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怎麼得鬆蠕蟲,泰拉瑞亞怎麼更快的刷到松露蠕蟲

時間 2021-09-20 02: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松露蠕蟲是一種困難模式下低機率生成於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的小動物.它唯一的用途是召喚頭目豬鯊公爵

能夠更有效地找到松露蠕蟲的一種方式是使用環境改造器和深藍色噴料將地下叢林大片改造成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然後再使用水蠟燭或者戰爭藥劑,也可以二者同時使用。

如果能將森林精靈置於蘑菇生態系統中,她會**蘑菇草種。用它們來製造一片平整的地下蘑菇農場,在地面上放置一些平臺,這樣就可以更容易的抓住松露蠕蟲。

獵人藥水可能會很有用,因為松露蠕蟲的顏色與背景非常接近,而獵人藥水可以使其發出綠光,便於發現。

如果搭建了一個地面平整的蘑菇農場,使用閃電靴或其他具有同樣效果的飾品可以讓你大大增加移動速度從而快速的抓到松露蠕蟲,根本不給它們鑽地逃走的機會。

使用忍者的極意的衝刺效果也可以迅速的接近松露蠕蟲。

使用抓勾也可以迅速的抓到松露蠕蟲。

要注意如果是被玩家放出,松露蠕蟲也會鑽地逃走。

使用懸浮飛板的懸浮功能會有極大的幫助。如果玩家能夠在衝刺到松露蠕蟲身邊時快速停下,同時揮動捕蟲網,幾乎從來都不會失手。

從空中落到松露蠕蟲身上也是抓住它的有效方式。

有時松露蠕蟲會停止不動。

傳送法杖可以非常有效的抓獲松露蠕蟲。

雖然松露蠕蟲不會造成傷害,遊戲程式中它並非無害的小動物而是被視為怪物。所以附近的npc會降低它的生成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首先環境改造器將叢林變成蘑菇林,配備傳送法杖。此外狩獵藥劑能更容易發現松露蟲。

2.變成了蘑菇林 ,然後我們來介紹幾種抓捕它的方法。

方法一:遇到松露蟲,不要著急。悄悄的在他視線之外,然後瞬移到松露蟲邊,馬上換捕蟲網,拼手速;

方法二:守株待兔,在蘑菇林裡逛,rp好的話會突然有松露蟲一腳落空,掉下來。握緊手中的網,使勁一揮,到手;

方法三:趁其不備。因為松露蟲看見你逃跑的一個瞬間他是要反應的,不會你一到他就跑,有延遲。

所以歸根結底還是手速,傷的持續傷害,同時掉落的道具,也不會被薄薄的熔漿淹沒,能夠很好的拾取。

泰拉瑞亞怎麼更快的刷到松露蠕蟲?

3樓:我愛我恨我笑了

用到的東西: 魚杆,一隻松露蟲,任意一種物塊,捕蟲網。在交換鬆專露蟲與物塊的位置時屬一定要快,並且馬上退出遊戲。

刷2、3次就會刷成一次。我用的物塊,是沒有任何用的淤泥塊。您也可以選擇泥土、岩石等沒有用的方塊。

最後,那就是,拿網子抓去吧。記得不要貪多,一次放9-10只,就換網子抓,要不然它就開始跑了。

泰拉瑞亞怎麼更快的刷到松露蠕蟲

4樓:人生真是浮腫啊

首先要地表以下,把背景牆炸掉或者砸掉,然後做一條夜光蘑菇地,上面留出空間,要能長出蘑菇樹,做好的蘑菇地上再做一條蘑菇地,一個螢幕疊三層,很快就能出松露蟲

5樓:我愛我恨我笑了

用到的東西: 魚杆,一隻松露蟲,任意一種物塊,捕蟲網。在交換松露蟲與物塊的位置時一定要快,並且馬上退出遊戲。

刷2、3次就會刷成一次。我用的物塊,是沒有任何用的淤泥塊。您也可以選擇泥土、岩石等沒有用的方塊。

最後,那就是,拿網子抓去吧。記得不要貪多,一次放9-10只,就換網子抓,要不然它就開始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世界的介面每個世界旁有個齒輪,點齒輪,點備份。(記得吧松露蠕蟲在被備份的世界放箱子裡)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捕到松露蟲。蟲子在地下的蘑菇群系會刷出來,抓時一定要快蟲子會逃跑。

泰拉瑞亞松露蟲怎麼獲得 快速刷松露蟲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蘑菇 松露蟲的話如果懶可以在原生態的地下蘑菇地找。 我通常是一次看過去沒有就立即離開蘑菇地,等視線看不到以後再進入。

這樣可以讓松露蟲概率再次重新整理。 可以用染血女神掉落的生命探測儀幫助尋找稀有生物松露蟲...

2.開空地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在地下開出一片空地,放上淤泥塊並用夜光蘑菇孢子將其同化。要有1.5個視距或更多。 在兩邊用別的方塊搭...

3.傳送法杖 如果有傳送法杖的話(傳送法杖:混亂元素極低概率掉落)自然是最好不過了,完全無視...

9樓:溫文新

泰拉瑞亞輕鬆捕捉松露蟲的方法,具體從蟲子生成到捕捉的步驟,遊戲中松露蟲的生成其實很簡單,主要是捕捉要講究點技巧。

1、首先——你需要環境改造器,像lz這樣喪心病狂地在叢林到處亂♂噴,可以大大的提升松露蟲生成的機率。(其實生成很簡單,主要在捕捉)。

2、其次,為了讓捕捉蟲子更容易,你可以準備傳送法杖(保證讓捕捉成功率增加20%)但不是為了去追它。

3、當你噴♂射完液♂體把叢林變成蘑菇林之後,你就可以做好捕捉準備了。

①方法一:當你遇到松露蟲,不要著急。你要悄悄的在他視線之外,然後——瞬移到松露蟲邊,馬上換捕蟲網,搞定!(這招最直白,也拼手速,成功率30%)

②方法二:最白痴最靠人品最考反應力的方法(lz我就試過一次)就是類似守株待兔。你不停在蘑菇林裡逛,找松露蟲的時候,rp好的話會突然有松露蟲一腳落空,掉下來。

此時你握緊手中的網,使勁一揮,松露蟲到手~

③方法三:趁其不備。因為松露蟲他看見你逃跑的哪一個瞬間他是要反應的,所不會因為你一到他就跑,會有延遲。

此時,你只要跑到松露蟲的上面,大叫一聲:“德瑪西亞!”然後跳下去,揮舞你的網,松露蟲沒來得及反應,就進你的包包裡了~~~此時,你可以把它拿出來,輕輕地撫摸她的後庭花,然後...

10樓:

松露蟲在地下的蘑菇地裡面有概率刷出來的,速度很快,抓他的時候必須要夠快,你可以在叢林地下弄一個蘑菇地的跑道,要平坦的,然後來回走,一會兒就可以看到了!不過要保證跑道上會刷出怪物,這樣才有概率刷出松露蟲!

11樓:廉羽智碧玉

松露蟲會生成在地下岩石層以下的蘑菇地,建個直線的蘑菇地,在蘑菇地的中間等就可以了,放上水蠟燭,喝戰爭藥劑,可以增加松露蟲的重新整理機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準備好蟲網和手機,第二穿戴好夜光蘑菇套裝(順便帶夜光蘑菇染料和一套防禦力高的盔甲隨時替換)第三但松露蟲在手機顯示內慢慢靠近(夜光蘑菇套裝不動時會隱身)距離近時揮著蟲網猛衝!?

13樓:山藥蛋都有了

帶上**藥水,探查到松露蟲**過去抓就行了。

14樓:樂觀的

我去挖夜光蘑菇時見到過兩條,第一條因為沒準備好跑了,第二條捉住了。

泰拉瑞亞松露蟲怎麼抓

15樓:難挑的大鱷梨

1、抓住松露蟲,玩家需要蟲網道具,蟲網可以在商人npc直接購買,之後將蟲網放置到專快捷道具欄,方便玩家直接屬使用。

2、拿到蟲網之後,玩家就可以進入到地下的夜光蘑菇區域,每一個地圖,都有系統自動生成的夜光蘑菇區域,也可以自己利用夜光孢子製作。

3、松露蟲的重新整理條件,就是需要夜光蘑菇區域,同時夜光蘑菇區域必須在地下,才能夠重新整理出來松露蟲。

4、松露蟲由於可以被敵人或者自己的召喚物消滅,因此玩家一定要先接觸自己的攻擊裝備,保持自己是安全狀態,然後在夜光蘑菇區域移動,就有機率遇到松露蟲。

5、遇到松露蟲,玩家直接利用蟲網攻擊松露蟲,就可以直接捕獲,捕獲之後,松露蟲就會變成道具出現在地面上,可以直接拾取到揹包。

6、松露蟲屬於一個扁平的蟲子,在地圖中比較難以發現,同時松露蟲只會來回移動,因此凹槽地區更容易困住松露蟲。

7、保持耐心,來回重新整理地圖,即可快速捕捉松露蟲。水蠟燭、戰爭藥劑等也可以輔助提高松露蟲的重新整理速度。

16樓:幫幫點

在泰拉瑞亞遊戲中,想要召喚豬鯊就必須要有松露蟲

泰拉瑞亞pe怎樣快速搞到松露蠕蟲

17樓:o0後天星期六

首先捕到松露蟲。蟲子在地下的蘑菇群系會刷出來,抓時一定要快蟲子內會逃跑。之後容請參考這個**的方法:

在交換松露蟲與物塊的位置時一定要快,並且馬上退出遊戲。刷2、3次就會刷成一次。

我用的物塊,是沒有任何用的淤泥塊。您也可以選擇泥土、岩石等沒有用的方塊。

泰拉瑞亞機械蠕蟲怎麼打,《泰拉瑞亞》中如何打機械蠕蟲?

一開始滾石不要全部放光.等到鐵蚯蚓向上鑽的石頭放石頭,可以多次攻擊.切勿忘了吃小紅心.打完後,東西可能在地面上找不到,在地下.當然,對於泰拉瑞亞機械蠕蟲來說,合適的召喚方法以及正確的進攻方法可以幫助玩家更加熟練的對於機械蠕蟲這一個神祕的生物體.從小紅心的收集和不同物品的組合都需要玩家好好的揣摩.泰拉...

泰拉瑞亞 英雄斷劍怎麼得,泰拉瑞亞英雄斷劍怎麼獲得

日食時候打怪,建議和別人聯機打,這樣一來一場日食基本就能打到斷劍,還有機率爆死神鐮刀 日食,小怪爆,爆率低,建議召喚日食,嗑戰爭藥水,加水蠟燭,刷怪, 日食的時候所有日食怪物有一定機率掉落 泰拉瑞亞英雄斷劍怎麼獲得 打科學怪人和沼澤魔怪會掉落斷劍,收割者會掉落死亡鐮刀。英雄斷劍是日蝕時候的怪0.1 ...

泰拉瑞亞松露蟲生成條件,泰拉瑞亞手機版松露蟲全部條件

海拔高度0以下的蘑菇地,種一排蘑菇樹,先用炸彈炸一個空間,隨後鋪汙泥塊,一橫排一橫排的鋪,左右兩行有充足的空間,長出蘑菇樹。松露蟲只在蘑菇生物群系出現,並且還會繼續四處亂跳,讓捕捉越來越艱難。松露蟲不一定需要在很深的地底才可以刷到。在地表向下挖15格就可以了,隨後挖一條長100格左右的運動場,而且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