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拉稀能打疫苗嗎,貓咪打完疫苗會拉稀嗎

時間 2021-11-03 02:42:16

1樓:枚若煒

貓咪拉稀的情況下是不可以打育苗地問,因為本身打疫苗會給身體帶來影響,也會有發熱了或者是腸道不適的反應,所以在你那拉稀的情況下是不可以給貓咪打疫苗了。

2樓:小洛答疑

貓咪出現這樣子的狀態的話,是不可以把它拿去打疫苗的,因為這個的話還是對他有影響的。

3樓:蔡懷

貓咪拉稀,最好不要打疫苗,等它不拉稀完全好了之後再打疫苗

4樓:勤奮的只是永恆

貓咪拉稀是不能打疫苗的,打疫苗要在確定貓咪身體無異常的情況下進行。主人首先還是要找出導致貓咪拉稀的原因,再採取對應的措施去幫助它解決拉稀的問題。

一、食物的問題

如果不小心給貓咪餵食一些變質的食物,貓咪吃了之後就會引起腸胃不適,貓咪就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寵物主人可以先給貓咪禁食,日後注意給貓咪餵食新鮮的食物。

二、腸胃消化的問題

有些貓咪不太懂得控制食量時就會吃得太多,過後就會出現消化不良而拉肚子。針對這些情況,貓主人可以先給貓咪餵食一些寵洩亭,緩解拉稀的情況。

三、體內有寄生蟲

如果貓咪的體內有寄生蟲,會導致貓咪出現拉稀、嘔吐甚至還會帶有一些蟲卵的情況。對此建議是趕快帶貓咪去寵物醫院便檢,然後採取驅蟲的措施。

5樓:姑蘇老師

可以打,但是建議你還是**好了再打效果要更好一些的,希望能幫到你。

貓咪打完疫苗會拉稀嗎

6樓:寵頤生

有的貓咪會出現拉稀的情況,這種情況屬於貓咪注射完疫苗後的應激反應。貓咪注射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拉稀、精神食慾下降、嗜睡等情況,但都是屬於正常情況,一般3~天即可恢復正常,如果長時間沒有恢復正常或者應激反應的情況有加重,建議盡快前往寵物醫院進行診斷**。

7樓:棉言麻語

貓咪打疫苗後拉稀一般是正常的,出現輕微嘔吐、精神萎靡、食慾不振等都是正常的,一般給貓咪餵服益生菌調理,仔細呵護腸胃調養,兩三天就能恢復。若是貓咪嚴重拉稀,則需要及時帶貓咪就醫,以免出現更嚴重的病情。

貓咪打完疫苗後出現拉稀的現象,可以先給貓咪禁食一天,然後給貓咪餵服益生菌調理。當貓咪拉稀症狀有所好轉後,可以給貓咪餵食溫和、易消化的食物,一般兩三天就可恢復正常。

若是貓咪出現嚴重拉稀情況,可能是貓咪對弱毒避免敏感,建議及時帶貓咪就醫檢查輸液**。當貓咪打完疫苗後,主人需要先留院觀察半小時,帶回家也需要悉心靜養。

方法和步驟

注意飲食,可以給貓咪貓準備一些容易消化的小公尺粥、羊奶粉、魚湯、濕糧等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在飲食中加一些的益生菌,如果搭配蜂蜜水的話,可能會更好,促進腸胃消化,以免引起腸胃疾病。在給貓咪打疫苗之後的注意事項,這個時候就更應該注意打疫苗之後的注意事項,防止病毒入侵導致生病。

讓貓咪好好休息,有時候對於生病的貓貓來說,能好好休息就是在慢慢恢復,寵物主人就不要去打擾貓咪。

注射完疫苗的一周內,貓咪身體抵抗力是會下降的,疫苗是弱毒苗,病毒刺激機體產生抗體,抗體的產生需要一定時間,疫苗打完也會出現一定的應激反應,精神不振,食慾低下,嗜睡,輕微嘔吐拉稀等都是正常的現象,一周內最好不要洗澡的,避免劇烈運動,吃比較雜的食物。建議在食物裡搭配點腸胃bao之類的,增強抵抗力

在和貓咪相處的過程中,要多注意觀察。

8樓:不一樣的養生

打疫苗之前最好那幾天給貓咪吃點好消化的,可以餵點溫和的食物,然後給貓咪接種的醫院要去比較正規的地方,這種情況是屬於正常的,就算出現了,過一兩天,也會好轉,不必太擔心。

9樓:鬱蔥蔥

要不就是等貓咪稍微歲數大點再去,身體有點抗體了再去,1歲多再去。要不就是在打疫苗的時候選擇好的疫苗,找專業的醫院去打,也能減少這種情況出現。

10樓:專業回答汽車維修類

貓咪打疫苗後 出現拉稀的情況,主要是疫苗擾亂了貓咪正常的腸道菌群,建議給貓咪吃點喵想益生菌調理,讓貓咪恢復正常的腸道菌群。如果吃不好,就需要考慮其他原因導致的拉稀了,需要去醫院就診。

11樓:小寵沈醫生

注射完疫苗的一周內,貓咪身體抵抗力是會下降的,疫苗是弱毒苗,病毒刺激機體產生抗體,抗體的產生需要一定時間,疫苗打完也會出現一定的應激反應,精神不振,食慾低下,嗜睡,輕微嘔吐拉稀等都是正常的現象,一周內最好不要洗澡的,避免劇烈運動,吃比較雜的食物。建議在食物裡搭配點腸胃寶之類的,增強抵抗力

12樓:ch彩鳳

貓咪打完疫苗,不會拉稀。

貓咪打疫苗後打噴嚏?小貓打完疫苗打噴嚏

打噴嚏屬於正常現象 但貓咪打完疫苗之後連續打噴嚏 可能是身體本身對疫苗有排斥作用 產生的過敏特質 如果過幾天還沒有好轉 一定要去寵物醫院進行複查。貓咪打疫苗後,打噴嚏可能出現了感冒的症狀,應該是秋天了,氣溫變化比較大,所以才會出現打噴嚏的情況,我們可以給他喝一些感冒沖劑,這樣也能夠有很好的改善。貓咪...

貓咪疫苗每年都要打嗎,貓咪每年都需要打疫苗嗎?

不用。傳統的觀念是疫苗一年補一針。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因為如果不這樣的話,很多人根本就沒有帶寵物定期體檢的意識。按照一年打一針來算,最起碼每年貓咪還能接受一次最基礎的體檢。事實上,對於寵物醫院來說,疫苗根本就不是什麼贏利點,賺不了幾個錢。如果你能帶貓每年體檢的話,疫苗確實不是需要每年都打的。每3 5年...

貓咪四歲用不用打疫苗了?貓需要打疫苗嗎?

四歲基本是不用在打了,貓三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是貓三聯,所謂三聯是三種病毒,不是連打三針。它可以預防三種病毒感染,包擴貓瘟 死亡率極高 貓鼻氣管炎和貓鼻結膜炎 主要表現打噴嚏及嚴重的結膜炎,成貓死亡率極低但幼貓有一定的死亡率 貓三聯首次接種時間不應該少於貓咪的6週齡。同時每3 4周一次,直到貓咪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