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款網路遊戲的名字

時間 2021-09-20 01:5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我感覺很個能是仙劍onlinehttp://image.baidu.

這倆是**,你看看和你玩的是不是一個

2樓:歧平惠丹楓

應該是神祕世界了遊戲的背景設定在高樓林立的現代都市,遠古的惡魔被喚醒,而擁有特殊力量的人們將站出來與之戰鬥。遊戲世界觀融合聖經、神話故事和歐洲多個流派的神祕學典故,相當複雜。遊戲已公佈的初始職業有三個,分別是使用槍械**的“聖武士”(templars),操縱魔法力量的“智者”(illuminati)和精通近戰**的“龍戰士”(dragon)。

3樓:尋涵衍歷氣

這位朋友.你好!

-,-遊戲傷心阿.現在的遊戲多著呢,

忠告你一句話:遊戲你的遊戲,不要被遊戲所遊戲換別的遊戲玩下吧.咳咳.

回答完畢-0-

求一款新出的網路遊戲,求一款好玩的網路遊戲

盛大推廣員。xsy59真誠向你推薦。永恆之塔 大型3d新一代奇幻。比魔獸世界好玩。蒼天 三國歷史時期為背景大型3d rpg動作網遊。龍 是一款國產3d遊戲中的精品遊戲。蜀山新傳 蜀山ol 革新公升級版。經典修真仙俠網遊。傳奇外傳 热血传奇 兄弟篇。鬼吹燈 類似於dnf,遠沒有dnf燒錢。生死格鬥 十...

好玩的網路遊戲!找一款 好玩的 網路遊戲!

飄邈之旅 十二之天貳 不過 飄邈之旅 要公測所以以後再玩。功夫小子 或 超級跑跑 個人覺得很好玩。穿越火線把。口袋西遊。武林外傳。征途 沒錢最好別玩 呼 分給我把 新飛飛 我3天45級,很多人玩呢,很好玩,飛行器超漂漂 組隊好處多多多。剛出的 還在技術封測 網球寶貝。網遊沒好玩的 尤其是今年。問道怎...

幫忙找一款單機遊戲和一款網路遊戲

我這個人也是一向很討厭號稱免費的網遊 原來玩 魔獸世界 現在乃停服期間 玩的是 王者世界 雖然是免費遊戲 不過現在公測一分不花遊戲商場也沒開放還給n多rmb道具遊戲題材也比較新穎 3d策略回合制 內容是把中國,韓國,日本,還有歐洲的神話組合而成比較值得一玩!或者是 劍俠情緣3 ol 沒有神話背景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