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網癮學習也不上進我是真心想學好,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

時間 2021-09-20 01: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功夫放在學習上,有時候實在忍不住就出去找朋友打打球做做運動,反正不要整天想著電腦就好,如果別人談論電腦你就遠離這些人,多和愛學習的人一起,不和拿誰打遊戲厲害來對比,要拿誰學習厲害來對比這樣久而久之你就可以戒掉網癮了,想學好也並不是你口頭上的說說而已 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的!

2樓:火龍

你進入一個惡性迴圈過程了。真想改變就得有很大的決心跟耐心才行了。

一般情況下,誰都懂學習要努力,要好好學習,為了父母為了理想為了自己也好。可是有些人就是學習不好有些人學習好,有些人願意去學習,有些人學不下去。一般情況是學習越好的學習的積極性越高

3樓:

這是自律性差的一個具體表現。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在自己的意識中不斷地加強你的自控能力。控制控制再控制

4樓:迷你兔子王

越是學習不好越沒辦法改變,因為人的本性就是墮落,一切皆有可能,真的痛苦到幾點了的話,不如改變現狀。如果你真的討厭不上進的自己,沒什麼比自己親手打敗自己更有成就感的了。相信你自己,改變之後必定是新的人生。

加油吧!

5樓:暨靖易

回答:想去***,這是好事啊!說明你是個有理想的人。那麼怎樣實現自己的理想呢?光打遊戲是去不了***的

我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她學習很好,我比較差,我是那種上進但是學習不好的,我感覺她對我是有感覺的,但

6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並不是全部:拿我自己這個例子來說,我父親那邊的家族親戚裡,我是唯一一個大學生,也算是重點大學~但是現在遍地都是眼高手低不肯吃苦缺乏經驗的大學生~ 我還算努力,畢業7年了,一年也能拿到十幾二十萬的工資。但是我的那些同輩份親戚們都在二三線城市做生意,雖然苦,但是收入都比我高。

所以你自己學習不好不用太自卑,進入社會才是你人生的真正開始,得發掘自己的優勢是什麼?

2、你對她是否真心喜歡,還是隻是因為在這個學校裡相處久了覺得有點好感而已?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就想辦法和她在一起奮鬥,她上學,你進入社會工作~ 如果只是有點好感,出了這個城市你還會遇到很多女孩子的,到時你的心還會如初嗎?提前表白了,又愛的不夠堅定,痛苦的是雙方~異地戀很辛苦!

3、你現在還年輕,路還很長,更應該考慮的是事業~因為只有當你有能力養活自己了,才有資格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包括選擇怎樣的女友甚至妻子,以後給家人怎麼的物質生活)。這段時間不如把這段情感藏在內心變成你努力工作的動力。等到你有了明確的目標,並已經付諸行動,朝著好的方面在努力進行時,再去找她表白吧~因為,那時的你一定更有魅力和自信,她更沒理由去拒絕你了~~祝福你!

7樓:登封春鐳婚紗

兄弟,男人要想帶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必要要有一定的資本,如果只顧得和她在一起,時間長了,她會感覺你無用,可以表白,但是,到時候如果你的工作外地有安排,可以告訴她你的計劃。我相信如果她也是真心喜歡你的話,一定會理解你的。

8樓:虎虎少在路上

看過匆匆那年吧,當時我看了,第一感覺就是學生時代留下的尷尬也好羞澀也好,到了以後回憶起來都是美好的。作為一個過來人來講,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大膽的告白,即使不能在一起,也要為以後融入社會的自己創造一個值得追憶的過去!

9樓:爬完山

喜歡她就去大膽的表白

10樓:彩虹

現在就去表白。免得錯過好時機。

11樓:繁錦汐

只有有了經濟基礎才可以給愛的人以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為啥要把這件事跟成績掛鉤呢(不過這好像是學生的通病,感覺學習差就會已被)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 至少不會有遺憾

14樓:

我覺得表白吧,最起碼你以後不會後悔,之後再考慮

我現在初三,馬上中考了,可是網癮特別大,每天從放學玩到九點半,再寫作業,雖然在班裡也就是十來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看出你來很在乎學業自,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週六日全是打遊戲,根本不理作業,但我也考第一,嘿嘿,其實我覺得玩和學是不矛盾的,你說你想少玩還說你有網癮,我覺得你根本就沒網癮,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也不要為多玩了一會兒後悔,記筆記什麼的我個人覺得不必強求,我以前試過,但是記了之後都不看,還不如把記筆記的時間用來多看一會兒,但是你週一到週五最好不要玩遊戲,養成習慣,制定計劃嚴格實行,男子漢大丈夫要能把持自己,所以我建議你週一到週五堅決不玩遊戲,如果你玩的是網遊的話你可以考慮中考後再玩,到那時真能玩吐,一箇中考假期加一個高考假期真心讓我見到網遊就想吐,要是玩lol這樣的,平時不玩沒什麼大不了的吧,週六週日爽兩天夠了,還有不要通宵,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多睡點覺,精神足心情好也就有心思學習了,總之不要給自己壓力,你把玩遊戲不當回事,不去想你玩多了耽誤學習什麼的,玩就玩到high,玩完了就拉倒,平時不去想,加油吧!

16樓:ait丨

為什麼會bai有網癮呢? 你在學校的枯燥du

與煩悶無法zhi排解. 只能藉助上網dao來緩解. 戒掉網癮很簡回單.

那就是找到能答替代上網的事情來做. 檯球. 羽毛球 .

籃球. 讀些** .這都是可行的.

想完成戒掉網癮 很簡單也很難. 你需要有錢 . 有時間 .

有朋友 . 會交際 .才能擺脫獨自宅家上網的習慣.

所以你如果沒有這些能力就不要想著去戒掉了.那基本不可能 . 初三要做的就是在你學好新知識的情況下 .

把舊知識複習牢固 . 多做題 . 天津地區500分是沒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戒的,

只有等你以後來後悔了,

因為成功的人是不找這樣那樣的藉口的!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連網癮都沒毅力戒掉, 你將來也成不了什麼事情。 等著後悔吧。

換個方式生活吧。 沒有網的生活更精彩!!!1

19樓:誰有我苕

好吧,孩子,先聽我說話。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我能感受你的心情。上網本身沒回有錯,網路上有巨答

我有網癮,喜歡玩遊戲,一直因為玩遊戲輸,心情不好,總和身邊朋友家人吵嘴怎麼辦?我想改變

搞到嘿 正常了,你應該對學習沒興趣,也沒有其它愛好,如果你的父母是通情達理的人,應該幫你找到適合你的愛好,喜歡贏,但是容易情緒化,先找個男朋友也行?虐他也不錯?其實就是沒有目標,空虛,找到有興趣的事慢慢培養,就家裡人多支援鼓勵你,只要是正經你一個女孩我想家裡人會支援的。支援會建立你的耐心。知道王者為...

有男生之前一直追我,我一直處於不接受也不拒絕的狀態,我對他我談不上喜歡吧,可心裡蠻享受這種被人

沒頭腦和不高興 如果你只是享受被人追的感覺,還是算了吧!他估計想要放棄了吧!你一直不答應,讓他感覺也沒勁了吧! 池凡邇 追你的人應該會很多,那就找一個對你最好的,做朋友也好呀,我有時候也遇到這樣的事情,想想也覺得做朋友挺好,情侶不適合 呵呵!女孩應該矜持,但如果讓男生決定沒有可能,那麼果斷放棄是很明...

我一直打嗝打不停,喝水也不行,成人一直打嗝不停怎麼辦

李子寨旺哥 為什麼會打嗝呢?在胸腔和腹腔之間,有一個像帽子似的厚厚肌肉膜,稱為膈肌,將胸腔和腹腔分隔開。和身體其他器官一樣,膈肌也有神經分佈和血液 當引起打嗝的誘因刺激傳導給大腦以後,大腦就會發出指令,使膈肌出現陣發性和痙攣性收縮,於是就出現打嗝。連續性或頑固性的呃逆,常因腦病 尿毒症 糖尿病併發酮...