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傳送槍怎麼用,泰拉瑞亞國服1 3傳送槍怎麼弄出兩種顏色,並且傳送。

時間 2021-09-20 01:54:50

1樓:萌猛學長

直接用。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

《泰拉瑞亞》switch中文版,於2023年12月19日發售。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在完成角色自定義後,遊戲就把玩家扔進了一個完全隨機生成的畫素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家需要造東西、探索世界並打敗怪物。

整個遊戲世界都是可破壞的,破壞某些障礙物後,就可以找到各種資源比如石頭、木材、鐵礦或者其他裝備,當然,在不斷深入的同時,也會遇到各種怪物。遊戲的主要任務就是讓玩家利用各種資源按自己的想法創造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這就讓玩家充滿了探索的動力。

2樓:伊旋圭蒙

對著平坦的地形或者牆壁點一下左鍵出現一邊,右鍵又是另一邊,這個是按照以前一個比較的火的遊戲《傳送門》做的!

你有什麼問題問完了再採納,不然我不能回答問題額!

3樓:少合瑞務淑

傳送槍(portal

gun)可以讓人物或者npc快速在兩個地方之間來回傳送,首先把傳送槍放置在快捷欄上面(拿在手裡好像不行,因為按不了右鍵),之後通過左鍵/右鍵設定傳送點,接近之後就可以傳送到另外一個地方了(使用坐騎時無法使用),要注意的是兩個傳送點不能太遠(1500格以內),玩家退出世界,死亡或者離傳送點太遠時會消失,時間長了好像也會消失,另外當玩家拿著傳送槍的時候,下落速度將會變快。

《泰拉瑞亞》傳送槍怎麼用?

4樓:之何勿思

傳送復槍(portal gun)可以讓人物或者制npc快速在兩個地方之間來回傳送,首先把傳送槍放置在快捷欄上面(拿在手裡好像不行,因為按不了右鍵),之後通過左鍵/右鍵設定傳送點,接近之後就可以傳送到另外一個地方了(使用坐騎時無法使用),要注意的是兩個傳送點不能太遠(1500格以內),玩家退出世界,死亡或者離傳送點太遠時會消失,時間長了好像也會消失,另外當玩家拿著傳送槍的時候,下落速度將會變快。

beta3版本重點優化內容:

1、遊戲版本號更改為 1.3. 0.7c-b32、修復存檔丟失問題

3、暫停遊戲內所有計費點

4、調整遊戲為限啟用登陸方式

5、修復伺服器資料錯誤導致的遊戲崩潰

6、修復**數值顯示bug

7、修正淤泥塊的製作配方

8、優化介面ui的顯示

9、修復事件進度條的顯示錯誤

10、修復搖桿導致的顯示錯誤以及操作衝突

11、優化復活時間

12、修復配方的顯示錯誤並新增了“新配方特效”

13、修正寶箱的錯誤顯示

14、修復魔鏡與寶箱的使用衝突

15、修復卡箱子bug

16、修正部分遊戲內錯誤翻譯

17、修復部分怪物的錯誤顯示

泰拉瑞亞國服1.3傳送槍怎麼弄出兩種顏色,並且傳送。

5樓:腐化無心

左鍵右鍵是顏色不同的

6樓:邪魔喂刀

第一槍是一個顏色,第二槍另一個顏色,走進一個圈裡,就會從另一個圈裡掉出來。

泰拉瑞亞硬幣槍怎麼得泰拉瑞亞硬幣槍ID屬性介紹

雷光丸 硬幣槍id 905 傷害 取決於硬幣 擊退 2 非常弱 暴擊 4 使用間隔 7 瘋狂快 速度 10 品質 淺紫色 售價 6金 硬幣槍是困難模式的遠端 特別的是,它使用硬幣作為彈藥。硬幣被射出後會 碎掉 不像弓發射的箭矢那樣有機率可被 硬幣槍的傷害以及射擊精度,取決於使用硬幣的幣值。硬幣槍無法...

泰拉瑞亞熔爐怎麼用,泰拉瑞亞。手機版如何開啟熔爐。

熔爐主要可以用來熔鍊一些礦石或者其他物品,把熔爐放置在地上,當你靠近熔爐之後如果揹包裡有足夠的材料,這時就會顯示合成表 pe在左上角,pc在左下角 這個時候就可以製作相應的物品了,製作出來的物品可以在鐵 鉛砧或者其他的製作環境處繼續加工成其他的物品 比如鐵錠,銀錠之類的 不過到了肉山後則需要製作更高...

泰拉瑞亞豬豬儲蓄罐怎麼用,泰拉瑞亞金錢槽怎麼的就是可以召喚小豬儲蓄罐的那個

胖美美 1 儲蓄罐大小與箱子一樣,都是四十格,但儲蓄罐有兩個特點 防盜和隨地取用。先說第乙個點 防盜。你把東西存在裡面,如果是普通箱子,和別人聯機時別人是可以拿走的,非常危險,但如果把東西放在儲蓄罐內,和別人聯機時別人點開儲蓄罐,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2 隨地取用,把東西存到儲蓄罐裡,你可以在任何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