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翱,自然卷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啊?

時間 2021-12-21 09:0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梨花頭 大波浪 或者是日系的小亂亂髮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多長啊,有的人臉長長的不是額頭就不適合平劉海

3樓:nice七年不癢

適合朋克的那種捲髮,可以去燙髮

4樓:卜伯司輝

就是丸子頭就非常合適啦!你可以稍微裝飾一下,帶水晶髮窟或夾乙個卡哇伊的蝴蝶結就很美美的啦!現在很流行這種髮型哦!李多海都是這種捲捲的頭髮配的丸子頭,很自然,很可愛!

5樓:鹹長鈺不方

圓臉的人不適合離子燙直髮,看起來會非常彆扭,至於別的髮型我想還是自然卷好好打理一下,留海會往上翹就梳成三七分,然後用少量的髮膠把它固定一下,但不要用太多髮膠了,要不會顯得不自然。後面的頭髮可以梳乙個偏發鬃,用頭花固定好,照照鏡子看,現在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優雅了啊?

6樓:堯語芹仙妤

拉直頭髮後給人感覺臉型非常「瘦小」

不是很好看

而且你的頭髮天生自然卷。蓬蓬的

你的先天性因素就已經給你方便了

(不用燙卷)

你可以選擇熱燙錫紙

燙的時候溫度調低

完成後再叫理髮師幫你修理下剪出層次

7樓:冉東惲興旺

你可以試著把自己的頭髮剪得稍微短一些,然後披在肩上,這樣挺不錯的,你試試,我過不是圓臉的話我不太肯定會漂亮,反正你試試......

8樓:毓城督欣暢

哎,想我以前和你是一樣的情況啊,不過現在20了,頭髮也早燙直了,反正要是我的話,還是認為燙直了好,記得那時候腦子裡整天想著這事...恩,燙直了愛剪什麼髮型都ok了,老師應該只會管燙捲髮,至於劉海嘛,還是有很多不需要劉海的好髮型的(*^__^*)

自然卷的頭髮剪什麼短髮型好看,適合頭髮自然卷的女生短髮髮型有哪些?

滿元修倫庚 想剪短發的話,bobo比較適合,我的頭髮也是哈根樓主一樣的自然卷,我之前見過bobo,髮量多的話,前面劉海可以多一點,裡面那層自然卷的頭髮稍微做一下 不用很直的 這樣使劉海看上去不會很貼,有點弧度,然後後面的頭髮可以做個紋理,效果還是不錯的,我之前就是這樣的髮型 要是長髮的話,三七分,頭...

男生自然卷的頭髮剪什麼髮型好看,男生自然卷剪什麼髮型好看?

浮雲 你好,我是山東的理髮師。你能給我發張 或者更仔細的描述下你的臉型還有髮質嗎?這樣我才能幫你更完美的設計適合你的髮型。通常男士的自來卷前面劉海卷的比較厲害,可以把劉海層次打的短點,碎點。製造時尚的感覺,頭髮長的話可以把頭頂做個定位,用燙的方法讓頭頂蓬鬆,配合劉海。整體效果比較像南韓很多男孩的頭髮...

有什麼適合自然卷的洗髮護髮用品,適合自然卷的洗髮水

國外有個女的用可樂洗頭,洗出了自然卷,要不你試試?適合自然卷的洗髮水 我用的水之密語,覺得很不錯,我是燙髮,修復損傷很好,我覺得對付毛躁和蓬鬆應該沒問題,不過我建議用老版的藍瓶的那種,新的感覺不如老的好用,建議搭配它的護髮素,很不錯。你們自然卷都用什麼洗髮水 頭髮自然捲用什麼洗頭水和護髮素好 我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