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畫面好的,好玩的3D大型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9-20 02:2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的要求,看來非最終幻想和使命召喚2莫屬了:

最終幻想8:8代給人一種更為逼真與真實的感覺,不可思議的魔法力量不再是由什麼只有存在於幻想世界中的“魔法師”發放,也不是靠根本不存在的“魔法寶石”的力量,而是靠敵人處吸取而來。這對我們這些生活在現代都市的人們來說更加可信,不是嗎?

8代沒研究多少時間,好像是有40類、49種魔法。但能肯定的一點是:絕對存在隱藏魔法!

而且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誇張。我曾用金手指改出過一個魔法,好像是絕對即死魔法:即無論是誰,包括最後的boss魔女(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100%即死!!!

大致上是這樣的:發魔法後螢幕轉入綠色的大草原中,在這看似平靜的地方……跳出一行字:the end,對方必死無疑(可怕)。

與7代的21種魔法相比,8代可多多了。我一時之間也搞不清楚,現在正在整理中……

召喚獸——

這玩意兒是從3代開始有的,記得當時我為此而興奮不已,至今為止,我還是最欣賞龍王“巴哈姆特”。8代有16個基本召喚獸,6個卡片召喚獸,一共22個。此外,召喚獸的融合又大大影響了持有者的能力,作用比往常大的多了。

使命召喚5:

自己玩過才知道什麼叫做身臨其境

2樓:瘋狂de檸檬

3d的多了!

你最好說清楚要什麼型別的! 角色扮演、動作、策略、射擊等!

這樣範圍太大了,怎麼給你介紹!

3樓:

孤島危機~~~~ 不是孤島驚魂~~~ 是孤島危機!

4樓:達恬美閔縈

《鬼泣》絕對nb

畫面不錯

人物動作超帥

細節方面也不錯

雖然是西方魔幻類的但是可以去看下

我很喜歡

....

5樓:玄元靈

那還用說嗎!!玩仙劍系列的,介紹就不用了吧!!!還有推薦你去玩最終幻想系列,,應該比較符合把!!!現代魔幻類的1!!

求推薦幾個好玩的大型3d單機遊戲!

6樓:∈☆戰神

使命召喚

榮譽勳章

求生之路

狙擊手:幽靈戰士2

孤島危機

孤島驚魂3

gta4

**黨龍騰世紀

古墓麗影

上古卷軸

巫師2火炬之光2

忍者之刃

虐殺原型

刺客信條

nba 2k13

實況足球2013

爭分奪秒

極品飛車

dota

紅警3星際2

突襲:解放

閃電戰2

家園2傳送門2

正當防衛

輻射3神鬼寓言3

戰地3鷹擊長空

7樓:匿名使用者

虐殺原型2

上古卷軸5

使命召喚8

刺客信條2

暗黑血統2

就這些了。

8樓:溧陽小夢

表示正在玩俠盜獵車手4 遊戲要求超級坑爹 起碼gtx660 級別 才能流暢

9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 345

推薦幾款大型3d單機遊戲,遊戲畫面很逼真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浣熊市行動 | 街霸x鐵拳 | 狙擊精英v2 | 行屍走肉 | 崛起2 真三國無雙6 | 質量效應3 阿瑪拉王國| 暗黑血統 | 孤島危機

11樓:丿迦若灬拜月

失落的星球、我相信你會愛上它的!殖民地版本的最好!還有虐殺原型、這個遊戲也很好玩、我家就這兩個大型遊戲、都推薦你了、你查查具體資料、如果不錯的話給好評哦、手機打字壞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古卷軸5(超耐玩)

孤島危機

13樓:摯愛灬言言

你可以玩玩刺客信條系列,這幾款遊戲都可以吧 !!!

好玩的大型3d單機遊戲有哪些?

14樓:初運旺茹辛

鬼泣4、仙劍

四、虐殺原型、真三國無雙

五、極品飛車

九、十、十四、、、忍者神龜類的、都不錯

15樓:

這個得看你是什麼配置的電腦,開啟魯大師給我看看你的配置,說說你要喜歡玩的是哪種型別的遊戲

16樓:劍鬥獸的小跟班

饑荒。生化危機(劇情多了點)。

17樓:鍋一瓢

使命召喚 經典 都好幾部了

求好玩的大型3d單機遊戲,劇情要豐富

18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危機系列,自己很厲害,到中間的劇情就會有很多時候和隊友合作。

武裝突襲:非常厲害的遊戲,國家練兵也用到它,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電視臺看到的,玩起來他過癮,你試試吧。

鏡之邊緣:超華麗的畫面,令人激動不已很好玩哦。

極度恐懼系列:團隊是必然的,好好感受吧,(*^__^*) 嘻嘻。

孤島驚魂系列:別以為和孤島危機一樣,根本不同,玩過你就會知道啦,很好玩哦。

兄弟連:蠻經典的,從頭到尾同伴都在你身邊,你是隊長,命令一旦下錯,會陷入困境,甚至全軍覆沒。

戰爭機器:神作,不解釋,玩過你就會知道。

寂靜嶺系列:可以跟生化危機匹敵的恐怖遊戲,我個人覺得他比生化危機還要好玩,試試吧。

女武神:玩起來感覺還可以,跟波斯王子相似,但不能和波斯王子相比(個人認為)。

生化致命地帶:還可以吧,他可不是生化危機系列的哦。

虐殺原型,一位由病毒集合成的生物體,還要與軍隊和各種變異生物戰鬥,哈哈,多有趣啊,自己玩玩吧。

只想到這麼多啦,也夠你玩了吧,不會也玩過吧。∩_∩)o 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強建《空之軌跡》有3部分別為《空之軌跡fc》《空之軌跡sc》《空之軌跡3rd》分別為2g 3g 4g

還有續集《零之軌跡》和《碧之軌跡》都是4g以上的不到5g吧每一部的劇情都是連在一起的 有很強的可玩性不妨玩一下 我也是被別人介紹的 現在幾部都暴機了o(∩_∩)o

玩完還想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殺手:講述一個叫艾倫韋克的作家到達了巨釜湖去尋找寫作靈感。但他的妻子神祕失蹤了,而他也陷入了他寫的恐怖**裡,劇情都圍繞著他寫的**發展。

個人覺得這款遊戲很不錯,遊戲過程緊張刺激。

生化危機 浣熊市行動:講述安布雷拉公司為了清除所有知道公司祕密的而派出了狼群小隊。還會和4代主角里昂開戰。遊戲整體不錯,就是ai太低。

黑暗血統:(劇情很想不起來了)講了主角是天啟四騎士之一,他與惡魔做了一筆交易,要取回屬於他自己的力量……動作類的遊戲,雖然和鬼泣有點差距,但整體素質不錯。

純手打的,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前傳:講述了洛根在成為x戰警之前的故事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人類異型鐵血之間的戰爭很爽

紅色派系末日審判:個人比較喜歡主角的那個東東

22樓:

居然沒有寫暗黑血統!強烈推薦,尤其是暗黑血統2,樓主值得擁有!

推薦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要3d畫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太多了,就怕你電腦受不了。《虐殺原型》《上古卷軸5》《俠盜飛車5》《古墓麗影》《全面戰爭》《喪屍圍城2》《孤島驚魂4》等等

幾個好的大型3D單機遊戲,推薦幾個好的大型3D單機遊戲

大型到什麼程度呢 太陽帝國的原罪.自由槍騎兵.x3重聚.大型 嗯嗯 他們都說差不多了,我再說一個 神鬼寓言 吧,挺有意思的,自由度非常高,遊戲變數也很大! 鬼武者3,鬼泣3.真三國無雙4,無雙大蛇,波斯王子3無雙.刺客信條 747474啊 你如果喜歡中國古代金庸武打遊戲,建議 天龍八部單機版 畫面不...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要畫面好的3d角色扮演類謝謝

變形金剛 賽博坦之戰,看你家的電腦玩不玩得起 配置 作業系統 xp vista windows?7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4300 1.8 ghz 或 amd ahtlon 64 x2 dual core 4000 2.0 ghz4 2.4 ghz 記憶體 2gb of ram...

求一款3D網遊,畫面好的,好玩,人多的

飛也似的雨點 其實魔獸世界和劍網3是目前國外和國內網遊的巔峰了 無論是劇情 文化底蘊 還是畫面操作等等都是是數一數二的精品 目前是沒有可以超越的對手 樓主說玩膩了?沒聽錯?那一定是沒有接觸到遊戲的真正魅力吧 就拿最經典的魔獸來說 我自己也是玩魔獸的 一開始練級肯定不容易的 一個新手要上手不花時間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