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老人家摔跤手撐地,前臂骨(近手腕處)粉碎性骨折,求助

時間 2021-07-24 21:37:01

1樓: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葵

1、那塊小碎骨有什麼好方法處理麼?若象醫生說的不處理了,影響大麼?——那塊小碎骨,很可能是尺骨莖突骨折,是完全可以不處理的,沒有什麼後遺症。

在腕關節colles骨折中,除橈骨下端骨折外,尺骨莖突通常會發生撕脫性骨折,在**上,尺骨莖突骨折基本上都不做處理;

2、多久才能確定骨頭開始長起來了,能擦藥酒了?——骨折發生後,首先出現腫脹、疼痛等,接著發生斷端骨質吸收,然後才逐漸形成骨痂。要搽藥酒,至少要等到完全消腫以後;

3、骨折後,固定很重要,其次是營養要跟上。沒什麼偏方。別迷信偏方。

2樓:義沛邇

一般分smith骨折或colles骨折。如果有關節內的骨折的話,那是要做手術為好。如果沒有關節內骨折復位後力線是對的,也就是說大部分位置是在正常位置的話,那一點小骨塊是沒什麼影響的。

也是可以生長起來的。現在可能是腫得比較厲害,可以用些消腫的藥,重要是三七片之類的,西藥就可以吊甘露醇。至於什麼時候開始長了,這個說不准,因為個體差異,但乙個月後應該可以看到骨痂生長。

對了,如果消腫後,可能外面的夾板或石膏會有點松,那得去醫院找醫生調整。 補充一句,我自己就是骨科研究生,尺橈骨骨折見得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去綜合性大醫院,比如三甲醫院,中醫院有時處理方法很不可靠

4樓:駱知

現在能自由活動,平時應該注意什麼,還可以配合別的**來促進病情好轉嗎?有沒有做完微創手術後輔助康夫的設

60歲老人上班摔跤骨折了 公司不管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社保的人員,再就業的屬於勞務合同,可以根據人身損害賠償,作為僱傭人的單位,承擔部分醫療費,可以協商處理。

6樓:小趙律師記

1、看有沒有簽訂勞務合同,如果有簽訂合同,可以根據合同來定。

2、如果沒有合同,可以根據工資發放情況、工作牌等有效證件證明勞務關係;然後要求用人單位支付賠償。(案由:提供勞務者受害責任糾紛)

66歲老人摔跤,手撐地,手腕腫起,有點痠疼。但能動。這種是不是骨折?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上醫院拍張**看看,如果不想去就要找醫生判斷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骨折是動不了的~

九十歲老人為什麼長新牙,老人家90歲又生新牙,是什麼原因啊

我61歲了,後邊又牙出了一棵大,是什麼原因,好不好呀?有什麼說法 因為本身的鈣質比較好,沒流失,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長出新牙。這不是迷信 什麼子孫哦,怎麼會這麼想呀,老人一定是身體好,是個吉祥老人,真是不孝子孫, 什麼對後代有害,瞎說!中醫認為,腎主骨,生髓,齒乃骨之餘。老人家90多歲了,還能長出新牙...

50歲老人家經常生病瘦吃什麼好,50歲之後老年人吃什麼隊身體好

老年人飲食bai 七項注意 1 食物 du多樣化,穀類為主。小zhi米dao 大米 黑米交叉食用,版可使營養結構趨向均衡 權。2 多吃蔬菜 水果和薯類。每天起碼要有1斤蔬菜 兩個水果。至於糖尿病患者可吃低糖的蔬果,如楊桃 番茄等。3 每天吃奶類 豆類及其製品,豆類首推黃豆。4 經常吃適量的魚 禽 蛋...

要回家過年了,買什麼給80歲的老人家好呢?

普通補品,如核桃粉,奶粉等都可以。乙個能恆溫的熱水器和大燈帶吹熱風的浴霸,恆溫的熱水器洗澡不會時冷時熱,老年人穿衣服都比較慢,吹熱風的浴霸就不會冷到了,我們就給老人買過,他們很喜歡,實用又能用很多年。也不貴。吹熱風的浴霸可以買掛牆上的,那種可以取下來晚上放地上吹腳。一切可以保暖的用品都可以,首選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