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temperature溫度過高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9: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沒法設定的,一般情況下,這個系統溫度測溫探頭都整合在北橋晶元裡。而且這個system temperature選項是在 pc health status(電腦健康狀態)下的,也就是說,一般而言,你只能根據這個狀態來看你的系統狀態,卻沒法自己調高溫度。

主機板上所有元件都有自己工作的正常溫度範圍的,有個裕度,即使你把溫度調高點,那麼肯定會影響你的機器壽命,這麼一來,你還要調高嗎?呵呵~

解決問題還是釜底抽薪好,你買個散熱架吧,這樣散熱比較好,可以很大程度解決這個問題。

華為手機溫度過高怎麼辦?

2樓:豌豆射手

處理方法:

1、關閉不常用功能:

建議選擇合理的省電策略,可以使用手機管家進行相關設定。選擇合適的螢幕亮度,您可以下拉狀態列,開啟自動調節螢幕亮度的開關。避免長時間使用最高亮度。

適當調整多**音量,盡量避免長時間使用大音量。

關掉暫時不使用或不常用的功能開關(wifi、gps、藍芽、自動同步等)。訊號不好時建議暫時關閉移動資料網路,訊號不好時使用流動網路功能手機會增強訊號搜尋能力頻繁搜尋網路,導致功耗和溫度增加。

3、保證散熱:

建議盡量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充電時盡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被子、毯子等散熱不好的地方。盡量避免使用散熱性不好的保護殼,或者在溫度公升高時去掉手機保護殼等不利於機身散熱的物體。

4、清理後台:

盡量避免多個應用同時執行,經常清理後台軟體,可以減少cpu的負荷,同時能提公升手機續航。減少受保護的後台應用。進入手機管家關閉不必要保護的程式,防止其在後台增加耗電。

關閉應用關聯啟動,進入手機管家關閉不必要的應用關聯啟動功能,防止應用在後台頻繁互相喚醒。

主要原因:

1、同時開啟過多軟體,造成手機負荷過大。

2、手機的系統更新很快,但硬體跟不上。

3、手機被放在散熱不佳的地方,就會容易溫度高。

system temperature的溫度和cpu的溫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system temperature 是指主機板北橋的溫度,溫度的探頭一般都是採用元件的專模式,cpu的測溫技術每個主機板公屬司的技術有不相同,一般都採用接觸方式,北橋估計是將測溫元件會整合在北橋晶元裡。

(二)主機板溫度以環境溫度20c來算的話,一般主機板的溫度在40c左右,g31有整合晶元,可能還要高點,但不會超過50c。這對於cpu來說都是比較高的溫度了,一般的情況下cpu的溫度比主機板要高2c左右。

系統溫度好幾萬度,特別高!!!system temperature 是65530°c/478°f!!!

4樓:如夢人生精修電器

沒事的,只要能正常工作就不用管它。溫度如果真達到244℃的話,北橋晶元早掛掉了。可能是溫度感測器或者是bios的問題。

5樓:夢幻之巔

就是你北橋晶元的那個鋁片的散熱器問題,北橋晶元屬於比較重要的晶元之一,本來就沒有風扇,你還把那個鋁片給弄掉了 肯定過熱,你去電腦二手市場找個能修電腦的地方上那地方要乙個就行了

6樓:魔魂契約

要是好幾萬度你的機器早著火了……

system temperature 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沒法設定的,一般情況下,這個系統溫度測溫探頭都整合在北橋晶元裡。而且這個system temperature選項是在 pc health status(電腦健康狀態)下的,也就是說,一般而言,你只能根據這個狀態來看你的系統狀態,卻沒法自己調高溫度。

主機板上所有元件都有自己工作的正常溫度範圍的,有個裕度,即使你把溫度調高點,那麼肯定會影響你的機器壽命,這麼一來,你還要調高嗎?呵呵~

解決問題還是釜底抽薪好,你買個散熱架吧,這樣散熱比較好,可以很大程度解決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電腦自動調節的啊。硬體都有限溫的。溫度高了,cpu降頻,再高就會關機,這是出於硬體保護策略,人為是沒法干預的。否剛。你宕機後再也開不了機啦,因為你的硬體已經燒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設定,具體位置不同電腦不一樣,參照說明書

系統溫度(system temperature)是什麼 和cpu 溫度有什麼關係

10樓:小小鳥

system temperature後面的值是表示系統(一般是主機板)溫度.2者有一定聯絡,cpu溫度的提高,系統溫度也會提高

cpu是安裝在cpu溫度有點高了.你可能需要清理下機箱的灰塵.

11樓:

你的溫度已經快爆了,速度關掉

給cpu塗上矽脂(導熱膏)間諜要先輕輕的把cpu上面擦乾淨!不要塗多了,讓風扇與cpu充分接觸~!

然後插上風扇重啟

還有方法:清理灰塵

然後就是給風扇加潤滑油(這個比較精細)

或者換風扇。

為什麼一開機,system的溫度就達到八十多度呢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相應部件的散熱風扇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cpu溫度比環境溫度高30度是正常的。

看看你的風扇轉速是多少?少於3000的話就太低了,要換掉

開機進入bios,看到cpu temperature 達到89`c?

14樓:匿名使用者

cpu temperature 是cpu的溫度。

cpu system temperature是系統溫度,也就是主機板溫度。

你的溫度已經快爆了,速度關掉 。

給cpu塗上矽脂(導熱膏)記得要先輕輕的把cpu上面擦乾淨!不要塗多了,讓風扇與cpu充分接觸~!

然後插上風扇重啟 .

還有方法:清理機箱內部灰塵,讓空氣良好地對流。順便清理一下顯示卡上面風扇和電源的風扇上的灰塵。

補充:你說你隨便安裝了乙個風扇,跟cpu型號對號不??新的還是舊的??

風扇的轉速是不是還是慢??

電源的風扇轉速慢不??

15樓:愛大才子

cpu temperature 89度算是很高的了,就像人的體溫過了44度會是什麼概念?

cpu system temperature 倒是正常你的問題就是因為cpu溫度太高,如果不馬上換風扇和矽脂的話,再啟動幾次就要over了。

所以你的想法很對,換了就ok,有事找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89度,只是表象。是什麼原因使cpu溫度公升高。一是散熱不好,二是後台執行了很多的任務(極有可能是病毒),一般先軟體後硬體的原則,開機檢視cpu使用(在沒關機之前),最好是格式化後重新安裝系統。

再有是散熱問題,我估計你的散熱沒問題(你是台式電腦嗎?)。如果是筆記本那檢視散熱的通道,有沒有堵塞。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典型的散熱不好,應該選擇合適cpu的風扇型號,正確安裝,並清理機箱灰塵,應該就能解決了,

如果有問題再考慮是不是病毒因素使系統一直在滿負荷執行造成的

18樓:5沒事聊聊

89度的是cpu溫度,40的是cpu系統溫度,加點矽脂應該可以解決了,不然你電腦小命不保了

還沒解決再來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解決,

你肯定是買了劣質cpu和風扇

20樓:北極星射手

矽膠是一定要的,沒有它不行 89度真的很高了

21樓:淦菀歐陽陽冰

其實每個溫度都重要,但是相比較的話,u的溫度控制更重要。

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智慧型調節風扇轉速的話,設定個溫度值,當溫度達到你的設定值的時候,風扇加大轉速。

主機板這個溫度沒有這麼好控制,要看你的主機板了,北橋是不是有銅熱管。要想降溫,最好的方法是加個機箱風扇。

bios裡的current system temperature是什麼的溫度?current cpu temperature是cpu的真實溫度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bios裡的溫度才是最準確的溫度報告 你的溫度很正常 不必擔心 amd的cpu功耗很小 我的pd910 一般都60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csy是主機板溫度,cct是cpu溫度,你看到的cpu溫度實際上是主機板的探頭來測定的,具體看你主機板的探測點在哪,並不是真實的cpu溫度。另外如果cpu溫度真的過高,會自動宕機重啟,不用擔心

電腦溫度過高求救 15,電腦溫度過高怎麼解決

主機板溫度過高會加大主機板元器件耗損!很致命!解決方案 1。換大功率風扇。2。散熱器用銅質 導熱性能最佳 並且保證散熱器鋸齒內無灰塵,不然會加大風阻影響散熱。3。檢查風扇卡座是否斷裂。並保證銅質散熱器充分與cpu接觸,不然cpu熱量無法充分傳導!4。在機箱前後不假裝輔助風扇,做成對流散熱系統。降頻使...

主機板溫度過高

風扇缺油,也有可能是灰塵所導致,建議定期給電腦做清潔,以免出現不必要杯具,特別是夏天 另外,你的是什麼主機板?你這個溫度是什麼情況下檢測的,如果是主機板,建議在bios中檢視,有些時候軟體檢測是會有問題的,另外你也可以手摸一下,主機板溫度,就是主機板的北橋晶元的溫度,是不是很燙,有時候摸起來不是很燙...

太陽能水箱溫度過高是怎麼回事,水箱溫度過高怎麼辦?

按照正常比率,一根太陽能真空管應該配比11 12公升水,但是由於消費者追求高溫,所以廠家設計一般都是一只管配7 9公升水,因為很多人買太陽能只要求高溫,認為越高越好,企業也只能迎合消費者的胃口,所以在夏季,水溫會過高,形成水垢。建議夏季遮擋部分真空管,達到降溫目的,盡量每天能把太陽能熱水器的水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