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打完疫苗,能驅蟲麼

時間 2021-11-03 02:52:21

1樓:全寶寶哈哈

不能。驅蟲要完全健康的狗狗,打過疫苗以後,狗狗可能會精神跟食慾不怔,體溫公升高,在加上給狗狗驅蟲的條件是藥前空腹8小時,藥後在空腹8小時,這個時候的狗狗最經不起折騰,最好是在疫苗打晚後的一星期到半個月以後在驅蟲,那樣效果好,狗狗也不會覺得痛苦。

在狗狗出生後不久就要注意為它驅蟲。生活中狗狗驅蟲是指狗狗通過吃驅蟲藥片,來驅除狗狗體內的寄生蟲。常見的體內寄如生蟲,蛔蟲、絛蟲、球蟲等等,這些寄生蟲嚴重影響著狗狗的日常生活和身體健康。

此外,狗狗驅蟲藥物的分量也要注意。寵物醫生都是嚴格按照狗狗的體重來確定狗狗的用藥量的,所以你在給狗狗餵食驅蟲藥物的時候也要嚴格按照規定來。不要認為吃了四分之三的藥物,還剩下四分之一有些浪費,所幸就全都給狗狗吃了,這樣的做法是完全錯誤的哦,情況嚴重的話還會要了狗狗的小命。

驅蟲建議採用犬貓專用驅蟲藥品,比較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驅。左旋咪唑是專門驅蛔蟲的一種藥,這個是可以的。記得務必是早晨空腹喂,過2小時再餵飯,因為過了一晚上狗狗腸道裡的食物基本都消化了,空腹可以使藥物與蟲體充分接觸,進而更有效殺蟲。

好點的驅蟲藥有德國拜耳的拜寵清,還有美國輝瑞的標槍,還有一種是叫汽巴,這幾種都是進口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等3針全部打完然後再過一周再給狗狗喂驅蟲藥。因為疫苗和驅蟲藥都對狗狗體內會產生較大的影響,二者同時進行的話怕有不良反應出現,引起其它症狀表現。驅蟲藥建議購買進口的驅蟲藥,如汽巴100、拜耳等品牌驅蟲藥,驅蟲種類多,驅蟲效果多。

而且只需要喂一次藥即可。很多國產藥需要喂幾次甚至幾天才能達到驅蟲效果,對狗狗的身體健康有很大影響。你說的那個也需要喂兩頓才可以的...

不如直接買個進口的驅蟲藥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等疫苗完1週再驅蟲吧 一般是先驅蟲才疫苗的 你那個我不知道 我直接買德國拜爾的驅蟲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完全打完疫苗期間不要給狗狗用藥,三針打完後,再過十天就可以了!

小狗沒打過疫苗能洗澡嗎,小狗疫苗沒打完能洗澡嗎

可以,不過建議你早點接種疫苗,早點打可以免除後期很多麻煩的病症出現,打過針後幾天不要洗澡,現在洗的話只要注意不要讓他感冒就可以。 可以的 但是你要保證洗過之後不要著涼 最好你幫忙烘乾 沒打疫苗的狗狗只不過比打了的抵抗力低就是了 我家狗狗也沒打疫苗 我洗完之後就把它放在電暖風旁烤 我覺得用電吹風吹會吹...

小狗疫苗沒打完能洗澡嗎,狗狗疫苗沒打完是不是不能洗澡啊。

萌寵博士說 小狗打疫苗後,多久可以洗澡? 帖菲支琬 一隻健康的幼犬在出生50天以後就需要注射疫苗,以後每隔20天注射1次,一共注射3次。3個月後開始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1次。狗狗在注射疫苗之前,應該做好全身體檢,在醫生的允許下次才能進行注射疫苗。狗狗注射疫苗後,7 10天內不要給狗狗洗澡,預防...

小狗打疫苗後的副作用,小狗打完疫苗後有什麼副作用?

丁丁 你瘋了,剛打完疫苗的狗是不能洗澡的,現在也不能吃藥,不然疫苗就白打了,給它吃點煮熟的雞蛋黃,弄點大的骨頭,千萬不要弄雞骨,最好是豬的腿骨或肩胛骨,把肉和油都用清水煮乾淨,吃骨頭可以緩解腹瀉,希望你的小狗能好起來,如果嚴重了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打針,疫苗也得重做了。 我是獸醫。你沒給你 狗狗洗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