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後和初戀重逢,有哪些話題儘量不要聊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零仙

我覺得和初戀重逢之後,和初戀的過去的經歷最好不要聊吧,因為這樣的話題總是會令人很傷感的。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定不要聊造成了當初兩個人有矛盾的事情,很容易會引起不愉快,造成了兩個人不歡而別。

3樓:娛宙之大

不要聊當年兩個人戀愛的細節,因為這樣容易會讓雙方又會陷入到過去的回憶中,引發傷感,也有可能會讓兩個人變得不理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和初戀重逢,儘量不要聊曾經那些你們之間的過往,多聊一些開心的有趣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聊以前兩個人為什麼分手這樣的話題,也不要聊自己現在的感情,這樣會讓兩個人非常尷尬。

6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關於之前和他在一起的感情生活的話題,儘量不要聊,因為會讓兩個人很尷尬

7樓:dj林林

不要聊對方,就是比較敏感的話題,比如說很想念你呀,你過得好嗎?這些話題儘量不要聊,因為對方會覺得很尷尬。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多年後和初戀重逢的話,那麼曾經的一些過往儘量不要聊,這樣很可能會擾亂兩個人的心,甚至會擾亂兩個人的生活。

9樓:魚與魚塘

聊和對方分開後自己談了幾段戀愛,聊這些會讓對方很反感,會讓對方對你失望。

10樓:情感娛樂解答

和初戀重逢後儘量不要聊,兩個人以前的生活,不要聊兩個人是如何相知相愛

和男人感覺很好,是以前的初戀,十多年後再次遇到,彼此心裡都有,但都有家,女的很愛她,男的心裡也

有沒有感覺,年輕的時候期待轟轟烈烈的愛情,成熟以後更嚮往平安穩定的生活。什麼叫彼此心裡都有?他們有的只是曾經的回憶和無果的遺憾。什麼叫男的心裡有她而又特愛家?那是因為他現在擁有的珍惜的不是她所能給的。什麼叫男的懦弱不敢愛?分手時,結婚時,他怎麼不懦弱?要麼他只是沒有她想象得那麼愛他,要麼他只是比她想...

中年夫妻在聊天的時候,有哪些話題盡量別聊

中年夫妻在聊天的時候,對於過去很尷尬,很傷心的事情盡量不要聊,因為聊多了,真的會很傷害彼此的感情。錢的問題最好就不要聊了,因為錢是非常現實的,是雙方的痛點,很容易讓兩個人感情破裂。關於對方原生家庭的問題,最好不要聊,因為很容易導致兩個人吵架。雖然到了中年,但是還是不要聊一些關於前人的話題。還有就是一...

一般和女孩聊哪些話題,和女生聊天有哪些話題?

聊娛樂圈的明星八卦新聞。女生一般都喜歡追星,聊這個女生肯定喜歡。請點選輸入 描述。聊星座。可以重點聊下自己和女生的星座,並由此扯到性格 愛好等等。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聊電視劇集。可以聊愛情劇 宮鬥劇等,最好是近期熱門的好評劇,但自己事先要對劇情和主演有所了解。請點選輸入 描述。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