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便血怎麼辦,小狗便血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2:52:21

1樓:

如果不是很放心,就先去做個細小。一般不是細小。我狗狗現在也是和你一樣的症狀。

然後我帶去做了倆次細小,中間相差時間為2天。後面檢測出來時球蟲病。這個是寄生蟲。

拉的便便會帶血。而且是那種鼻涕那樣的。這個你要去買驅蟲藥。

我自己用的是信必治。臺灣的一個。貌似還有個叫什麼百球清。

我狗狗現在吃了四天了,精神好多了。一開也像你一樣。我沒在意。

第三天開始沒食慾了。我趕緊帶出去看了。你快去買藥吧。

有條件的話,最好能帶去打針打一下。增加狗狗的抵抗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胃炎,最好去醫院看看。

3樓:

先排除細小以及犬瘟,便血說明腸道或者胃部已經出血。

4樓:劉欣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回答您好,我是國家執業獸醫師劉欣,臨床經驗14年,很高興與您交流。接下來將由我為您解決問題,請您詳細描述一下寵物的具體問題及寵物的基本情況。

提問你好 狗狗帶回家6天 咳嗽 瞌睡 精神不好這是什麼原因

回答您好,寵物便血一般是腸胃道感染髮炎或者異物損傷導致腸道黏膜潰瘍損傷而出血。

您好,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因為年齡比較小,這種情況首先要排除傳染病犬瘟,流感,腺病毒等,如果排除了這些呼吸道傳染病,那就是普通的感冒,可以按感冒**。

更多3條

狗狗便血,怎麼辦?

5樓:感性的向陽花

朋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祕,**開裂(鮮血,包裹在便便外面)2:吃了紅色的,番茄,辣椒等東西會拉紅色。鮮紅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嚴重了就會拉血。

病毒造成的拉血:

1:細小性腸炎,一般伴隨劇烈嘔吐的症狀,後期拉血,白細胞降低。

2:冠狀病毒拉黏膜,之後也可能會造成拉血。

3:犬瘟腸炎型拉血,一般呈黑色。

寄生蟲引起的拉血:

1:球蟲,這個比較常見,不太嘔吐,有食慾,開始是純粹拉肚子,背毛粗亂,消瘦,最後拉血。

2:鉤蟲,蛔蟲,滴蟲等也會引起拉血或貧血的症狀。

如果主要症狀是大便流血,**感,病史3-4年,考慮是痔瘡。

建議: 1、少食辛辣、精細食物。

2、多服用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芹菜、白菜、地瓜等。

3、可用藥物,槐角丸,化痔栓。

6樓:

狗狗便血了,趕緊領他去寵物醫院找寵物大夫,卻給看一看呢,你在這上邊問能有什麼辦法呀?抓緊領狗,趕緊去看看,千萬別耽誤了

7樓:我是路人丙飄過

可能吃了尖利的骨頭或是別的什麼,損傷了狗狗的腸道。如果不好可以去寵物醫院

8樓:

狗狗便血了,你就趕快帶它去找獸醫,讓獸醫給它檢查一下再對症下藥就好了。

小狗便血怎麼辦

9樓:小寵沈醫生

便便帶血的話情況有些嚴重了,狗狗有沒有打完疫苗呢,如果沒打考慮下是不是病毒**染,另外還有異物的划算,比如骨頭等尖銳的食物導致胃腸道損傷,出現血便,還有定期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導致胃腸道黏膜受損,掠奪宿主營養,引起便便帶血。後期可以搭配點腸胃寶吃,幫助調理下胃腸道,修復胃腸道黏膜

10樓:天枰花開一半

可能是摔傷內臟了吧,再觀察兩天,如果嚴重了的話就去看看吧,這兩天別讓它吃太撐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知道什麼是飽,不能餵它吃太多!切記,切記!~ 嚴重的話就不能給它吃東西了,讓它餓著,或者你帶它去打點滴(不能吃但又不讓它餓死的辦法),總之就是不能吃東西,知道它不再便血為止。

年紀太小,不能吃消炎藥吧?

12樓:無悔

拉血的可能性有很多哦。

食物造成的:

1:食物內熱,造成便祕,**開裂(鮮血,包裹在便便外面)2:吃了紅色的,番茄,辣椒等東西會拉紅色。鮮紅3: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嚴重了就會拉血。

病毒造成的拉血:

1:細小性腸炎,一般伴隨劇烈嘔吐的症狀,後期拉血,白細胞降低。

2:冠狀病毒拉黏膜,之後也可能會造成拉血。

3:犬瘟腸炎型拉血,一般呈黑色。

寄生蟲引起的拉血:

1:球蟲,這個比較常見,不太嘔吐,有食慾,開始是純粹拉肚子,背毛粗亂,消瘦,最後拉血。

2:鉤蟲,蛔蟲,滴蟲等也會引起拉血或貧血的症狀。

13樓:愛

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測,現在也不好說是細小還是摔傷了

14樓:榮先生

慘了,,, 我之前的小狗中了類似這樣的病 98%像 ... 沒的救... 真的.. 快帶它看醫生 很危險

15樓:愛喝醬油的雪伊

鼻子冰涼有分泌我就是正常的

只是腸胃炎什麼的,吃點消炎藥吧

狗狗便血怎麼辦

16樓:千晚竹彤丁

狗狗便血?精神狀況怎麼樣?有沒有腥臭?

便血幾天?成形沒?一般便血也很正常,因為有很多狗狗也有痔瘡,但是如果精神不振的情況下,就有可能是細小或者是犬瘟,細小症狀的可能性大點。

建議拿板子測一下。

17樓:回楊氏星鳥

狗狗便血,有可能是腸道出了問題,也有可能得細小病菌了。我家狗狗以前得細小的時候,也便血。最好帶去給獸醫看下。

注意的是,最好找那種給雞鴨看病的獸醫,我不大相信所謂的寵物醫院,進去就讓狗狗住院,這樣基本上狗狗是活的進去,死的出來。

狗狗大便帶血,應該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子便血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飲食上沒有異常,沒吃胡蘿蔔、雞骨頭等等可能染色或有可能破損腸道的東西,一般首先合理懷疑腸炎。腸炎的成因也很多,常見的也比較棘手的是犬細小病毒感染,要及時去寵物醫院。家裡平常可以備些這方面的檢測試紙自查,十幾分鍾能出結果,方便做決定。

好點的試紙是國外的愛德士,國內的麼,中科同輝好點。

19樓:白又又

如果精神狀態正常,那可能就是便祕,或者急性腸炎也可以導致便血,可以在狗狗日常飲食和飲水中摻點腸胃寶益生菌。如果精神狀態不好,伴有嘔吐等現象,就有可能是病毒造成的,這種情況也及時去寵物醫院做檢查。

20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你好,根據你對這種情況的描述,這種情況可能是腸胃有問題,或者說是便祕引起的一種症狀,建議放鬆心情,不要壓力太大,保持良好的心態,平時注意多加休息,適當的用些藥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大便帶血的原因有:病毒性腸炎、細小、犬瘟、腸胃炎或吃到異物等。應及時就醫

狗狗便血怎麼辦,小狗便血怎麼辦

寵您一生 狗狗便血其實只有三種原因,第一種就是飲食引起的,比如吃了尖銳的食物,像雞骨頭,劃破腸道以後會引起狗狗便血。第二種就是腸炎,狗狗腸炎長期不好,就很容易便血,尤其是吃了不乾淨或者奶製品的食物更嚴重,這種情況比較常見,不過很好判斷。第三種就是傳染病了,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只要是便血都會做傳染病檢...

小狗便血拉稀怎麼辦,狗狗拉稀便血怎麼辦

狗狗拉稀了,應該有以下兩種情況,後一種情況需要檢測確診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拉稀,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拉稀。你可以給它喂一些 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 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

便血怎麼辦,狗狗便血怎麼辦?

如果出現了便血的現象,患者不要過於慌張,首先應該要查明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可以通過對糞便的觀察,來作出初步的判斷。如果說血液的顏色暗淡,包裹在糞便當中,甚至中間,還夾雜著一些膿液,一般是腸胃器官發生了出血。如果說血色鮮豔,只是在大便的表層,那麼有可能是痔瘡導致。若自己無法判斷,建議早點到正規的醫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