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要先吃驅蟲藥還是先打疫苗

時間 2021-11-03 02:46:18

1樓:波奇網

狗狗第一次驅蟲的時間是在六週大,而初次打疫苗的時間為八週大時,而且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蟲會影響疫苗的免疫效果,所以答案是先驅蟲再疫苗!

2樓:小寵醫師劉雯

犬貓先打疫苗還是先驅蟲

3樓:我是使用者名稱

先吃除蟲藥,隔一週打疫苗。也可以反過來。一起也行,但是不建議。 ps,一般小狗一個月就開除蟲,一個半月打疫苗,所以驅蟲在疫苗前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驅蟲,在打疫苗,疫苗間隔時間為三到五週,千萬別打早 ,晚點可以

5樓:時尚冰欺凌

最好是先打疫苗 但是 其實可以一邊打疫苗 一邊吃驅蟲藥的 3個月了 可以驅蟲了

疫苗是隔15天打一次 打3次 之後3個月再打一次 之後就是半年或者一年之後再打

6樓:林雨環

疫苗和驅蟲是需要間隔幾天的,那個在先都可以,新生犬一般在4,5周的時候就要開始注射疫苗,這麼大了,如果沒有什麼疾病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接種疫苗,防止感染疾病,一般傳染病疫苗是三針(或4針),第一針到第二針間隔15天,第二到第三間隔21天,如果需要打第四針,也要間隔21天,第四針一般不打,如果打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主要是怕以前的沒有接種成功加補的一針,在打最後一針傳染病疫苗的時候可以和狂犬一起打,過十天後打腦炎,再間隔5天腦炎加強一次,出生購的第一次免疫才徹底完成,在打完最後一針傳染病疫苗的時間算起,只要超過八個月就要加強一次疫苗,狂犬是一年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驅蟲吧,太小打疫苗狗狗的反映會比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驅蟲疫苗哪個先後沒關係的,只要不是一起就行,因為兩個都是弱毒,需要身體好增加抵抗力,因此要錯開時間。 一般來說小狗抱回家後要在你家適應一個星期後,沒有感冒拉肚子之類的現象,然後開始,3個月的可卡已經可以開始驅蟲和疫苗了。疫苗 有英特威 輝瑞 富道 等幾種,去寵物醫院或者寵物店裡,他們會告訴你間隔的時間,一般打3針,相隔7-15天,不同的藥不同用法。

這個抗病毒的疫苗半歲內打完,以後每年只注射一次狂犬疫苗就可以了。驅蟲的話,一般常見的是汽巴 和 拜耳,藥有詳細說明書,按說明書來服用就可以了。

狗狗是先驅蟲還是先打疫苗,小狗先打疫苗還是還是驅蟲還是先洗澡?

波奇網 狗狗第一次驅蟲的時間是在六週大,而初次打疫苗的時間為八週大時,而且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蟲會影響疫苗的免疫效果,所以答案是先驅蟲再疫苗! 小寵醫師劉雯 犬貓先打疫苗還是先驅蟲 我在路上看月亮 狗狗是先打疫苗,然後驅蟲,這樣比較好一點,當然如果先驅蟲也可以。 俺們家的獵狗是先打的疫苗,狗狗很小的時...

小狗吃了驅蟲藥拉出來蟲子 還要繼續驅蟲嗎?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哦,如果狗狗身體虛弱,建議隔1周吃。如果狗狗身體強壯1 3天左右即可吃。據統計,有千分之一的犬在服用拜耳後,會產生嘔吐和腹瀉等腸胃道不適等症狀。腹瀉 嘔吐現象與體內腸道寄生蟲的多少有關,當驅蟲藥的藥性開始發揮作用時,寄生蟲開始對藥產生反應 掙扎 引起犬貓的腸道反應 腹瀉,胃部不適 嘔...

月的小狗能吃驅蟲藥嗎,一個月的小狗能吃驅蟲藥嗎

桌潬滔 不要給狗狗吃人吃的東西。最好吃 因為是小狗啊。所也吃開水泡軟的 好。每天可以吃一個雞蛋黃。雞蛋清狗狗是不可以吃的。驅蟲藥等狗狗身體好些吃啊。健康的狗狗一個月是可以驅蟲的。 溫柔 誄梽 喂點土酶素!人藥店買的一塊好多片那種,喂一片!那小狗吃住,拉稀都喂片 53231瀾敵 按說小狗28天就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