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硬幣槍怎麼得泰拉瑞亞硬幣槍ID屬性介紹

時間 2021-09-20 02:22:01

1樓:雷光丸

硬幣槍id:905

傷害:取決於硬幣

擊退:2(非常弱)

暴擊:4%

使用間隔:7(瘋狂快)

速度:10

品質:淺紫色

售價:6金

硬幣槍是困難模式的遠端**,特別的是,它使用硬幣作為彈藥。硬幣被射出後會“碎掉”,不像弓發射的箭矢那樣有機率可被**。硬幣槍的傷害以及射擊精度,取決於使用硬幣的幣值。

硬幣槍無法獲得任何有傷害加成的附加數值,因此,硬幣槍最好的附加數值是敏捷的,對應暴擊率和射速會提升,迅速的則能提升射速和精度, 狂熱的提升的暴擊率最高,但不增加射速。

獲取海盜入侵事件中的所有怪物(除了鸚鵡),都有0.0125%(1/8000)的機率掉落硬幣槍。海盜船長(pirate captain)的掉率則為0.

05%(1/2000),飛天海盜船(flying dutchman)為0.25%(1/400)。

2樓:發狠飛機場

海盜入侵事件中的所有怪物(除了鸚鵡),都有0.0125%(1/8000)的機率掉落硬幣槍。海盜船長(pirate captain)的掉率則為0.

05%(1/2000),飛天海盜船(flying dutchman)為0.25%(1/400)。

硬幣槍是用硬幣做彈藥的,而且硬幣發射出去後無法**,所以它極其燒錢且沒啥卵用,它的傷害隨硬幣的面值成正比,雖然發射白金幣的傷害可達200,誰會傻到用白金幣崩小怪呀(當然你也可以用銅幣做彈藥,這樣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了,彈藥的使用順序是貨幣欄從左到右。但使用時一定要小心,因為你在戰鬥時撿到的錢極有可能會讓零錢“湊整”比如100個金幣湊成一個白金幣,而湊好的硬幣也會首先堆放到左邊,這時你再一槍下去……)ps:硬幣槍無法獲得任何有傷害加成的附魔。

id:905

泰拉瑞亞硬幣槍怎麼得 硬幣槍屬性介紹

3樓:關嘉歆抄深

在泰拉瑞亞肉後,會隨機刷出海盜入侵,海盜入侵就會掉落硬幣槍(普通的各個海盜0.0125%,海盜船長0.05%,海盜船0.

25%,爆率非常低)。此外,海盜入侵還可以用藏寶圖召喚,藏寶圖在海邊打怪有機率爆(也是很小的機率)。

泰拉瑞亞硬幣槍id和獲得方法 硬幣槍怎麼獲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刷海盜入侵就會出硬幣槍,不過幾率很低,傷害雖然很出彩,但這種東西還是不推薦用,畢竟還要洗裝備

《泰拉瑞亞》硬幣槍怎麼得 硬幣槍獲取方法

5樓:貢奧駱海秋

您好!泰拉瑞亞硬幣槍不是做出來的,硬幣槍是打海盜入侵的稀有掉落物,非常的稀有....我刷了5次海盜入侵都沒掉一個,在海邊打怪會掉藏寶圖,召喚海盜入侵(海盜入侵比哥布林厲害多了,最好小心點,我一套神聖被拿弩的海盜一下都打了40多,不注意的話幾下你就掛了)

id目前不詳,你慢慢刷吧.....

望採納!

泰拉瑞亞手機版硬幣槍怎麼得

6樓:匿名使用者

硬幣槍屬於武 器的一種,可以通 過海盜入侵的海盜,海盜船長,和海盜船(pc特有)掉落,機率分別為0.0125%,0.05%,和0.

25%,差不多要8000個海盜或者2000個海盜船長才會掉落一把(或者60多次海盜入侵),可以用錢幣作為彈 藥,價值越高的錢幣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銅幣-25,銀幣-50,金幣-100,鉑金幣-200,攻擊速度和傷害都很高。

泰拉瑞亞手機版硬幣槍怎麼獲得

7樓:戲桂花庹棋

硬幣槍屬於武

器的一種,可以通

過海盜入侵的海盜,海盜船長,和海盜船(pc特有)掉落,機率分別為0.0125%,0.05%,和0.

25%,差不多要8000個海盜或者2000個海盜船長才會掉落一把(或者60多次海盜入侵),可以用錢幣作為彈

藥,價值越高的錢幣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銅幣-25,銀幣-50,金幣-100,鉑金幣-200,攻擊速度和傷害都很高。

泰拉瑞亞硬幣槍怎麼獲得?

8樓:高階姜太公的魚

海盜入侵事件中打敗海盜船長概率獲得。

在泰拉瑞亞肉後,會隨機刷出海盜入版侵權

,海盜入侵就會掉落硬幣槍(普通的各個海盜0.0125%,海盜船長0.05%,海盜船0.

25%,爆率非常低)。此外,海盜入侵還可以用藏寶圖召喚,藏寶圖在海邊打怪有機率爆(也是很小的機率)。

海盜入侵時,由普通海盜(0.0125%)、海盜船長(0.05%)和海盜船(0.25%)掉落。順便吐槽一下,最近一個檔刷了一箱的藏寶圖沒有,不久之後一次自然的海盜入侵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刷了15次都沒刷出來

10樓:突變的小黑

您好!泰拉瑞亞硬幣

copy槍不是做出來的,硬幣槍是打海盜入侵的稀有掉落物,非常的稀有....我刷了5次海盜入侵都沒掉一個,在海邊打怪會掉藏寶圖,召喚海盜入侵(海盜入侵比哥布林厲害多了,最好小心點,我一套神聖被拿弩的海盜一下都打了40多,不注意的話幾下你就掛了)

id目前不詳,你慢慢刷吧.....

望採納!

11樓:突變的小黑

您好!du

泰拉瑞亞硬幣槍zhi不是做出來的,硬幣槍是打dao海盜入侵的稀有專掉落物,非常的稀有屬....我刷了5次海盜入侵都沒掉一個,在海邊打怪會掉藏寶圖,召喚海盜入侵(海盜入侵比哥布林厲害多了,最好小心點,我一套神聖被拿弩的海盜一下都打了40多,不注意的話幾下你就掛了)

id目前不詳,你慢慢刷吧.....

望採納!

泰拉瑞亞綠藻錠怎麼得,泰拉瑞亞,綠藻錠怎麼種,或者怎麼得到,到底怎麼種。

姬覓晴 一 綠藻礦是在打完世紀之花後才會出現的一種礦石,隨機刷在叢林地圖裡。綠藻礦很好辨認,綠油油的一坨 如下圖所示 pc端的叫葉綠礦。玩家才打完世紀之花的時候看到綠藻礦確開採不了,綠藻礦需要玩家使用神聖鑽頭或者鏈鎬鋸,鐵鎬200 的力量才能夠開採。二 綠藻錠是用綠藻礦合成的,想要合成更好的裝備就必...

泰拉瑞亞怎麼得鬆蠕蟲,泰拉瑞亞怎麼更快的刷到松露蠕蟲

松露蠕蟲是一種困難模式下低機率生成於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的小動物.它唯一的用途是召喚頭目豬鯊公爵 能夠更有效地找到松露蠕蟲的一種方式是使用環境改造器和深藍色噴料將地下叢林大片改造成地下蘑菇生態系統。然後再使用水蠟燭或者戰爭藥劑,也可以二者同時使用。如果能將森林精靈置於蘑菇生態系統中,她會 蘑菇草種。用它...

泰拉瑞亞生命力藥水,泰拉瑞亞怎麼得強弱治療藥水150血量

增加20 生命上限的那個?還是增加回血速度的那個?增加生命上限的那個可以用瓶裝水 稜魚 月光草 顫慄荊棘 波浪葉在空瓶處合成,現在只有pc才有,增加回血速度的那個可以用瓶裝水 太陽花 蘑菇在空瓶處合成。 回血最多的藥水,如圖 id是499 泰拉瑞亞怎麼得強弱 藥水150血量 增加20 生命上限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