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配完種了還流血是怎麼回事,狗狗配完夠後還一直流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2: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配完種流血這是正常的。

母狗最佳配種日期是在發情的13到16天左右,這個期間一配乙個準的,之後幾天繼續流血很正常,注意觀察,沒問題的.

這期間應盡量給狗狗少洗澡,避免劇烈運動,避免更換環境,減少應激,注意加強營養,飼餵富含蛋白質和礦物質的食物,可以給給稍微補點鈣片。狗狗居住的環境衛生也要做好。

狗狗配完夠後還一直流血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發情是不是假發情!再著你帶他看一下獸醫是不是有**病!去年我的狗狗就是,假發情,沒懷上,過了段雙發情了,做了一下排卵測試才配的!

3樓:祭奠wo過去的愛

是不是來月經了?你還是最後帶它去檢查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會有一段時間的

小狗狗來月經會流紅色液體,這種時候就會很麻煩,怎麼辦呢?

1、在寵物店裡可以買到為狗狗特製的生理褲,直接給狗狗穿上就可以了。

2、如果沒有條件的話,可以用小孩子穿的三角褲,然後在小狗狗尾巴的位置後面剪乙個洞,讓尾巴露出來,再用人使用的衛生棉給它墊上即可。

小狗狗來月經期間與人一樣,抵抗力會下降,沒有太大食慾,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注意:

1、注意給小狗狗保暖,不要讓小狗狗受涼,特別是冬天。

2、小狗狗月經期時間長,也與人一樣需要補充營養,特別是補血類的食物哦。

3、注意小狗狗的清潔,以免使生殖系統受到感染。可以每天用溫水給它清洗一下。

4、盡量避免劇烈運動,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狗狗發情14天配了之後還流血怎麼回事?

5樓:雜思記

發情期還未結束。

是因為發情期還沒有結束,通常狗狗只有在發情期才會出血,最佳交配時期是在發情的第十幾天左右,即使交配成功後,發情期也還未結束,通常發情期最長要持續二十幾天,但是懷孕期,要從配種的第一天開始算。

母狗的話8個月以上就是發情了,有的狗狗發情**流血比較明顯。公狗的話或是8個月以下的母狗去醫院檢查下,怕是什麼尿道炎之內的。孕婦的話有可能是流產。

在配後的乙個月之內你只要看它下邊一直是腫脹的就說明配上了,因為配上後會一直出處腫脹狀態,建議快生的時候去照b超,這樣可以確定有幾隻等它生產的時候也比較安全,因為這種大型犬一般生很多有時候生到後邊就沒有力氣了,讓主人以為沒有仔仔了其實肚子裡也許還有,只是它沒有力氣了這樣容易造成死胎。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發情期還沒有結束。

1.狗狗的發情期一般都在20天左右,就算在發情期期間交配了,依然會出現流血的現象,這是非常正常的。只需要在等待一段時間,當然配不上的可能性比較大。

2.通常狗狗只有在發情期才會出血,最佳交配時期是在發情的第十幾天左右,即使交配成功後,發情期也還未結束,通常發情期最長要持續二十幾天,但是懷孕期,要從配種的第一天開始算。

3.當然也不排除細菌感染的可能性,狗狗在交配的時候很容易感染細菌,我個人建議可以去醫生那裡檢查一下,確保萬無一失。

7樓:半憂鬱少年嗚

沒配上。

狗狗的發情時間還沒結束會繼續流血一般發情時間是15~30天,一般20多天就會停了發情的期間。

狗狗發情期是分3階段的,發情前期  9天**紅腫,排出血樣分泌物,會吸引公犬,但不接受交配; 發情期 9天母犬接受公**配。 發情後期 平均90天。配種的時間應該是等血樣分泌物停止後3-7天內第一次配,10-12天第2次配。

狗吃草是怎麼回事,狗狗吃草是怎麼回事

回答1.自我洗胃,狗狗會無意間吃進去自己的毛髮,吃少量的草可以清除體內的毛髮 2.感到無聊,狗狗並不會管理自己的體力,當感到體力過剩的時候,就會表現出類似強迫症的行為比如吃些花花草草等綠植 3.營養不足,當發現狗狗頻繁吃草時,狗狗體內可能缺乏維生素 微量元素了,需要給狗狗補充 維生素。x09 狗狗缺...

狗狗總是抽筋怎麼回事,狗抽搐是怎麼回事

洪翠花乜棋 狗狗抽筋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最常見的是中暑,夏天氣候炎熱,犬如果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曬,或關在房間溫度太高不通風,都會造成犬的中暑。另外外出時把狗關在汽車子內時間較長的話,也有可能患上熱射病。這些病狀都會引起犬抽筋。還有,犬患過犬瘟熱等嚴重的疾病後,或犬的先天性腦的發育不正常和犬巔癇等神經...

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兒

吃杏子吃太多會上火。杏子中含有的大量維生素b17,目前被認為是最有前途的抗癌藥之一,此外,杏中含有的扁桃甙也有抗癌活性。杏子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可預防癌症,消除疲勞,還可以保持肌膚光滑 防止皺紋產生。南北朝 齊民要術 中就有 杏酥粥 食療的記載 清代 養身隨筆 中也有 杏仁去皮尖,水研濾汁,煮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