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快兩年的女朋友兩個月前分手了。她提的。原因她說是她覺得不是特別喜歡我,和我在一起也許我真的只

時間 2021-05-04 16:2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她厭煩了,膩了,對她來說你不過是個舊人,你又能拿什麼讓她重新愛上你呢,乙個不愛你的女人,你對她再好,她能感覺到的只有對你的內疚,如果你覺得這份好這份她對你的內疚可以讓她用自己的一生來補償你,你覺得可能嗎?你想想她是不是遇到了乙個令她平然心動的男人了,才會選擇離開你,割斷乙份乏味的戀情,不管是怎樣的不如暫時放手,還可能有個念想

2樓:蛆蛆

只能說象牙塔裡的愛情最純真美好,但也最經不起現實的摧殘。放手,祝福她,重新整裝待發。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她身邊有一位比你更優秀的人了,或許沒有你這麼愛她,但保不准人家有錢、有權呢,不信你偷偷去看看她,當你看見她絕對是挽著別人的手。

放手吧,努力提公升自己,讓她後悔沒牽你的手。

4樓:

勉強的感情不會長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勇敢的開始一段新感情吧!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這是你前進的動力,有更大的金錢慾望,取得更高的政治資本,能**到更多的錢,讓她倒過來追你。

6樓:毛洋洋

物質不夠,家庭原因,長相原因,愛的方式不是她喜歡的,就像你總給香蕉,其實她喜歡的是蘋果,這樣你付出再多她也不喜歡!分手的原因有時候很多,有時候原因又很簡單,就是有些方面她不喜歡!

7樓:水冰之恆

人家都說了分手,你再什麼樣,那也是乙個過程而已。結果還是分手,何必要給自己兩次的傷害呢,一次還不夠傷自己了麼?

分手吧,再從新來

兩個月前和相愛兩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分手之後我才知道我有多愛她,現在很後悔,還能挽回嗎

伽藍殿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幾件事情,即使很小很小,也能感動一個人,愛情就是其中之一。我一直勸我朋友,我也一直解釋給我朋友聽,這個世界上是有後悔藥存在的,那個後悔藥的藥名叫 重新來過 老闆 是自己,患者 是這件事情的人或物。相愛兩年了,分手了才知道後悔,現在擺在你面前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吃 後...

兩個月前和相愛兩年多的女朋友分手了,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很愛她!恨自己開始沒好好珍惜,還能挽回嗎

風是暗的 首先,我想告訴你,分了多長時間都不要緊,我覺得,物質不是愛情的唯一,也許那個男的什麼都能給她,但給不了她幸福,不管是否可以挽回,至少你要說出來才不會有遺憾 人生就應該轟轟烈烈,不是麼?如果被拒絕了,那麼轟轟烈烈的去失戀吧,如果被接受了,就轟轟烈烈的去愛吧 不想打擾她,想讓她幸福什麼的,那是...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是異地戀。每兩個月能見一次面。他對我很好,在精神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遷就我

最大的問題還是異地戀的問題,畢竟空間上的距離容易讓人想入非非。可能你跟別人的閒聊沒什麼大的問題,但是開啟了他胡想的大門。兩個人想在一起不容易,必須要有所放棄。有捨就有得嗎!抽時間方面解釋一下,然後商量乙個合適的方案。 你男銀在找你 乙個巴掌拍不響,肯定是兩個人都有問題。我也是異地戀,搞了三年,關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