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不能一輩子只談女朋友,想換又下不了決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6:22:39

1樓:完整了

我明白你的感受,如果你覺得這份感情缺少新鮮感的話,就試著去學些情趣與浪漫.如果這樣也不行的話,你可以嘗試分手,過一段時間你就知道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4年了,而且我們決定一輩子在一起,這才是真正的愛情。既然你不珍惜,那麼你可以主動把你女朋友給別人,給乙個珍惜她的人,然後你再去談你的啊。不過之後你女朋友和別人很幸福,你要後悔你就扇自己嘴巴扇死。

3樓:

只能說你真是不配跟她在一起啊,趕緊放她走吧,讓她找乙個能夠真正愛她的人,你們不適合,只是,你到最後會後悔的。

4樓:波如之

你就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你就不怕然後再看碗裡的時候碗裡也沒了

5樓:甘草練艾

呵呵,頭回見有把這樣話說出來的。

首先說若你和她換位思考一下,你若想得開,那就可以,若你認為她玩了,你也該玩玩,那麼也是情有可原,但要隱蔽啊!呵呵。不是說她對你還不錯嘛,況且又是剛畢業,你急什麼!

前面的路還長著呢,大家都有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我是最有資格來罵你的了 我既沒有談幾個朋友而站著說話不腰疼,也不是沒談過而對愛情充滿不實際的幻想!!!

你這個男人的太不知足了 吃著碗裡的還想著鍋裡的 就算你再帥再有錢條件再好,也就如一堆狗屎!不要整得到頭來什麼都沒有!!!人啊.....只要是貪的,都死得很慘的!!!!

7樓:好好笑

是你自己還不是真正愛她吧,,要不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談了乙個 也不像你這樣 臭男人……

很無助 82年生總覺得不夠成熟 而且還有一段失敗的婚姻 不知以後怎么做請賜教

愛情該來的時候一定會來,不要刻意去尋找。男人嘛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責任,考慮得也比較多,壓力大。找個機會去旅遊下 放鬆放鬆心情。至於什麼不成熟什麼的,別去理會別人怎麼說。自己過的開心就好。成不成熟時靠自己的生活閱歷來的不是換個什麼衣服 裝出來的。我也是80後 85的 所以特別理解你的心情 做人要像前看...

男友很愛你,但你總覺得最後不能走到一起,你會怎麼辦

如果de不快樂 而且遇到什麼問題,兩個人都要說開了,你對這段感情不到資訊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不說這些地方說清楚兩個人做好及時的溝通和交流,促進這個問題的解決,不要一直埋在心裡作為女方的也要去給對方進行安慰和鼓勵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在感情的發展過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兩個人要進行及時的溝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