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打疫苗後打噴嚏?小貓打完疫苗打噴嚏

時間 2023-01-13 11:55:05

1樓:禁丶區

打噴嚏屬於正常現象 但貓咪打完疫苗之後連續打噴嚏 可能是身體本身對疫苗有排斥作用 產生的過敏特質 如果過幾天還沒有好轉 一定要去寵物醫院進行複查。

2樓:解夢星座

貓咪打疫苗後,打噴嚏可能出現了感冒的症狀,應該是秋天了,氣溫變化比較大,所以才會出現打噴嚏的情況,我們可以給他喝一些感冒沖劑,這樣也能夠有很好的改善。

3樓:穰映

貓咪對打的疫苗有反應,所以會打噴嚏,這屬於疫苗的一種不良反應,過兩天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僅供參考:

打噴嚏屬於正常現象 但貓咪打完疫苗之後連續打噴嚏 可能是身體本身對疫苗有排斥作用 產生的過敏特質 如果過幾天還沒有好轉 一定要去寵物醫院進行複查。

5樓:冼豔枋

貓咪打疫苗後打噴嚏,這是正常的反應,因為打上疫苗後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不同的反應。

6樓:舒坦且敏捷的餅乾

出現這種情況並不一定要打疫苗,需要找到打噴嚏的原因,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

7樓:毓溥心

貓咪打疫苗以後打噴嚏可能是貓咪對疫苗有疫苗反應。

8樓:終洛

貓打噴嚏可以打疫苗嗎 出現這種情況並不一定要打疫苗,需要找到打噴嚏的原因,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

小貓打完疫苗打噴嚏

9樓:鄭厚

一、打疫苗的正常反應。

一般在貓咪滿9週後,家長就可以帶貓咪去打疫苗了,且之後每年都要定期打一次。通常家長們都會給貓咪打貓三聯,可以預防貓鼻支、貓瘟、貓卡里西病,因為這幾種是貓咪常見的疾病。

給貓咪打疫苗時,要在醫院待半個小時確認貓咪無恙再離開。如果貓咪接種疫苗後出現發燒、精神不佳、食慾不振、嗜睡等,是正常的反應,通常1~3天貓咪就會自己恢復,家長不用過於擔心。

二、著涼感冒。

在春秋換季之時,貓咪最容易著涼感冒了。如果貓咪在接種疫苗後,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時,那貓咪應該是著涼感冒了。家長一旦發現貓咪感冒,就要及時的採取**,避免病情加重。

這時家長要注意給貓咪保暖,給貓咪吃兒童用的板藍根、小柴胡感冒顆粒等,但要注意用量。服藥後家長可以再給貓咪吃喵想賴氨酸,緩解貓咪打噴嚏、流鼻涕的症狀,還可預防貓鼻支。

三、感染鼻支。

貓咪感冒和感染鼻支的症狀非常相似,家長要注意區分。感染鼻支的貓咪初期體溫公升高,出現打噴嚏、流鼻涕、流淚、眼屎多、精神沉鬱、食慾不振等症狀,之後鼻腔分泌物會增加,由開始的漿液性變為膿性。

要**貓鼻支,主要是減少貓咪體內的精氨酸,阻止病毒的複製傳播。喵想賴氨酸作為一種補充劑補充到貓咪體內,與精氨酸競爭,抑制病的的發展,增強貓咪抵抗病毒的能力,達到預防和**貓鼻支的作用。

貓打完疫苗後有點流鼻涕

10樓:張恩師

很多貓主人在看到貓咪打噴嚏流鼻涕,就會認為貓咪是感冒了然後給它們餵食一點感冒藥就好了。但其實貓咪打噴嚏的原因可能有很多,要對症下藥才能貓咪盡快好起來,有時候不一定是感冒的。但是如果長期下去打噴嚏流鼻涕,會造成病毒**染,就會有幾率引發起皰疹病毒和杯狀病毒。

一、鼻子癢。

有一些貓咪天生鼻子的鼻道就比較小,這樣就很容易打噴嚏,如果是天生容易打噴嚏的小貓咪一直打噴嚏的話,貓主人可以檢查一下是否鼻子中有什麼東西。

二、空氣中的棉絮等。

在空氣中含有很多看不件的物質,往往部分只有在陽光的直射下才能分辨出一小點點,加入我們吸入到鼻道中就會打噴嚏,貓咪的鼻子比我們還要更加的敏感,如果吸入這些東西就會一直打噴嚏。

空氣中主要讓貓咪打噴嚏的就是棉絮和蟎蟲了,如果是中情況導致的,貓主人就要打掃一下房間,將被子曬曬等。這樣很容就能清理蟎蟲和被子枕頭上的棉絮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貓咪在刨貓砂的時候飄起一陣灰塵貓咪也會一直打噴嚏,貓主人只需要跟換貓砂就能解決了。

11樓:龍之喵喵豬

貓打完針過後有點流鼻涕的話,有的是著涼了,抵抗力比較低下,這也是很正常的,時間長了就好了,注意保暖。

12樓:網友

完疫苗後有點流鼻涕,這次很正常的。打完疫苗對他身體有一定反應。沒有關係的。過乙個階段就好了。

13樓:shi於初夏

小貓打完疫苗之後有點流鼻涕的話,是不是有什麼***,或者是小貓感冒了?

14樓:帳號已登出

貓打完疫苗出現流鼻涕,這種症狀應該就是疫苗在起反應沒事的。

貓咪打完疫苗後有點發熱打噴嚏,但是吃喝都很正常,是正常的嗎,不能持續超過多久呢?

15樓:春風夏雨陽光露

貓咪打完疫苗後有點發熱,屬正常疫苗反應,一般三天左右恢復正常。

貓咪拉稀能打疫苗嗎,貓咪打完疫苗會拉稀嗎

枚若煒 貓咪拉稀的情況下是不可以打育苗地問,因為本身打疫苗會給身體帶來影響,也會有發熱了或者是腸道不適的反應,所以在你那拉稀的情況下是不可以給貓咪打疫苗了。 小洛答疑 貓咪出現這樣子的狀態的話,是不可以把它拿去打疫苗的,因為這個的話還是對他有影響的。 蔡懷 貓咪拉稀,最好不要打疫苗,等它不拉稀完全好...

小狗打疫苗後的副作用,小狗打完疫苗後有什麼副作用?

丁丁 你瘋了,剛打完疫苗的狗是不能洗澡的,現在也不能吃藥,不然疫苗就白打了,給它吃點煮熟的雞蛋黃,弄點大的骨頭,千萬不要弄雞骨,最好是豬的腿骨或肩胛骨,把肉和油都用清水煮乾淨,吃骨頭可以緩解腹瀉,希望你的小狗能好起來,如果嚴重了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打針,疫苗也得重做了。 我是獸醫。你沒給你 狗狗洗澡吧...

打完甲流疫苗後注意事項,關於打甲流疫苗後

在注射後24小時內,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包括區域性不良反應 常見疼痛 偶見紅 腫 瘙癢 全身不良反應 常見發熱 疲勞乏力 頭痛 頭暈 噁心 偶見咽喉疼痛 肌肉疼痛 咳嗽 腹痛 關節疼痛 活動異常 口幹 食慾不振 腹瀉 過敏 胸悶 以上不良反應以輕度為主,1至2天症狀便可緩解。需要注意的是,接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