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戀分手,許多年不聯絡。再過很多年,彼此都結婚了,再見面

時間 2021-05-04 16: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從兩個方面說,

一、如果當時你們是因為感情不合分的手,那麼當你們再次相遇的話雙方都會感覺像遇到乙個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了,那種感情就是純粹的朋友之情。

二、如果你們當時是因為感情以外的事情分手的話,那麼在你們再次相遇就很有可能會為了初戀而出軌,人們不都經常說嗎:「初戀是最難為的了。」向我在電視裡看見的乙個節目兩個初戀的人因為感情以外的原因沒有走到一起,後來雙方都有了彼此的家庭,過了十多年後這個女的患了重病,她的愛人便跟她離婚了,她的初戀男友得知這事情與他現在的愛人離婚後,跟他的初戀女友結婚了,並照顧著她。

建議:為了自己已經擁有的幸福,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失足而造成千古恨。當你為了初戀而出軌,可能會毀了自己的家庭。

2樓:曹歆昂冰之

當然不會,初戀對每個人來講都有著很特別的意義,那是我們感情開始留下的回憶,既然各自有了各自的家在見面,會有那種老朋友見面的感覺,會對彼此這些年的經歷很關注,不必太緊張,見了面大度的打聲招呼,關心關心問問,也許還會想起當初的事會有一些尷尬,或許還會提起當初誰誰不對呀什麼的,但都不會在太在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擦肩而過,也許會微笑的打個招呼,也許進一步交往(這種情只會出現在兩個人現在的生活都不如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時光老人的作用吧。她已不是當初單純的青春少女,你也不是以前瀟灑飄逸的青春少年,彼此都已經失去了許多的單純,相信有的只是彼此深深祝福和許多感慨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初戀出軌嗎》

那你的初戀呢》?

他{她}會麼?

他{她}還是依然像你愛他{她}那樣愛你嗎?

如果,如果io你們真的可以為彼此的愛付出相應的代價。

那麼是幸福的,

如果付出不是相同,

那樣的愛很難長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做朋友好了。該怎麼樣還怎麼樣

和初戀分手後,再次見面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7樓:愛美小同學

每個人對初戀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在每個人心中,當初戀不是最後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總是把彼此放在心裡的最深處來懷念。要是不在同乙個城市也許可能忘記,但要是在同乙個城市,再見面的時候想想也是五味雜陳。

或許是我們對於這個世界對於愛情寄予了太高的期望,所以如果當我們在一段初戀裡遭遇了分手的結局,那麼我們必然是難以接受的,初戀分手的感覺對於每個人來說可能都是不堪回首的。

我的初戀不在學生時代,是我朋友,面對初戀我是用盡了心去愛,可是換來的結果就是他去喜歡別人,我只能嘆息自己不夠優秀吧,沒能吸引住他。必竟用心喜歡過,我們是乙個城市的,當初說了分手的時候,就說過不會做朋友。失戀後,我離開家整整兩年,回來的時候他又出去了,後來一次見面,我連招呼沒有打,見到了就像陌生人,但是過後還是心會隱隱作痛一下。

說不出的感覺,雖然過去很久了,還會很難受很羞澀。

但我覺得有一句話是對的,曾經深愛過的人就不要再見了。看著他頭也不回無情的背影,我就像個傻子一樣站在那裡,看著自己愛情終究還是敗給了現實。

雖然可能初戀可以給你帶來很美好的回憶,但是他只不過是你人生的一段過往罷了,就隨風而去吧。不要太執著於失戀這件事,特別是初戀,可能很多人還要經過許多戀愛才會成熟起來。

雖然我現在已經又有了新男朋友,還會時不時的想起他,因為初戀可能帶給你的是不一樣的感受吧,祝福我吧。

8樓:默挺宇

其實再次見面還是會很熟悉,但是彼此又會有一點小尷尬,沒有了當初的親近感,也沒有分手後的痛恨感,一切都很自然,大家都會回歸平淡。

9樓:晴兲學使

再次遇見自己的初戀心裡會撲通撲通跳,然後眼睛到處張望以躲開他的視線。然後會回想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光是多麼的甜蜜蜜,可惜後面因為某些原因逼迫分手。

10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多年不見再見的話應該都釋然了,畢竟過了這麼長時間要學會放下,見面了打聲招呼也就可以了,心裡應該也沒有其他情愫了,就和普通朋友一樣。

11樓:無動於衷

再次見面的我會心如止水,學會放下了,但是會對初戀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初戀曾經帶給我美好的回憶,感謝初戀教會我成長,也祝福初戀能早日找到合適的人。

12樓:江海下菜

我感覺,還是會有點懷念。但除此之外,真的沒別的感覺了,畢竟大家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了。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再次見面以後,更多的是一種坦然吧,畢竟曾經愛過,當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也會噓寒問暖,看看對方過得到底如何,也不會有別的想法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多久沒見面,分手後再見的話還是會尷尬,因為大家都是彼此曾經付出過真心的人,現在卻變成了陌生人,甚至比陌生人更陌生。

15樓:火磊

再次見到初戀的時候會想起曾經美好的日子,會關心她現在過得怎麼樣!畢竟初戀留給人的都是美好的記憶,所以一般對初戀都是難以忘記的!會真心實意祝福她能夠幸福!

16樓:mc郭勇

慢慢的自己會歸於平靜吧,但是看到了內心還是會起波瀾,可能會感嘆,也可能心中得意,各種感情會交織在一起,畢竟自己那個時候還年輕。

分手後多年,再次和前任相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17樓:

已成為過去,美好的,傷心的都成為歷史~

平靜的淡如水,其實不願相見的~

都不願打擾彼此的生活,有困難還是能給予幫助,但不會再次走到一起~

18樓:來吧土人

多年後再次相見,剛碰面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小尷尬,等話題聊開了就沒什麼了。大家都能以平淡心對待。

19樓:baby情濃意更濃

想想曾經在一起的日子,多麼的開心,但是現在各奔東西了,只能漠然接受吧,希望各自都能開開心心的。

20樓:親親彩雨

分手多年再和前任相見的話,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吧,頂多會有點小尷尬,或者覺得他是個熟悉的陌生人罷了,也沒有什麼像以前一樣的情感了,就是普通的朋友了

21樓:斌瑩然銘

過去的已經是過去式的記憶,早已經在腦海裡逐漸由熟悉變為陌生,此時此刻再次相遇也是多年故友的感覺,但是也是轉瞬即逝的片刻寧靜的安靜。

最熟悉的陌生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早已經淡淡飄散如雲煙,時間是**感情的必需品。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再次相見只能是形同陌路。

彼此祝福對方吧。

22樓:無敵小婊貝

再見 已無感覺 因為有些東西 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淡忘 無論這個人當初對你有多重要 其實都抵不過時間的打磨 距離的考驗 幾年後 或許你有你的生活 他有他的生活 每個人的生活軌道都不同了 大家也都成熟了 再見 也只會覺得當初那段回憶真的青春年少時的不懂事而已 一段美好的回憶會湧上心頭 但是會淡然一笑 冰釋前嫌 說一句 好久不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多年,見到前任,回想起多年前的往事,她在我心中多多少少還有點位置,必競過了那麼多年,夫妻不成,做個朋友還行,請問各位朋友,我這樣做可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尷尬,但是心裡卻各種心酸,因為畢竟相愛過

25樓:敢想敢言大實話

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看看你現在改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不想打擾對方的心情,因為不屬於你

27樓:大寶聊情感

時間是把殺豬刀,你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最終都會慢慢變淡。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一日三餐,雞毛蒜皮,人情事事,那還有功夫有感覺。老天爺又沒有給你三生三世。

28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再見再不見亦或是再次犯賤

要麼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要麼老死不相往來

要麼餘情未了

其實很多人在分手後也許都會想過以後會怎樣

她過得好不好 可是好不好跟自己沒關係了

所以再次見面也就沒有那麼多感慨了 畢竟心中已經預習了無數次的相逢了哈哈哈

29樓:偶爾會玩玩

難免會有些尷尬吧,畢竟是曾經潮汐相處的另一半,分手後多年後再次相見,多少都會有一絲傷感,惋惜。我看來吧,雖然你們已經不在一塊了,也是可以把對方當朋友對待的,一切都看開點,雙方盡量克服尷尬,該聊天照常聊天,時間久了,那一道坎自然就邁過去了。

30樓:一無所有外地人

多年後和前任相見有尷尬,有激動,有無視。這主要取決於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外因造成的,比如長輩的阻止,多半是激動。如果是由於兩個人文化,性格不同和平分手,多半會尷尬,但這種情況很容易擺脫尷尬,成為朋友。

如果因為特殊矛盾,比如外遇分手,有的也只能是無視了!當然具體看你們兩個人的文化修養,有些人只把過去當做一種人生成長,那就無所謂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女的,在大街上,碰到過10幾個前男友,每個都上過自己,人家女的,照樣談笑風生,該咋著就咋著不是? 有感情的,在見面難免不悲傷,看你啥心態了

32樓:虞城是我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段放不下的愛,

我們不是不願意去愛,只是有太多的因素讓我們兩個人不得不放開彼此,擱置這段情感。我們是多麼願意相信能夠在分開之後還能和好如初,但這也只是給自己乙個療傷的心裡安慰罷了。再愛,再美的承諾在現實下我們會被迫無奈的退後,讓彼此都能有喘氣呼吸的空間。

你還記得曾經愛過的這個人嗎?你們分手後有見過面嗎?如果你們有一天相見,你會和他/她說什麼?

還是說不知從哪一句說起。因為我們好不容易把這個人放在了心裡最深處,突然有一天要從心裡把這份情感釋放出來,我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情感來表達,怎麼樣表達才是最合適的。

也許我們永遠都不會見到這個心底的前任,也許明天就能遇到,你是否知道你內心想要說什麼呢?網友們分享了自己和前任相見的經歷,相信你看了會有很多感觸吧,也許你會觸景生情,忍不住流下眼淚。

分手後多年見面,乙個人說「我心裡還唸著愛著想著你,而另乙個人是你只是我身邊的過客,更別說愛了。」,愛與不愛之間,往往就是這麼無情。

這種揪心讓內心澎湃,不知道如何是好!見到之後所有的舉動都一切那麼的不自然,腦子會變成一片空白。

原諒什麼已經不再重要,因為已經過去。或許內心再有不捨,放不下,但這樣的結局是以已成定局!就讓自己揪心著。沒有什麼是需要用原諒這個詞的了。

因為愛,所以才會有當初的放手。因為愛過,所以會這麼刻骨銘心,牢記於心。而簡單的喜歡不足以能夠闡述我們記憶猶新的情感。

曾經滿懷期待的相見,只會觸動彼此內心的那塊傷疤,假裝自己沒事,可是發現自己做不到。我們這些年在心裡默默的努力按照對方希望的模樣改變,終有一日相見才發現,物是人非,懵懂的距離讓人說不清,道不明,但又不敢觸控。因為都怕再次讓對方受到傷害,明知道乙個沒有結局的結局,我們不要去觸碰,改變。

這樣的距離,這樣的美,這樣的回憶,甚好!

祝福彼此,也祝福大家!

特別宣告: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

33樓:拂來飛詩

很平淡,不管當初是和平分手還是分歧還是決絕,現在見面都很平靜,畢竟生活才是最好的陪伴,當初分手那一瞬間,就注定了此生無緣,沒有任何的瓜葛,只要記得在一起時快樂不要回憶起痛苦的瞬間,不要重複的折磨自己,新的人會給自己新的生活,舊的人只能是過去,心中識此人,世上再無ta

分手多年,初戀邀請你參加他的婚禮,你會去嗎

如果一對情侶分手多年以後,邀請你去參加他的婚禮,你會去嗎?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的,因為我想要看到他幸福,畢竟很多人都說初戀是最難忘的,對於我來說,初戀也是一樣的。因為我初戀的時候我付出了自己的全部青春,所有的激情,所有對愛情的美好向往,所有對愛情的憧憬都完全呈現在初戀的身上。對於初戀,我們用盡了...

和初戀的人分手了怎麼辦,和初戀分手後一直想著她怎麼辦?

有時候覺得初戀其實就是給人上了一堂課 那就是 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分了就分了 如果真的忘不了那段回憶 那就讓它永遠地藏在心裡的某一角落 下次戀愛的時候提醒下自己 想開點祝福你噠 和初戀分手後一直想著她怎麼辦?分手後多並不是你想著她而是你的心還停留在那過去的戀情中一時無法走出來,可...

初戀分手走不出來,和初戀分手了,道理我都懂,但是走不出來怎麼辦?

其實,你要明白,和你喜歡的男生,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廝守一生,一種是遲早離開你,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現在的情況是你念念不忘,他雲淡風輕,你後退一步,他依舊不領情,不甘心又如何,不放棄又如何,何必讓自己愛得那麼殤。也許,人世間美好的事物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其實,我們說,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