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感情,跟女友分手了,她把第一次給了我,我怕她將來不幸福

時間 2021-05-04 16: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心裡面已經有答案了。

你能容忍那麼多次,就是因為對方一直嚷著【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都給我了】而已。你是個善良又心軟的人。但人生偶爾有幾次是要做的乾脆點的,否則對你對她都不好。

分手你做得好,如果她以後有什麼困難,你作為朋友的身份幫她也可以的。

2樓:雪美商貿

父母太過分了,真難纏,不尊重人,某些人就是父母手下沒長大的線偶,沒有責任心,沒有主見,其他女生沒有遇見這樣的真是幸運,完全不成熟嘛,分開是對的,因為耳根子軟,沒有能力照顧脆弱的女友。我想很多人不喜歡這樣的,你這段沒有全情付出,難道還能指望對下一段全情付出,只不過自私不想付出妥協而已。不值一提的某些人。

雖然隔這麼久了有些話還是要說不然你還以為自己是天是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的家庭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之間對她的感覺 她都把第一次那麼重要的都給了你 你有什麼理由不夠愛她呢 父母與媳婦的關係好壞關鍵在於你自己怎麼處理 而不是看家庭好壞 最多在一起你們多忙點就是了 我的感覺你對不起她 我和你情況一樣 不過我女朋友家庭還不錯 但是我的家庭就不好 但是她也沒太多要求 只要我好 將來給她買個房子什麼的 而且聽你說那麼多 好多同感 我女朋友也是的 脾氣有時真不好 我都忍忍就過去 事後她會給你道歉的 畢竟她也知道有時她是過分了 只是但是控制不住自己而已 女生是感性的 一切都是有感而發 跟你談了那麼久的戀愛給了你那麼重要的東西 說明她很愛你很愛你 我跟我女朋友都談3年了 但是她也沒有把第一次給我啊 但是她很愛我啊 只是想把最重要的東西留給洞房之夜 相較而已你女朋友更加的愛你 其實女生的要求不高 有個不錯的家 有個不錯的老公就行了 你父母那樣出發點是好的 但是忽略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尤其是她對你的感情 畢竟將來陪伴你一生的是你的女朋友 而不是你父母 關鍵在於你怎麼看待了 哥們說句心裡話 把她追回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躁的女人很懶的,別指望她會給你做家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啊,她是缺乏安全感了。她不信你們能在一起,她愛你卻怕無法走到一起。怕最後你也會丟下她(父親的逝世,母親想自殺的想法影響到她認為都丟下她不要她)。

所以你也只能靠溫柔體貼來融化她保護她,讓她心裡的那根刺拔除,反覆無常的脾氣自然會好的。不過那是要你長久的耐心來證明你愛著她不會丟下她。還需要你父母的包容和愛護。

讓她覺得自己還是有父愛母愛的。想在一起的路注定辛苦。要努力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心情應該很矛盾吧,如果你去挽留就等於不考,因為你家人不喜歡她,你以後還是會夾在他們中間當磨心。會非常的辛苦喔。我跟你講一下我的親身經歷吧。

當初我喜歡上乙個男孩子,然後那個男孩也對我很好,我們已經有點要託付終生的感覺,後來見家長了,父母也不是那麼喜歡,雖然表面沒有說什麼,可是一再暗示我多想一下,甚至幫我物色其他比較有錢有勢的男孩。後來我真的受不了,因為已經不是兩個人的事情了,每次都會吵架,不是為了父母和男友吵,就是為了男友和家人吵,這種日子真的很難受,會崩潰的。最後還是分開了。

那個男生真的很傷心。而我現在一直都對他有點內疚。所以我勸你,如果你覺得這個女生非娶不可的,甚至私奔也沒有關係,那你就勇敢的去追她回來,而且一定要很幸福喔。

但是如果你覺得家人才是你最重要的,或許沒有她會有你想要對她好的第2個,這樣你們就真的分吧,而且不能拖拖拉拉的,要斷就斷乾淨。如果你在沒有她的日子裡很難受,連飯都不想吃,也不想活了,好像行屍走肉的生活,那證明你真的很愛她喔,去好好想想自己心裡面到底想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說的這些事情覺得你們還不夠成熟懂事

我覺得第一次或者不是第一次是不影響乙個人的愛與不愛的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很恩愛,我不是第一次

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的母親也反對我們,但是我們之間從不吵鬧

一起努力去面對我母親

你們不太適合我覺得

8樓:

感覺好就追回來,一輩子的事。現在婚姻自由,父母不得干涉。何況現在好女人難找。兄弟,珍惜!

9樓:大牌

茫茫人海中能相遇就是緣分 也是自己的機遇

要好好珍惜 也許失去了在去珍惜可能就晚了。

10樓:耗子服務

兄弟不知道你多大啊 看來也不大 實在的講吧 分手對了哦 記得啊每個人的成長經理不一樣但是我趕說他家在教育他的問題上是有很大問題 具體的就不多說了 你的父母呢是這事有點做的過了但是父母心嗎可以理解啊 你呢有點軟弱啊 你的女友很強勢 還有你和他做那事記得不要有什麼內疚的 會傷你自己的自尊心 的 他的不是什麼第一次 你別上當啊 還有他總拿這話說什麼把最重要的給你了什麼啊乙個正常的而且是願意的人是不會老提的 我個人覺得有問題哦 還有這事太反了不對勁哦 記得啊過完年好好幹工作 分開了就要利索別在有任何聯絡明白嗎 祝新年快樂 希望你找的更好的

11樓:範麗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是乙個好男人,比較負責的傳統的那種,儘管你說過和她分手。但一些事的確不是我們所掌控的,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外。或許如你所說還不夠愛她吧!

在家人和她之間痛苦徘徊,讓你難以取捨。但話又說回來,結婚本來就是人生中一場大事,意義重大自不必說,它需要得到家人的認可和親人的祝福才彰顯它的優越感。否則結婚一場搞得大家都很不開心,相信不是你的初衷,你也不希望這樣做。

你也認真的考慮了還是沒有頭緒,那就不要再想了。留給時間來慢慢沉澱吧!或許走過之後你就淡然了。

祝你好運!

12樓:星祿歷程

喜歡他 就把他追回來

不惜一切追回來 找個女孩很好

不要為了一點點理由放棄 這是我的教訓 希望你想清楚

13樓:凋零_花香滿地

如果你喜歡, 就去大膽的追回來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

你要分清什麼是愛。什麼是內疚

如果是愛,就大膽點。

如果僅僅是內疚,

那麼。就不要在回頭,

回頭只會更痛苦。

考慮考慮吧,

前女友分手3年又聯絡了,前女友分手3年又聯絡了。

情感分析 前女友分手三年又聯絡了這三年,他經歷的事兒有點兒多,女孩子三年之內能夠經歷的比男孩子多多了,所以說還是不要再和好了。 這個女人在分手以後,一定又找別的男人了。只不過在一起交往了三年以後才發現,其實你才是最愛她的人。她這是後悔當初的分手,所以才會主動聯絡你,希望兩個人再重新開始。 出門騎烏龜...

五年感情,買不起房,女友要分手

大哥,我比你少3年,畢業2年,也和女朋友交往2年了.但她的態度是 房子我們一起來買,現在一起創造這個條件.然後結婚.不是我說你女朋友怎麼.但確實如果是乙個正常人,又已經確認了關係,但她一直不給你提供什麼幫助,靠你養著實在不像話.如果這樣你也可以告訴她 如果我乙個人買房子,我可以慢慢工作,等10年後我...

跟女友交往七年想分手

你很好,但不能給你幸福 我對你沒感覺了 注意委婉點 事業型的人與家庭型的人有著本質的區別 你就是告訴她說你禽獸不如就可以了。你怎麼不去死啊,早死早投胎 過分 怎麼可以這樣喜新厭舊?她既然為你打了兩個孩子,你就要對她有責任!不應該為你那僅僅的所謂的不是想法的想法而放棄這7年的感情,想想這7年該有多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