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消除殘留人體的有害放射性物質

時間 2021-12-21 09:08:08

1樓:老鴉村

哥們,姐們,吃以上的食物可能會管用的,但我是學理科的我明白,放射性的物質對身體的傷害不是吃點食物就能彌補的,我的明智的建議是去醫院做個檢查,有事做個**,沒事買個放心,相信科學是沒有錯的

2樓:我叫黎明

我是搞腫瘤放射**的,時間才能沖淡一切,包括射線,吃其他的都是徒勞!吃些保健品也可以,但是適可而止。物極必反。

3樓:楊哦哦

基本沒用。放射性物質會隨著半衰期減少,由時間決定的,其他東西基本沒有影響。

吃什麼能排除清除體內重金屬?

4樓:tao濤

有利於排重金屬的食物

1.芹菜:芹菜中含有的豐富纖維可以像提純裝置一樣,過濾體內的廢物。經常食用可以刺激身體排毒,對付由於身體毒素累積所速成的疾病,如風濕、關節炎等。

2.苦瓜:苦味食物一般都具有解毒功能。對苦瓜的研究發現,其中有一種蛋白質能增加免疫細胞活性,清除體內有毒物質。

3、綠豆:綠豆可解酒毒、野菌毒、砒霜毒、有機磷農藥毒、鉛毒、丹石毒、鼠藥毒等。能幫助體內毒物的排洩,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4、海帶:海帶中的褐藻膠有**動脈硬化,阻止人體吸收鉛、鎘等重金屬和排除人體內的放射性元素的作用。褐藻膠因含水率高,在腸內能形成凝膠狀物質,故有助於排除毒素物質。

5、豬血:豬血的血漿蛋白經胃酸和消化液分解後,能產生一種有潤腸作用和解毒作用的物質。這種物質可與粘附於胃腸壁的粉塵、有害金屬微粒等發生化學反應,從而使這些有毒有害物排出體外。

6、鮮果汁和菜汁:鮮果汁和菜汁進入人體可使血液呈鹼性,從而將積聚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然後排出體外。

7、含胡蘿蔔素較多的食物:這類食物有紫菜、甜瓜、胡蘿蔔、柑、紅薯、南瓜、柿子、木瓜、橙子、肝、牛奶、蛋黃、魚類等。

8、菌類食物:如黑木耳、銀耳、蘑菇、香菇等。這些菌類含有豐富的硒。

經常食用可降血壓、降膽固醇、防止血管硬化、提高機體免疫功能,增加體內免疫球蛋白的含量,興奮骨髓造血功能及滑腸、潔血、解毒、增智等。這些食物不但均有很好的清除人體中的有機毒素、無機毒素、降血脂、防癌作用,且有良好的排除人體中重金屬元素的作用。木耳是排毒解毒,消胃滌腸,和血止血的最佳食物。

木耳含有一種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再排出體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體內的一定範圍含量的重金屬大多可以和蛋白質形成絡合物而排出體外。所以建議你多吃牛奶和豆腐以及雞蛋。

6樓:繪畫

誰說的?還說天天上線上線,天天自己吹著吹些什麼東西啊?反正就那樣

7樓:燕窩先生

最簡單有效,全天喝蒸溜水,隔天喝一般水,維持乙個月。然後送尿檢,對照前後指標!

吃什麼或喝什麼可以抗輻射或排輻射(物質)

8樓:楓雪過客

黑芝麻——增加細胞免疫,抵抗輻射

中醫理論認為,黑色入腎,「腎主骨公升髓通於腦」,各種輻射危害主要影響人體大腦和骨髓,使人免疫系統受損。多吃補腎食品可增強機體細胞免疫、體液免疫功能,能有效保護人體健康。

西紅柿——減少**輻射損傷,並可以祛斑美白

科學調查發現,長期經常食用番茄及番茄製品的人,受輻射損傷較輕,由輻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較低。實驗證明,輻射後的**中,番茄紅素含量減少31%-46%,其他成分含量幾乎不變。番茄紅素通過猝滅侵入人體的自由基,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有效阻止外界紫外線、輻射對肌膚的傷害。

並可促進血液中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結合,使肌膚充滿彈性,嬌媚動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番茄紅素還有祛斑、祛色素的功效。

紫菜——抗輻射聖品

紫菜能抗輻射、抗突變、抗氧化,與其含硒有關。硒是種重要的微量元素,能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保護人體健康。常吃含硒豐富的紫莧菜,可提高人體對抗輻射的能力。

辣椒——保護細胞的dna不受輻射破壞

辣椒之類辛辣食品屬於常用調料,同時也是抵禦輻射的天然食品。吃辣椒不但可調動全身免疫系統,辣椒、黑胡椒、咖哩、生薑之類的香辛料,還能保護細胞的dna,使之不受輻射破壞。因此,經常吃辣,身體健康。

綠茶——減輕輻射對人體的不良影響

綠茶中的茶多酚是抗輻射物質,可減輕各種輻射對人體的不良影響。茶葉中還含有脂多醣,能改善機體造血功能,公升高血小板和白血球等。

海帶——具有抗輻射作用

最新研究發現,海帶的提取物海帶多醣因抑制免疫細胞凋亡而具有抗輻射作用。

大蒜——減少輻射損傷

大蒜是烹飪中不可缺少的調味品。大蒜中含硒較多,並且大蒜的抗氧化作用優於人參。因此適量吃些大蒜有助於減少輻射損傷。

綠豆——有助於排洩體內毒物

民間素有「綠豆湯解百毒」之說。現代醫學研究證明,綠豆含有幫助排洩體內毒物,加速新陳代謝的物質,能有效抵抗各種汙染,包括電磁汙染。

黑木耳——清胃、滌腸、防輻射

黑木耳中的膠質可把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及放射性物質吸附,集中起來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清胃、滌腸、防輻射的作用。喝綠茶

9樓:萌人廚房

上班族應多吃哪些食物保健?排毒抗輻射全靠它

10樓:想要去流浪的魚

多吃櫻桃,家裡多養幾盆吊籃。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多種植一些防輻射的植物就可以了。

吃什麼食物可以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

如何給狗狗消除淚痕,狗狗吃什麼能消除淚痕?

興奮的鏟屎官 首先找到狗狗淚痕的原因,對症下藥,去除淚痕。狗狗淚痕的原因 1.眼瞼內翻 寵物眼瞼內翻時,內翻的睫毛或者毛髮太長刺激眼球,引起眼部不適,進一步導致淚腺分泌眼淚。方法 需要去寵物醫院動手術,割乙個雙眼皮,把內翻的眼瞼吊上去,這樣眼球就不會受到睫毛刺激而流淚了。2.耳道感染 寵物耳部受細菌...

吃什麼東西能消除疲勞,吃什麼可以緩解疲勞?

中國農業出版社 答 1 鹼性食物。疲勞是由於人體內環境偏酸而引起,多食鹼性食物則能達到消除疲勞的效果,如新鮮蔬菜 瓜果等。2 維生素。維生素b1 維生素b2和維生素c有助於把人體內積存的代謝產物儘快處理掉,故食用富含維生素b1 維生素b2和維生素c的食物,能消除疲勞。3 喝熱茶。茶中含有咖啡因,它能...

狗狗有淚痕吃什麼食物好,狗狗吃什麼能消除淚痕?

完顏安珊龔琲 食物裡含鹽量偏高有些牌子的 含鹽量偏高,且油性大。購買時可以用手輕揉 顆粒,在手上殘留的油跡較少的含油量就低。聞一聞 香味較小的就是香精新增比較少的,再看看 外包裝上的說明,成分越簡單的越好。有些家長給狗狗自制食品,幾乎不放鹽,狗狗還是有淚痕。其中油性大是一方面,還有個原因就是食物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