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泵車遙控器出現問題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幾月去**旅遊好

1.1故障現象及故障分析:

該泵車在工作中突然發生臂架無控制故障,無論是遙控還是手動控制皆無反應,部分電氣原理圖參考圖1。根據上述現象結合液壓系統原理分析,可能是旁通閥dt8或臂架閥dt26不動作,使整個臂架液壓系統無壓力。用萬用表檢查擴充套件模組em223(1)和em223(2)的q2.

7端和q3.5端都有訊號輸出。再檢查dt8和dt26接線插座,發現dt8上有24vd電壓,而dt26上卻無24vdc電壓,再次檢查發現24vdc(38)#線至dt26之間有斷路現象,且找不到斷點,判斷斷點可能在電纜內。

1.2故障處理:

結合電氣系統原理和液壓系統原理分析後,發現dt8旁通閥和dt26臂架閥必須同時工作,才能保證臂架系統正常工作,且2個電磁閥所處的位置很近,故採用轉接法是可行的。將dt8旁通閥上的q2.7端a點引線(圖1中虛線)至dt26臂架閥上38#線的斷點b處後,工作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遙控器時,警示燈亮不?不亮的話可能是電池沒電,需要更換就可以用了!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你知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東西 這一招 或 許在 熱戀 期好 用,但這 樣的方式 卻 很 少能 維 系 感情。希 望 樓 主明 白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山人老施 1 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

感情出問題了,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

發現他在我們這下午2點多的時候到我校內看了 他從網上來看?還是親身來到?他以前的女朋友總是到他校內看 不是去看他吧?你男友現人在公尺國?如果人在公尺國,因中公尺兩國地處東西半球,時差顛倒,相互聯絡是困難一點的,這你要理解。發現他在我們這下午2點多的時候到我校內看了。這明擺著是躲我呢,撒謊被我抓到了 ...

空調遙控器出現一把小鎖標誌,怎麼解決

玥兒兒兒兒兒兒 那是童鎖鍵。1 空調的遙控器反面有寫著如何關瑣和如何開鎖的,按指示做好了。同時把 鍵和 鍵兩個一起按住就是開鎖和關瑣,遙控器的反面應有寫著的。2 還有些空調遙控器背後乙個小孔,上面寫著開鎖和關鎖,用牙籤或比較尖點的東西按一下,然後看下顯示屏上有沒有乙個 鎖 的標誌,如果沒有,說明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