壓腹部的體位,會使一些本應該排出體外的經血滯留在體內,影響經期健康。經期要避免做劇烈運動,可以練習一些柔和的伸展姿勢按摩身體。經期結束後,多練習瑜伽(包括倒立等體位)可以消除月經期間不適的症狀,有益身心。

月經期可以吃田七嗎,月經期可以喝酸奶嗎?

經期最好不要服用田七,這個是活血藥物,容易導致出血量大,出血不止的。月經不調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遵醫主 月經不調只是個症狀,不調首先應該找出不調的 生殖內分泌軸系中各個環節都必須處於正常狀態,任何乙個環節出現問題那麼它所對應的激素水平也會有所改變.所以對於月經不調的女性必須得檢查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

月經期葡萄可以吃嗎,月經期間能吃葡萄。

女性在月經期當然可以吃葡萄,只是這時需要吃常溫的葡萄,不能吃冰箱冷凍的葡萄,葡萄是常見的水果,含有維生素 微量元素和糖份。而且吃葡萄對女性的月經血排出沒有不良影響,更不會導致痛經的不適現象。由於月經期胃腸道蠕動比較慢,消化吸收不良,所以就可以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來補充身體的營養元素。同時建議還要適...

女性月經期間可以洗頭嗎,月經期間可以吃李子嗎

小澤健康 穿秋褲不會使基因退化,來大姨媽可以洗頭,蝦和vc一起吃不會砒霜中毒 折濃紅夜雪 經期對女性來說是很脆弱的乙個時期,這期間洗澡,洗頭等會讓一部分女性痛經嚴重,從青春期開始,長輩就告誡過我們,月經期別吃冷東西不然會引發癌症,專科醫師對此說法進行了澄清。經期對女性來說是很脆弱的乙個時期,這期間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