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求打新三王的方法,本人裝備比較少,求大神指點

時間 2021-09-20 01:55:51

1樓:t桃大王

泰拉瑞亞新三王打法攻略:

1、用神聖箭 會掉星星的那個 我記得好像是在神聖地的地面上打獨角獸角合成的 我就是用這個箭頭跟風暴弓打死的蟲子 注意躲一下頭的傷害就好了;

2、刷個雷雲法杖清小怪,運氣好的話日蝕刷出鐮刀;

3、雷雲法杖+血腥虎爪(隨便一個高攻速近戰也行)+**,場地搭一下,心燈篝火蜂蜜池+各種藥水;

4、螺絲弓加上神聖箭,搭個平臺,讓**用虎爪,再弄個雷雲法杖;

5、達羅斯弓配聖箭效果超群,法師可以拿小寶箱怪的魔法飛刀來輔助。

裝備說明:

1、普通防具:加成玩家防禦力,基礎防具;

2、武士套裝:重點加成近戰傷害,防禦較高;

3、射手套裝:重點加成遠端**傷害,防禦較低;

4、法師套裝:加快mp恢復,魔法傷害加成;

5、召喚師套裝:增加召喚物數量,召喚物屬性;

6、其他套裝:種類不多,例如增加刷怪的龜殼套,使玩家隱身的蘑菇套等。

2樓:肥l波

手機版新手的話,建議用鈦金套或者精金套打,這樣穩定的多,新三王裡面先去打鋼鐵毀滅者(機械蠕蟲),**推薦:死神鐮刀,雷雲法杖,惡魔之鐮,大炮,發條式突擊步槍,打死蠕蟲之後會掉落力量之魂,用力量之魂合成巨獸鯊就可以去解決剩下的兩個了,如果覺得套裝不夠解決剩下的兩個boss,那麼你就多打死幾次蠕蟲,合成神聖套再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倒計時加紅心 懂了嗎

泰拉瑞亞新三王怎麼打

4樓:刺友互

必備材料和工具:泰拉瑞亞遊戲。

1、機械魔眼是兩個機械眼,一個使用火焰攻擊、一個使用鐳射攻擊。

2、機械魔眼存在二段狀態,玩家一定要各個擊破,不要讓兩個機械魔眼同時進入二段,針對性的攻擊其中一個,如下圖所示。

3、擊敗機械魔眼的其中一個後,剩下的敵人戰鬥力就會大大削弱,可以輕鬆擊敗。

4、機械蠕蟲是新三王中難度較低的boss,機械蠕蟲只能到達固定的高度,並且僕從會掉落大量生命愛心。

5、玩家防禦較高時,可以利用僕從恢復生命值,正面與機械蠕蟲對抗。防禦較低的話,在高空中搭建平臺,就可以無傷擊敗機械蠕蟲,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新三王打法攻略:

1.用神聖箭 會掉星星的那個 我記得好像是在神聖地的地面上打獨角獸角合成的 我就是用這個箭頭跟風暴弓打死的蟲子 注意躲一下頭的傷害就好了。

2.刷個雷雲法杖清小怪,運氣好的話日蝕刷出鐮刀。

3.雷雲法杖+血腥虎爪(隨便一個高攻速近戰也行)+**,場地搭一下,心燈篝火蜂蜜池+各種藥水。

4.螺絲弓加上神聖箭,搭個平臺,讓**用虎爪,再弄個雷雲法杖。

5.當時我或者試試靈液箭,減boss防那個,我記得我專家是射手鈀金+風暴弓+靈液箭過的,可以沒事磕點藥,也可以把平臺搭高點鐵長直上不來。

6.達羅斯弓配聖箭效果超群,法師可以拿小寶箱怪的魔法飛刀來輔助。

7.放在空的寶箱裡就可以召喚出來,打的時候要小心點,然後會爆出一些不錯的裝備。

8.造個高空平臺配上心燈篝火,第一次打合劑怎麼肉怎麼來,鐵皮再生忍耐火環,飾品多刷幾個防禦詞綴。

9.打一下舊日軍團可以弄到弩車召喚杖,下位的攻擊不高但是也能輔助輸出了,而且貴在穿透。

10.代達羅斯風暴弓配神聖箭打蠕蟲效率非常高,飛鏢槍配碎魔晶子彈應該也可以,如果有神聖披風的話也可以用惡臭虎爪近戰剛。

遊戲介紹:

6樓:誤到人間走一回

泰拉瑞亞新三王到底應該怎麼打呢?

泰拉瑞亞新三王順序及打法。(本人手機版以畢業)

7樓:紫月寒逸

1.機械毀滅者the destroyer

戰鬥時離你家遠點,因為它很長,拱不死你但可能拱死你家npc

隨便堆點防禦後鐳射傷害就可以無視了,所以基本就是躲躲頭部傷害

堆得更高也可以直接站擼

因為它很長,所以它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移動,所以很容易閃避

它拱出地面後會像一個方向轉彎來進入地下,比如向左轉時,你閃到右邊會更安全

浮游炮出來都順手打掉撿紅心補血

另一種方法就是做個離地面較高的平臺,它拱不上來所以你會更安全

**選擇多段穿透傷害的**,比如蘑菇矛,惡魔鐮刀,冰鐮刀,毒牙法杖,黃水書,魔法豎琴等,甚至直接拿把劍砍都可以

總之是三個機械boss中最簡單的一個了

【戰利品】

需要提的就是,硬長直死後東西會爆在頭部,很容易卡在地裡,所以找不到東西是常有的事

戰鬥的最後階段得注意讓它的頭部在地上

不需要解釋的大紅和榮耀之(destroyer trophy)還有12個金幣

就剩這兩東西了

20-44個神聖錠(hallowed bar)

可以用來做各種神聖裝備,具體拿去問基導吧

20-40個力量之魂(soul of might)

製作巨獸鯊和光輝飛盤的材料,做那五種鑰匙也需要它

2.機械骷髏王skeletron prime

【應對策略】

可以多欺負幾次硬長直湊齊神聖套後再來打鐵骷髏,如果不是也最好混成精金/鈦金或者冰霜套再來戰

硬長直的魂做的大鯊魚機槍+魔晶彈對付鐵骷髏效果拔群

慣例的戰鬥平臺,可以是多層的,也可以是長直的

鋸子手是主要威脅,傷害高而且跟著你,可以先打掉

鉗子手動作和骷髏大爺的手一樣,比較容易閃避

鐳射手在你上竄下跳的時候基本無命中而且傷害不高

站在平臺上可以無視炸彈

轉頭時移動的很慢,完全追不上你,多層平臺就繞圈,長直平臺就向一個方向跑

所以對付它的時候帶好翅膀鞋子,再磕個迅捷藥劑會變得很容易閃避

【戰利品】

不需要解釋的大紅和榮耀之證(skeletron prime trophy)還有12個金幣

上面有的19-35個神聖錠(hallowed bar)

剩下20-40個恐懼之魂(soul of fright)

可以用來製作噴火器和貝殼還有那五種鑰匙

具體拿去問基導

3.雙子魔眼the twins

【應對策略】

依舊是多層或長直平臺上繞圈移動或者單向移動

鐳射和火球都不用太在意,隨便都能躲過絕大部分

綠眼球的短程10段衝刺需要快速朝一個方向移動閃避,一般順便就閃掉了紅眼球的衝刺攻擊

第二階段

紅眼球的鐳射十分鬼畜,但是是自機狙,只要保持移動就能閃避大多數,而且傷害也不怎麼高

綠眼球的衝刺傷害很高,必須看準聽吼聲後上下移動閃避,至於噴火攻擊就得單向快速移動才能閃避了

其實很多時候你會被紅眼球的鐳射命中而進入無敵狀態無視掉綠眼球的衝刺傷害

大鯊魚+魔晶彈,肉山掉的鐳射槍,魔晶風暴,極冰法杖都適合用來對付雙子。

【戰利品】

打敗一隻 只可能掉獎牌,都打敗後才會掉其他東西

不需要解釋的大紅和榮耀之證(retinazer trophy)(spazmatism trophy)還有10個金幣

上面有的20-35個神聖錠(hallowed bar)

剩下20-40個視域之魂(soul of sight)

可以用來製作妖精鈴鐺魔法豎琴和彩虹魔杖以及那五種鑰匙

8樓:葉g凡

你都已經畢業了還不會打?

泰拉瑞亞新三王先打誰,泰拉瑞亞新三王是誰,怎麼召喚。

小紹兆 打新三王是先去打肉山。有概率掉一把突擊步槍,千萬別扔那是神器,三連發並且只有第一發消耗子彈,射速和威力都在迷你鯊之上,只要有了足夠的防禦就可以用這個去打雙子魔眼和機械骷髏,雙子魔眼注意先打魔炎眼,它的二形態會噴火千萬躲開,打完魔炎眼無視雷射眼休息一會會滿血再打雷射眼,而機械骷髏不眼先打頭,先...

泰拉瑞亞最好的裝備是什麼,泰拉瑞亞打世紀之花基本裝備是什麼

使用者 打月老掉落的月光錠加上仙界塔掉落的4種東西造的套裝,最強的劍目前就是喵星人的那把劍了 打月老掉落的 無聊 伊夜 玄武套,防禦最高一套,論傷害就泰拉之刃 1.2版 近戰 烏龜 甲蟲 遠攻 蘑菇 魔法 幽靈 召喚 提基 鬼木 1.3版 近戰 日曜 遠攻 召喚 魔法 星雲 召喚 星塵 孟靜渠思雨 ...

《泰拉瑞亞》新三礦到底是怎麼獲得的

呵呵呵什麼鬼 首先你要擊敗血肉牆 世界吞噬者然後拿著肉牆掉的聖鎚去砸在腐化 猩紅之地的惡魔 血肉祭壇,砸掉後系統會提示你 你的世界被xx祝福 你就可以挖礦去了,告訴你乙個刷礦的方法 僅適用於1.4版本之前 就是在肉前釣魚攢木匣越多越好,肉後敲了祭壇獲得所有新三礦祝福後開啟這些木匣子 在消滅血肉之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